2019/7/19

▌小閃愛穿搭 ▌近期內最愛的兩個好質感皮革包分享 - Gianni Chiarini

今天來討論我的新歡包包吧!!

我這人就是熱愛買包包和鞋子,不可否認!
(好啦,衣服飾品也很喜歡,但是比重真心比較少)

最近大家應該眼尖在Instagram有看到我頻頻出現的兩款包,
算是我最近逛街尋尋覓覓到的好物 - Gianni Chiarini,來自義大利佛羅倫斯的品牌
皮革好、款式好、又實用,輕奢日常包,馬上納入包包收藏裡。
自從Gianni Chiarini進台灣以後,就一直有在注意,
Made in Italy,包包全部都是在佛羅倫斯製造生產,所以也特別值得信任。

佛羅倫斯本來就是以皮革製品出名,
所以當看到Gianni Chiarini包包本人,真的覺得很美,
品質完全值得考驗,不輸大品牌,
甚至覺得比有些大品牌的質感更好!

Gianni Chiarini ,又簡稱GC包,台灣進了很多不同的款式,
而且很多包款都可以擁有2-3種變化背法,可以手拿、可以肩背、也可以斜背,
喜歡這種多樣化,身為金牛座的小氣大財神,怎麼可能不被圈粉!

特別喜歡GC包的其中兩個款式:Elettra Romance醫生包Cherry中型手拿包!


先分享我最喜歡的Elettra Romance醫生包吧!
最近出門,幾乎都背著這個,覺得白色很適合夏天很美~


雖然選了mini的尺寸,但是其實容量蠻大的,
所以真的是非常實用的輕奢小包。


把原本同皮質背帶換成了比較有趣的黃黑粉白的背帶,
覺得更可愛更有趣更適合夏天一些!


Gianni Chiarini 出了蠻多款背帶的,最喜歡就是這兩條了!
皮革很軟,所以一點也不擔心換了以後會不好使用。


換上背帶的包,手提肩背都有亮點!
夏天喜歡穿得白白的,剛好可以稍微點綴~


這個包包能裝多少,不誇張,真的蠻多的喔!


放了錢包、鑰匙、唇膏這些基本配備,甚至還放了環保袋、折疊雨傘,
喔!還有兩隻手機喔~所以真的空間超超超大的!!


覺得GC包的每個細節也都做得很漂亮,
這就是我說的不輸精品質感的重點。


全皮革製作,會驚呼包包的重量,比想像中的全皮革包款輕很多,
不能說輕盈如空氣,但真的提起來完全沒有負擔!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
很注意包款上的一切五金細節,
像是包包上的一些釦子上是否有刻印金屬logo,
如果有刻印,都覺得蠻加分的!

來自義大利的GC包,在細節上也都有注意,
背帶上的小釘釦,就有著C的logo,魔鬼藏在細節中,就是這麼說!


擋不住拿了喜歡的包的愉悅啊,請容許我多拍幾張照片~
(肩膀上的加購背帶是不是也很好看你們說說!)


這款Elettra Romance醫生包其實還有其他相對更沈穩的顏色,
像是黑色、咖啡色,不過因為是夏天,也因為我這陣子真心瘋狂迷上白色,
所以選擇了白色,自己覺得很亮眼超喜歡的!


很多人問我白色真的好好看唷,不會容易髒嗎?
老實說我也不是個很會保養包包的人,
覺得買了包包就是要用,努力用了才會是自己的。


髒了大不了就去洗包包或是包包染色囉!
(偷偷說,我染過,效果很好而且不傷皮革,給大家參考,哈)


Gianni Chiarini包款裡,我還喜歡另一款: Cherry中型手拿包
選了淺色原皮色調的款式,
希望可以把這個手拿包當是一個平常輕鬆穿搭的包款。


長型的手拿包款式,是經典不變的線條,
喜歡折下來的隨性,拿在手上,很帥,
拿出包裡附的背帶,又可以很休閒。


通常我出去時,都會把背帶放在包包裡,
這手拿包看起來不大,但也是個很可以裝東西的包款,
多一條背帶,並不會佔空間,
但當懶得拿東西的時候,就可以把背帶拿出來背上肩,很方便~
真心喜歡GC包的多變性。


這個手拿包的皮質,是比較光滑、非常柔軟的,
跟之前說的醫生包又有一些不同,醫生包比較厚實、整體挺一點。


像這樣比較隨性的包款,利用較軟的皮質最適合了,
輕鬆地折起來,不一定要扣,也不用擔心包裡的東西掉出來~


包包除了外層有拉鍊設計之外,內層也有許多分隔小口袋


不用擔心小包沒辦法好好做收納!


隨意地穿著牛仔短褲背著就很好看


直接拿在手上,或是拎著背帶也是一種休閒隨性的穿搭方式。


這個包包真的是平常外出很可以用的包款,
多種的變化背法,CP值大爆表,讓人不人不多注意這個品牌~


今天一口氣介紹了兩個不同感覺、但都是我心頭好的包款,
你們喜歡嗎?比較喜歡哪一個呢?


#giannichiarini #GC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