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5

▌街頭穿搭 ▌ 牛津鞋 怎麼搭?!

牛津鞋 其實一直都是鞋櫃必備單品!好搭好穿又很歐洲風
不過 感覺今年秋冬 又更更更是一定要入手了!
好多品牌都出了類似款式 怎麼穿搭好像又是一門功課!!!
牛津鞋一不小心 會搭配成太MAN 或是腿短腿粗之類的~所以真的要很小心哩!!

來看街頭路人穿搭 然後給自己一些搭配的想法吧!

小閃最喜歡的搭法!! 
皮衣+洋裝+褲襪+牛津鞋 這樣完全不會出錯 而且超級有型壓~^__^


配上白襪 是個很兩極的作法哩!! 但是有時候覺得白襪牛津鞋 超酷的!!有一種很土但是又很時尚的FU!


這個也是超安全的搭法!!!而且搭起來會很歐洲 很修長哩!!
皮衣+襯衫或T恤+窄身牛仔褲+牛津鞋!!!! 大推薦!!!


老實說 我看到這路人 覺得??屙~~~不知道哪裡怪!
我想 應該是內搭白色背心 又穿白色有點過大的西裝外套吧!!所以整個比例怪怪的~
但是~~~~牛仔褲反褶 加上 牛津鞋 很搭唷!


放這張照片上來 純粹覺得這女生好酷唷!!喜歡她的蓬鬆亂髮!!!他的牛津鞋也是塗鴉的哩!!超酷超酷~


大襯衫+綁腳褲+橫條襪+牛津鞋
小閃建議壓~ 如果腳很細很細的話 就穿襪子 不然 就直接綁腳褲+牛津鞋吧!!
不然會變成一節一節的 不優唷!!!


我喜歡這種很悠閒的穿搭!!!大牛仔襯衫+淺色牛仔短裙+牛津鞋
利用深淺不同的牛仔布料作搭配!!!很酷壓~


很歐洲的搭配風格 格子襯衫+卡其短褲+牛津鞋! 就是個學院風壓~
話說 再加個襪子也會不錯!


腳很細的人 超適合穿牛津鞋的說~
因為牛津鞋會包到腳背上面 所以如果小腿肌肉很發達的話 穿搭牛津鞋的時候要小心唷!!!)


洋裝+西裝外套+短襪+牛津鞋!!! 超喜歡這種有點復古的打扮!^__^


簡單背心+牛仔短褲+牛津鞋 輕鬆又有型~


我很喜歡寬寬大大的上衣 搭配 比較合身的下半身 再配牛津鞋 整個就是 怎麼說哩 很歐洲!!哈!


搭風衣 也不錯唷!!


克莉絲汀鄧斯特 -  穿大衣+洋裝+褲襪+牛津鞋


最後來一張 比較不牛津的牛津鞋穿搭吧!!


其實牛津鞋 只要下半身合身 或是露出大半截腿來 就會超好看!!!大家可以試試看呀~~
還有還有! 最近小閃逛街發現 GIORDANO LADIES有出幾款西班牙製的牛津鞋 版型很正唷!
(有黑色亮皮 暗紅色亮皮! 都超好看哩!!可以去試試!!)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哩!!啾~~~~

(圖片擷取自google image 及 網路)

107 則留言:

  1. 牛津鞋...我不敢嘗試ㄟ.我太保守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牛津鞋真的是比較難搭配 但是今年秋冬好紅唷!!:P

      刪除
  2. 回覆
    1. 哈 謝謝!!!常來看唷!有什麼想法也留言吧!^__^

      刪除
  3. 我愛

    皮外套

    好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真的!!!秋冬一定要來一件壓!!!配洋裝配長褲都好看!^__^

      刪除
  4. 好看''好看''我今年也買了好幾雙><真的是百搭!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真的呀!!!很開心你也喜歡牛津鞋!!嘿嘿~^__^

      刪除
  5. 哈囉~我從奇摩首頁連進來的
    你的背景音樂好好聽 可以告訴我是哪一首嗎?
    讓網誌閱讀起來好舒服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羅哈囉!!謝謝你點閱我的網誌唷~^__^
      我的背景音樂是Lily Allen的 Everybody's changing!:)

      刪除
  6. 你找的圖我的電腦裡都有耶XD
    該不會我們逛的都是同個網站?
    我最近也很愛牛津鞋的穿搭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說不定唷!!!^__^
      就看這些穿搭 很有趣壓!!

