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7

▌試用 ▌shu uemura植村秀30周年生日快樂 2013 Unmask限量版潔顏油 華麗登場

老實說 今天說這是試用的話好像也有點不客觀 因為我本來就一直有在用阿!
從小用到大的植村秀潔顏油 每到有限量版瓶子就會買個一瓶 空瓶還會拿來裝其他的乳液等等
恩壓!!!就是這麼喜歡它^___^ 大家知道嗎?? shu uemura植村秀 已經30年了呢!!!
這次 因為這個30歲生日快樂 所以出了一系列的Unmask限量版潔顏油唷!!
是說今天不光是介紹限量版的花色 又突發奇想地拿潔顏油和其他卸妝品比較 所以很歡樂也很精彩^____^

(光首圖就很精彩了吧!!!呵呵呵~~~是的 聖誕節咩!!!玩遊戲玩輸 就是要畫臉!!!!)
(用超難卸的眼線筆畫 也只有潔顏油可以輕鬆卸乾淨壓!!!)

先來個很醜的吧!!!齁齁 被畫臉真的好好笑唷~~~其實一直都想試試看閉眼睛還有眼睛這一招
不過好玩是好玩 還好植村秀的潔顏油好用壓!!!不然真的挺難卸的......
已經發明了46年 平均7秒賣出一瓶的植村秀潔顏油 真的不是蓋的壓~~~~



你看看 卸妝前與後 完全看不出來在五分鐘前 是長左邊那樣子壓!!(喔喔~~~是說 我的嘴唇還沒卸乾淨倒是!!!)



完全卸妝完畢!!!!是不是!!!!清爽~~~~~~~^_____^

恩恩!!完全是潔顏油的功勞!!!老實說~~~~其他的卸妝油卸妝乳 其實都沒有這麼威風!!!
通常需要花多一點點的時間 才能慢慢的清潔乾淨 甚至是需要洗很多次 才會徹底清潔
這也是我喜歡植村秀潔顏油的關係壓!!! 因為我就是個大懶人!!! 都不想化妝了 還要花很久卸妝很累低

噹噹噹噹~~~~給大家偷偷看這次2013 Unmask限量版潔顏油唷!!!! 超華麗的~~~可愛到要命耶!!!!



拿出來看 瓶子都好細緻唷!!!好喜歡植村秀每次都有這樣子的限量瓶子 
大容量的潔顏油 放在家裡真的很方便 而且這樣子的尺寸 用完我都會裝洗澡乳或是洗髮精之類的
看到一排瓶子都很可愛就會很開心!!^____^



細細拍 很美吧!!^___^ 這是一個日本的插畫藝術家 平野剛Tsuyoshi Hirano所設計的唷!!!
結合東方水墨和西方水彩的獨特畫風 之前跟很多大品牌都有合作 像是三宅一生 卡地亞 還有Moet香檳



大家知道嗎???植村秀 其實可以稱之為潔顏油之父唷!! 因為植村秀先生相信 美麗妝容始於美麗肌膚
有人問植村秀先生:肌膚保養最重要是甚麼?植村秀先生不考慮的就說:卸妝清潔!!!
完全贊同壓!!!!再多的保養 真的還是基本的清潔最重要 畢竟這是底 把底打好了 就沒問題了~~
再多保養的乳液 精華液 面膜等等 都是加分的效果 但是清潔 卻是拿到及格的唯一標準壓!!!

有人會問說 潔顏油 不會很油嗎? 油性的肌膚用了 會不會出問題呢?
老實說 真的不會!!!因為植村秀先生相信著:
一款真正完美的潔顏油 是能快速高效低清潔臉部彩妝和汙垢
然後毫無油膩感 洗完之後更能維持肌膚的水分平衡 不會產生乾燥緊繃的感覺!!!!

尤其是植村秀的潔顏油其實有五種不同的款式 所以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適合的去用阿~
像我個人就很喜歡綠茶口味的(恩 講起來怎麼很像在挑冰淇淋)

((Unmask綠茶抗氧化潔顏油)) 450ml $2550

綠茶的是結顏抗老 含有綠茶萃取 抗氧化銀杏葉萃取 洗起來有淡淡的綠茶味道 所以很清爽 
洗的時候也會相對地提振比較疲憊的肌膚 讓皮膚氣色變明亮一些

輕輕地在手上按四下 就可以把臉妝卸除 連防水睫毛膏也都卸的乾乾淨淨~~~~



卸妝完畢 不到五分鐘唷!!! 就是喜歡這樣快速有效率的方式!!!!



