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9

▌好物分享 ▌ Over knee boots!!!

在簡愛買前幾篇的秋冬流行小介紹裡面
一直提到就是膝上靴~
老實說 去年冬天就一直有在找!
看到公車廣告有徐若瑄穿的平底膝上靴
差點在奇摩拍賣的Grace Gift買了
好像才1680而以吧~超便宜!:)
不過後來沒買 好像是因為沒試穿 還是有點不放心!呵!

話說 那天在BR4 正在拿衣服去給阿珍阿姨改
路過all black的櫃位
看到一雙命中注定的超長靴
感覺....冬天 大腿不會冷咧!!:)
好不容易 我的尺寸調到了~
今天去試穿 也太太太正 感覺在日本 應該是打折以後還會賣到25000日元押~
也因為這樣 過年的夏威夷 有點想改計畫
想到冷一點的地方大穿特穿這雙長靴!

話說 因為平常真的懶的高跟
所以看到這平底的 就整個心花怒放
但是 其實平底高跟都一樣壓~
穿個合身牛仔褲 穿個leggings 或者穿個比較帥氣的短裙或短褲 就很好看!!^__^
話說 這雙原價5980 特價3980 整個覺得有點賺到~
大家覺得呢? 這雙還OK吧!?
PS 最近很愛穿這件大大的長毛衣 很便宜唷!在東區買的!590而已呢!質料還挺舒服的~^__^

13 則留言:

  1. 小閃,很喜歡你的穿衣風格喔!!
    這雙鞋超好看,很適合你^^

    回覆刪除
  2. 對了,小閃,這雙有賣到缺貨嗎?
    我也好想買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在BR4的地下一樓中島櫃 就電梯一下來左邊買的~
      好像有點缺貨唷~都要用調的呢!
      我等了快一個星期!
      快去看看吧!^__^

      刪除
  3. 妳好..

    這雙靴子好看...想問型號...可否告知...謝謝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在BR4的地下一樓中島櫃 就電梯一下來左邊買的~
      型號我不知道耶!!不過是在all black那一櫃~
      可以去看看唷!^__^

      刪除
  4. 妳好

    ...鞋盒呢....應該有吧...我住高雄呀...我今天有去all black 櫃上看..可是沒有呀..這是這一季的嗎

    因為櫃姐跟我說要告知她型號呀....還是妳可以幫我上all black的網站順便看是否有妳這雙的型號囉...

    感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哈羅~ 牌子是Jami 型號是183-11~ 她東西都跟all black放在一起 但是不是同一個牌子~ 不好意思耶!希望沒有困擾到你!!!快去買快去買吧!:)

      刪除
  5. 那雙靴子在台中中友百貨B棟地下一樓TANARA女鞋專櫃買的到唷!!我ㄝ買ㄌ一雙~快斷貨囉~我有電
    話喜歡ㄉ客人可以打電話詢問唷~(04)22253682

    回覆刪除
  6. 我也好想買,但好擔心不實穿喔!!

    回覆刪除
  7. 經過掙扎之後.我也買了!!
    而且目前第三波特價喔!!
    只要3490更便宜了!!
    靴子的質感真的好好喔!!!
    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恭喜恭喜~好便宜唷!!!
      一定會常穿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