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4/23

▌產後這件事 ▌產後窈窕大作戰 - 謝謝瑪麗蓮塑身衣,讓孕媽咪產後華麗回歸

2019年的12月1號,正式成為雙寶媽!

其實原本一直都不怕生產還有產後恢復,
因為第一胎的經驗太美好,
殊不知,第二胎一卸貨,發現根本不是這回事。

寫這篇文的此時,是生產完第四個月了,
穿上孕拍時的高領毛衣,拍攝一組覺得時髦的Before & After
喜歡看見生產蛻變後的自己,
變成熟變更勇敢,也開心看見一如往常的身型狀態。


大家記得我這一組孕拍嗎?
因為想要生完就此封肚了,所以很認真的自己企劃了拍攝。


為了記錄自己產後的體態,也穿上了同一件衣服,
拍攝了同樣一組照片,看完以後會覺得不可思議的肚子,
怎麼可以神奇的變大又縮小!

老實說,這次產後的塑身,真的也是費了很大的力氣,
生歐莉的時候,還不是高齡產婦,
事隔兩年半,正式進入高齡,
整個身體恢復狀況就真的有差!
第二胎除了剛生產完的那幾天,我覺得比第一次恢復快很多,
因為子宮知道要馬上開始工作收縮到原本的位置,
肚子從一生完還有五六個月的肚子,
瞬間平坦變剩大概三個月。

但是就。。。這樣停滯了!
連體重都下不太來超級焦慮的。。。
這就是所謂的"第二胎很難瘦"吧~

覺得瘦身塑身,最重要的步驟就是

1. 瘦身:少吃,先瘦回原本的體重

2. 塑身:利用健身還有利用穿塑身衣,
來幫自己身體重新雕塑回原本的身材,甚至更好的身材。

記得,千萬不要還沒瘦下來就去運動健身喔!
因為這樣只會讓原本存在的多餘脂肪,變成肌肉,會更難減。

這次一生產完進月子中心,
我是先用適量的飲食控制來控制,
早餐吃澱粉,中午和傍晚控制少吃,
慢慢讓體重自然健康的降下來。

到產後的第二個禮拜,
預約了瑪麗蓮塑身衣來幫我量身訂製塑身衣,
為超級難瘦的第二胎產後,好好加油一下!

(偷偷把產後兩個禮拜尺寸放上來給大家看,有夠胖的啦!哈哈)

其實第一胎的時候就有穿塑身衣了,
但是長褲版型的,而且料子基本的厚度。

這次希望能穿比較薄、透氣的款式,然後及膝版的,因為想當時髦的車褲穿!
還有加購半身長褲(平常單穿)和連身塑身裙(穿合身洋裝專用)
所以選擇了穿瑪麗蓮塑身衣,
因為他們能選擇的款式爆多,完全可以滿足產婦想要瘦的決心!


瑪麗蓮塑身衣超級給力的,記得我產後兩個星期量身的,
過一個多禮拜就收到了,而且正好在聖誕節前夕,
有種收到聖誕禮物,還蠻激勵的。


收到塑身衣,包裝得好精緻好喜歡,非常有質感


是說,塑身衣一收到,記得要先洗唷!
因為都是手工縫製,上面有一些裁縫的手工痕跡,
稍微冷洗晾乾,隔天就可以開始穿了~

在產後的這四個月,我從收到以後開始穿,
一直到現在修改兩次,修改的一次比一次合身,有一種戰勝自己的感覺!

套上產前孕拍的高領連身裙,裡面就是穿著連身及膝款的塑身衣。



不著痕跡的穿在裡面,讓整個身型線條變得非常順,
這種衣服最需要順順的啦!

給大家看直接穿連身塑身衣的樣子吧~
是說,這可能是歷年來尺度最大?!哈哈
但是覺得太正啊,不放會對不起自己

半身的塑身衣款式,我真的蠻喜歡的!
比之前長褲的更喜歡,也許是因為流行的關係(車褲風格)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穿起來不用這麼久。。。
長褲要從腳踝慢慢往上拉,因為合身所以拉很久,
及膝塑身衣,一下子就穿好了,適合懶人如我!


整個身型輪廓都出來了,好喜歡喔!
這樣子給大家看,有點害羞但覺得很美~


穿上塑身衣以後,就腰是腰、屁股是屁股,
把鬆軟軟的肉都緊緊包覆住,
只要這樣每天穿,自然而然肉會定型,進而塑身!


我這次訂製及膝款式,就是因為可以在夏天的時候,
套上一件長一點的上衣,直接當車褲穿,
我還因為想要這樣搭配,
有刻意請瑪麗蓮的專員幫我改稍微短一咪咪


不誇張,真的就這樣穿出門就可以了!
一點也看不出來是穿塑身衣,
日常生活的每一分每一秒都穿著,
堅持住,為了讓自己更好


偷偷給大家看害羞的實穿Before & After
二月中的時候,已經生產完兩個半月,
覺得從下胸圍到腰的地方,還是肉肉的,
而三月中,看側面就會發現越來越薄了,
算是越來越接近原本的自己
(當然還有很多需要努力加強的地方)


我另外訂製了半身的塑身長褲,
直接當內搭褲穿,把整個腳型修飾,
但又沒有穿整件塑身衣的感覺這麼拘束。


我都是連身塑身衣和長褲這件每天交換穿,
在家穿著臨時要出去的話,
兩件都是套一件長版上衣就可以輕鬆出門
雖然上面有不同的壓力布料縫線,
不過不仔細看真的看不出是塑身褲,
反而會感覺像是運動瑜伽褲呢!


除了連身塑身衣和塑身褲,我還有加訂一件連身塑身裙!
這個有膚色和黑色可以選擇,
這件就真的是內搭不太能外穿,所以選了膚色~


這件是連內衣都不用穿的款式喔!
而且因為也不能修改
所以我有請量身專員幫我拿緊一點的尺寸
(一個堅持自己會更瘦的概念)
(單穿就覺得身材好好喔!)


現在只要合身一點的洋裝,我都會搭這件膚色塑身裙打底,
可以幫忙控制腰部肉,蠻好的!
線條變好順,小腹也掰掰~


而且因為是淺色材質,所以真的就是內搭不曝光


不管是穿什麼顏色,只要合身洋裝,
都想在裡面搭這件膚色塑身裙,
體態還有線條真的差很多。
以往最害怕的腰部臀圍不順的地方,都一次解決了!


即使開高衩,也其實看不到塑身裙喔!
除非像我一樣把裙子拉高,刻意要給你們看這樣。

好啦!聊到這,希望喜歡唷!

我覺得一路從生產完,努力瘦身塑身,
瑪麗蓮真的幫助很大,因為把鬆垮的肉,
利用穿塑身衣的方式重新歸位到對的地方,然後維持著!
讓穿上衣服的時候,不會這麼沮喪、難過,
而且因為我是訂製比較輕一點的材質,加上短褲,
所以非常穿得住,穿著住的塑身衣,
才是真正能幫忙維持、有幫助的塑身衣啊!

總之,很推薦孕媽咪還有產婦試試~


對了,母親節要到了!有限時優惠要跟大家分享唷!
瑪麗蓮塑身衣現在第二件萬元有找愛美也要聰明消費
⬇️ 優惠連結 ⬇️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