      刪除
  7. 要搭的好看才行的鞋子~

    歡迎進來參觀*熊Girl*日韓飾品賣場~http://store.ruten.com.tw/xveglot11

    嘉禾食品http://www.chf88.com/幫你送到家

    回覆刪除
  8. 洋裝+西外+短襪~~ 我也好愛這種風格~~^。^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真的!!!!今年冬天 最想嚐試的穿法!^__^

      刪除
  9. 如果要穿得安全 乾脆不要穿就好啦

    這樣的目標有點怪怪的

    應該是想辦法穿的時尚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些人不會搭的亂搭 還不如先穿的安全 穿的安全了 就會好看 在搭對配件什麼的 然後就會時尚壓!!我是這樣認為啦!!!!:P

      刪除
  10. 都是歐洲人穿的樣子
    有沒有亞洲人的穿搭呢?
    我覺得我們比例不一定像他們一樣好搭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這樣一說 我才發現我比較常看歐洲人的穿搭!!很少研究亞洲人的耶!!!:P
      我之後再來整理整理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分享的囉!!

      刪除
  11. 不錯看…但是我不敢嘗試
    因為我是158的矮冬瓜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啦~我覺得身高不是問題耶!!!穿個和身牛仔褲搭上牛津鞋 也會瘦瘦長長的呀!^__^

      刪除
  12. 不好意思!因為不太清楚什麼是牛津鞋才進來看看,
    但我想問的是,網站背景音樂的資訊,
    好特別,很少聽這種小品感覺的歌,搭配這篇牛津鞋的主題,
    超搭~
    補:剛才看到別人留言詢問音樂,但還是想再留言跟版主說妳的音樂很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謝謝你也喜歡耶!^__^

      刪除
  13. 我也喜歡那個塗鴉牛津鞋那位,好可愛喔!
    謝謝妳的分享,很有用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好有創意唷! 很開心你也喜歡這個分享哩!:)

      刪除
  14. 真的蠻有感覺的牛津鞋,彷彿回到我那個年代(60),是復古嗎?音樂好聽....
    每種搭配都有型,還是 看人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復古當道!^__^
      話說 也是真的要看身材體型穿搭自己適合的東西吧!!!不過 就是個idea 可以自己搭搭看適不適合囉!!!:)

      刪除
  15. 本來就狠心動,看了更想要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真的! 而且看了這些接頭穿搭 就覺得....也太好穿了吧牛津鞋!哈!:)

      刪除
  16. 那些照片都是別人的智財吧~妳有拿到使用權嗎?如果沒有,妳碼太誇張....一口氣就....15
    張!!!唉唉唉唉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會算唷!!!話說我上面有寫圖片出處壓~ 並沒有要竊取別人的智慧財產的意思!!!謝謝你的留言囉!

      刪除
  17. 想請問一下網誌放的音樂是? 我覺得很好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Lily Allen的 Everybody's changing!:)

      刪除
  18. 牛津鞋真的是瘦子的福音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說咧???福音???

      但是我必須說 瘦子穿牛津鞋 真的超正的!!!!:)

      刪除
  19. 你好
    請問你網誌的歌是誰唱的阿
    歌名是什麼阿

    3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Lily Allen的 Everybody's changing!:)

      刪除
  20. 牛津鞋真的好好看!!
    但是....
    好難穿進去!!!好生氣!!!

    回覆刪除
  21. 推阿~我覺得牛津鞋除了運動風之外其他好像都可以搭耶~
    像我的牛津鞋就被我拿來當ALL STAR了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的很好耶~~~~這樣想一想 倒是真的!!!:) 推+1!!!

      刪除
  22. 整個就是超有型ㄉ~

    回覆刪除
  23. 搭皮衣的超搭
    整個有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壓~ 但是其實搭比較厚重的外套 會很有英倫復古風唷!!^__^

      刪除
  24. GIORDANO LADIES這個牌子要去哪買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全台灣很多門市壓!!!
      http://www.giordano.com.tw/about-5.aspx
      <--這是它的官方網站 可以進去查靠近你家的門市唷!!:)

      刪除
  25. 太多種類~~很不得全部帶回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不過在沒辦法全部買的情況下 可能就挑一雙百搭的吧 呵呵呵!!:)

      刪除
  26. 版主晚安~
    牛津鞋超好看
    雖然姑娘本人的腿不是很好看
    但還是想買來穿呢~
    哈哈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腿的形狀也不好看 不過 我覺得可以修飾唷~ 譬如穿高根的牛津鞋 或是平底牛津鞋搭合身牛仔褲 如果上身瘦瘦的話 也可以搭哈倫褲(八九分的老爺褲!) 會超有英倫風的!!:)

      刪除
  27. 今天也敗了一雙
    好看到爆炸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假的??? 在哪裡買在哪裡買! 分享上來看看呀!!! ^__^

      刪除
  28. 我覺得阿 日本人把牛津搭ㄉ比較好看 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還有英國人也是~~~~ 他們超會混搭的!!!都穿的超有個性!

      刪除
  29. 兩年前買的牛津鞋到現在還是很實搭!!!!