很乾淨吧!!!!完全不用使用卸眼唇的先做局部卸妝 全部一起來就okok了!!^____^
而且最重要的是 洗完以後 是清爽的感覺 而不是油膩膩的不舒適感 但是也不會乾乾緊繃~~~


是說 其實其他四個款式 也很好用壓!!!真的是針對每一個人的肌膚去做保養的!!
接下來我就一個一個試給大家看 順便搭配一下其他卸妝品 來做個比較好了~ 
(其實是愛上了畫臉畫手的遊戲壓!!哈哈)

先用((Unmask經典保濕潔顏油450ml $2400))
是潔顏油的代表款式 融合著山茶花精油 生薑根精油等等的亞洲植萃 所以洗起來特別溫和
同樣的也保持著肌膚的油水平衡!!! 如果第一次使用潔顏油的話 比較推薦這一個唷!!!

小閃順便用了我的藍色眼線筆 畫愛心和太陽在手上 做卸裝的比較壓!!!!
左手是潔顏油 右手是卸妝乳唷!!!^____^

慢慢搓揉大概半分鐘吧!!!效果超明顯的 就是卸妝乳還需要更久的時間去清潔 而卸妝油清潔溜溜了!!!齁齁~~
而且我真心的發現 卸妝乳卸完以後 真的會有比較乾一點的感覺 
而且 因為比較難推開 所以皮膚已經有點紅紅的了! ((潔顏油 勝!!!!))



再來是((Unmask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450ml $3300))
瓶身就是金黃色的 潔顏油也是唷!!!!有著8種植物精華油 所以觸感特別柔順 這瓶也是主打可以改善各種肌膚問題的
二話不說 立馬來用阿!!!左手右手 笑臉哭臉 因為我還沒用就已經知道潔顏油會勝了!!(是有點偏心沒錯)
但是 因為這次PK的是卸妝紙壓!!!是說真的除非沒辦法 不然還是好好用卸妝油去卸裝吧!!!
不要因為省事就用卸妝紙 有些真的很傷皮膚:(

左右卸妝 卸妝油輕而易舉 卸妝紙把我的手都搓紅了~~~你說說 你說說 是不是((潔顏油 勝!!))



接下來是我也很喜歡的一瓶唷!!!!一方面是因為它的功能 一方面是因為它是淡粉紅啦! 好可愛唷!!哈哈
((Unmask櫻花輕感潔顏油 450ml $2400))
我自己有時候也會買這個唷!!!因為洗起來真的很舒服~~粉紅色的 質地比較清爽 含有櫻花淨顏複合配方
可以深入清潔毛孔 所以洗完以後膚質會變得比較細緻光滑 零毛孔的感覺
繼續來試試壓~~~這次是跟化妝水(凝露)做比較

畫得很可愛吧!!!齁齁~~~是用我的卸不掉眼線筆畫的 是說 真的比較難卸!!!@_@"
因為畫得太大面積 平常只是畫眼線 所以不費吹灰之力 但是這些花壓 笑臉的 就真的比較難!!!!
要搓很久 但是不得不說 潔顏油還是勝!!!因為搓的時間一樣 笑臉已經慢慢褪去 卸妝水的愛心還是穩穩地在上面
((潔顏油 又 1 勝!!!))



最後 這個 是主打著美白的((Unmask 紫和梅煥白潔顏油 450ml $2550))
質地比較輕 還有維生素C衍生物和梅果萃取 所以可以達到亮白肌膚的效果
加了極效卸妝乳化系統 迅速地讓肌膚恢復清透的感覺!!!!
這個我就是跟平常有時候妝比較濃 也有在用的眼唇卸妝油比較囉!!!!
(看的出來我已經不太知道要畫甚麼 所以就亂用眼影畫一通嗎??呵呵~~也是有遇到瓶頸)

是說 眼唇的卸妝油 本來就比較威力強大 所以在這兩個比較的話 我覺得是比較不相上下的!!!!
都一樣一擦 就完美無瑕壓!!!!!(不過潔顏油有個好處就是 它是一步驟從頭到尾結束 比較有效率囉!!!)
((潔顏油 和卸眼唇卸妝油 平手))

呼呼!!!介紹到這 不知道大家覺得怎麼樣哩???有沒有很心動 其實真的是找到自己的潔顏油款是最重要
針對自己的需求來做選擇囉!!!^___^ 覺得做小實驗好好玩唷!!!希望大家也喜歡!!!

好康道相報:潔顏油三日體驗組 點進去就可以體驗拿試用品唷!!^____^

最後 以影片作結束吧!!!! 找到一個影片 還蠻酷的說 是潔顏油的使用方法!!!給大家參考

還有Unmask的動畫(好可愛) 

另外是關於潔顏油的歷史(直接點)

就降吧!!Happy holidays!!!!(喔對了!!!這個華麗的限量版潔顏油 1月1號上市唷!!!!^__^)

Muahxxx
小閃

1 則留言:

  1. 感謝小閃~我已照妳的回應的方式回信了~謝謝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