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5

▌小閃愛穿搭 ▌190 好開心Rody在2013一開始就這樣陪伴我呀!!! GIORDANO x Rody聯名系列

叮叮噹叮叮噹!!!今天是聖誕節!!!!大家聖誕快樂壓~~~
是說 今年聖誕節我超開心 因為整個身邊都充斥著Rody跳跳馬!!!!
從便利商店到GIORDANO都看到Enjoy Rody的大大海報 走在路上都會一直默默偷笑壓^__^

今天 就來介紹一下我的兩件GIORDANO x Rody的聯名款式吧~ ((PS 便利商店的我都搶不到.....)

(首圖很可愛唷!!!是GIORDANO x Rody的大海報 然後我的動作也很趣味壓~~~~很盯著Rody這樣!!!)

現在在GIORDANO買Rody的聯名款式 還有超可愛的紙袋!!!!(就是照片左邊那黃色經典款Rody!!^___^)
(帶回家以後 根本就捨不得拿去裝別的東西呀!!!整個要拿去收著~~~~)



衣服的標籤也很可愛!!!Rody怎麼這麼討喜!!(我真心的很想買一隻大的Rody回家坐)
那天同事還有再幫我查 一隻大的塑膠Rody 可以承受200公斤耶!!!齁齁齁~~~所以大人真的可以買!!!嘿嘿~~
話題回來 這次聯名的標籤上 除了寫著GIORDANO x Rody之外 
也有個GIORDANO愛台灣 台灣製造的標籤 品質很值得信賴壓!!!我愛台灣~~~~



直接來穿給大家看吧!!!!!星期天早上跟朋友吃的聖誕Brunch 就穿這件藍色有粉紅跳跳馬的連帽Hoodie

我拿的尺寸是S唷!!!就挺合身的 看起來很瘦!! 最喜歡冬天的時候穿Hoodie了!!
除了很帥氣的感覺之外 因為Hoodie前面的口袋 所以還可以把手放進去保暖!!!嘿嘿~~~



搭配皮衣 還有窄身牛仔褲 加上卻爾喜靴 整個Look就輕輕鬆鬆出來了!^___^ 
而且 誰說Rody幼稚的!!!穿這樣 有點帥氣又有點可愛 最喜歡這種感覺了~~~~



穿上Rody就很興奮壓!!!走在路上都一直在自拍!!!哈哈哈!^____^



因為怕整個人太暗沉 所以還是繼續背著我的小橘 最近特別愛它!!



細細給大家看一下Hoodie的細節唷!!!我真心覺得他的手工做的很好
像是Hoodie的地方 大家可能不太會去注意 不過這邊的縫線有做交叉 所以其實是可以增加帽子的立體度的!!!
 Hoodie這種東西 最怕就是帽子軟綿綿 所以像這樣有交叉縫線還有雙層布料的最好



尺寸布標上也有著GIORDANO x Rody的聯名字樣



袖子上也有聯名的Icon唷!!!(而且印在Hoodie上的圖也好精緻!!!!粉紅色跳跳馬還真令人想尖叫 太可愛了吧!!!)



我還有拿一件就是這個灰色的唷!!!!蝙蝠袖的長板設計 也是我很愛的款式壓!!
就是一個穿上內搭褲就可以出門的輕鬆打扮 長版的長度剛剛好 就是大概在大腿20公分上 不怕露屁股害羞



而且其實它的圖案很低調 是大大小小的Rody字樣 還有紫色小Rody的剪影 適合怕看起來太幼稚地捧由們!!



簡單看著細節吧!!^___^ 大大小小的Rody 你們有發現嗎????



小紫色Rody在這邊!!!齁齁齁~~超可愛的!!!我個人真的是熱愛!!!!
想說 最近比較冷 也可以搭配毛毛靴 也會很可愛哩!!!^____^



最後 偷偷說 其實這次GIORDANO x Rody聯名系列男生女生小孩都有唷!!!!也都超可愛的 放幾件給大家瞧瞧

這是男生的!!^___^



這是小男孩的!!! 爸爸可以跟兒子穿一樣耶~~好可愛唷!!!齁齁齁^___^

還有賣好多周邊商品唷!!!
像是帆布提袋 資料夾 原子筆 還有跳跳馬鑰匙圈
(是說....除了資料夾以外 我都收集了!!!畢竟是Rody是我心頭好 聯公司茶杯都是Rody的阿~~哈哈!)


呼!!!講一堆~~~~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耶!!!!

是說 我後來發現 其實不用跑到GIORDANO店上去買唷~ 其實在網路也可以直接搶了!!齁齁

♥加入GIORDANO粉絲團就可以抽Rody X GIORDANO聯名系列周邊商品唷!連結:http://goo.gl/mYRda

♥Rody X GIORDANO聯名系列 哪裡買:http://goo.gl/efxXw

(((而且買兩件以上 還可以有Rody的萬用包 粉紅色或黑色選一個!!!!!(兩個都看起來超可口的!!都好喜歡壓!!!))))

Today's Outfit

Leather jacket/ZARA
Hoodie/GIORDANO x Rody
Jeans/Korean brand
Boots/TOPSHOP
Bag/Celine Trapeze

Hoodie/GIORDANO x Rody
Leggings/路邊攤
Flats/Roger Vivier


Muahxxx
小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