    回覆刪除
  30. 搭這鞋真的要有點功力耶

    WWW.JUJU.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丫! 我覺得 又要顯瘦 又要穿牛津鞋 最好的穿搭是窄身牛仔褲!!:)

      刪除
  31. 太讚了你~~
    這篇牛津鞋穿搭已經被我偷用了2次囉
    感謝你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OKOK!!^__^沒問題的啦!!!很開心你也喜歡唷!:)

      刪除
  32. 想買韓國衣服可以來參考我家的,全部是自己從韓國帶回,all made in Korea,

    質料品質保證好!可以來看看唷!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chieh19?
    userID=chieh19&catID&catIDselect&clf&u=%
    3Achieh19&s1=end&o1=a&at=true

    回覆刪除
  33. 妳超棒的!!!!!!!^^

    回覆刪除
  34. 突然很想買牛津鞋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買呀買呀~~~^___^最近看到很多很好看的 都好想入手壓~:)

      刪除
  35. 我有雙淺棕色的牛津鞋
    但都不知道顏色和衣服怎麼搭
    所以他都還沒出門見過人呢
    能給我一些建議嗎?
    感恩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淺棕色的嗎? 最簡單的方法是搭配牛仔褲 然後把褲管反折一點點 到差不多腳的骨頭那邊 上衣就比較可以隨意配了~~~簡單的毛衣或是背心+長版針織衫 就很有型囉! 想穿裙裝的話 可以搭配內搭褲,不透明褲襪或是透明但是有花紋的褲襪, 在加上洋裝! 就會很可愛唷^___^ 希望這些想法能幫助到你哩!^____^

      刪除
  36. 我也愛牛津鞋!
    個人已經有一雙 還想再買XDDD
    但目前我想找雨鞋>"<
    要找好看的雨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牛津鞋真的是買了會上癮!又加上今年大流行!!!呵呵~~~~
      雨鞋嗎??? 你喜歡比較俏皮的還是經典款式的呀??我知道經典款的話HUNTER或是MUJI賣的雨鞋 都挺可愛的咧!!尤其是MUJI 便宜又大碗!^__^

      刪除
  37. 感謝你的幫忙唷!!
    還有...
    還滿喜歡你發文的風格
    希望之後有穿搭的問題問你時
    你不會嫌麻煩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客氣!!^__^謝謝你喜歡我的文章哩!! 有空就常來看 也多留言壓~:)))

      刪除
  38. 不錯ㄟ~^^~

    我喜歡第一張ㄉ包包拉~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PS包壓~~最近超紅的 好想要好想要唷!!!:P

      刪除
  39. 買了一雙牛津鞋一直再努力思考要怎麼搭
    有了這篇文章
    大幫助阿!!!
    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開心有幫助到!!!!不用客氣壓!有空常來哩^____^

      刪除
  40. 哇!!!!謝謝你~~~~~~~~~~
    馬上去查查看^^

    回覆刪除
  41. 好喜歡格子襯衫+卡其短褲那個搭配^^
    迷戀學院風啊!!!!!!!哈哈哈~~
    感謝小閃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壓恩壓~~~~~~~配上牛津鞋整個大經典!!!!^____^ 常來看呀!不定期有穿搭分享唷!也記得留個言 來聊個天呀!齁~

      刪除
  42. 當然OK啦(其實幾乎天天來吧,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謝謝捏!!!!!啾啾啾~~~~~~^____^

      刪除
  43. 潮牌討論www.anygoing.com

    回覆刪除
  44. 牛津鞋真好搭呢!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大推一把 不管春夏秋冬 都很好穿搭~

      刪除
  45. 下一篇可不可以介紹帆船鞋阿?
    因為我買了一雙,可是不知道要怎嚜搭配

    拜託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好呀 我試著整理看看唷!^___^

      刪除
  46. 關於牛津鞋的問題2011年1月9日 下午1:51

    (1)如果是有根的牛津鞋 也可以像上面那樣子搭嗎?
    (2)穿牛津鞋一定要搭配窄管或緊身的牛仔褲嗎?
    (3)穿牛津鞋可以搭褲襪嗎?會不會很奇怪?

    回覆刪除
    回覆
    1. 1.可以唷!!而且更能拉長比例哩!!!!^____^
      2.其實不一定 但是如果搭窄管褲 或是 那種打摺的西裝褲 會比較有型唷!!!
      3.搭配褲襪很好看呀!在穿的洋裝 或是短褲 感覺有點小男生的風格 會很可愛呢!:)))

      刪除
  47. 很喜歡妳的建議, 牛津鞋真的很難搭 且小腿粗@@,要很小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所以如果不滿意自己小腿的時候 記得可以穿長褲來修飾唷!:)

      刪除
  48. 我的是有根的牛津鞋(中根)
    是杏仁色但是我想搭配很像毛衣的上衣
    根內搭褲 只是我不是很會搭配 我的衣服也沒幾個能搭
    要怎麼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可以呀!!!其實牛津鞋很好搭 也可以洋裝搭配褲襪呀!也會很好看唷~

      刪除
  49. 幾年以前看了這篇文後,,覺得它真的不好搭配(酒紅色的鞋),就把它冷藏了六年,都遺忘了,現又把它翻出來,又重看這篇文,它材質真的很棒穿起來好舒服, 且竟然這麼多年它没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