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1

▌邀稿 ▌聖誕禮物的輕選擇 周大福小資珠寶系列

記得三四月的時候 我就有來逛過周大福了 心心念念的就是婚戒的系列 真的是美到一個不像話
所以前幾天再去逛的時候 就拍照拍的一發不可收拾了~~~今天照片很多唷!!!請大家細細看下去吧!! 呵~



這次也是到信義區的新光三越A8 已經全部都是聖誕節裝飾 氣氛好濃 讓人好開心唷!:)



看每一個商品都讓我驚呼一下壓!!!尤其是聽到價錢~~~~是說 很多都是我們上班族可以負擔的起的唷!!
((最近越來越覺得要對自己好一點 是說 我本來就對自己挺好的 不過 就是想要買些能保值的東西吧~~))



所以 就讓我帶大家一起來逛一下吧!!!!(我今天猛拍照壓!!!)



小資女孩的聖誕節禮物精選:秋冬派對系列 噹噹噹噹!!^____^



是說 年紀到了一定的程度 真的會開始看珠寶首飾耶!!!想說 年底到了 買個鑽石犒賞自己也是不賴~~~



挑選了幾個想戴的以後 就來去試戴吧!!!(雖然是微笑的照片 但是我很興奮!!!噗~~~~)



噹噹噹噹~~~~是一整排!!!!!!亮晶晶的 真的很像烏鴉耶我!!! 但是看了就會很開心壓!

不管是項鍊 戒指 手環 還有耳環 我都有選來戴戴看~~~




其實大家也知道我帶飾品的Range很寬 不過會特別喜歡大就要很大 小就要小的很精緻
所以像是這樣子的耳環 我都會希望很簡約 不會有太複雜的作工 戴起來很有氣質



選了這麼多 主要也是因為很多都是配套的唷!!!!一起戴 一整組 好可愛唷~~~~~



先戴了這個小花感覺的戒指 是說 畢竟不是要結婚 所以我喜歡戴在食指上 有點個性又有點華麗的感覺



這個小花 看起來主鑽很大 其實大概只有10分左右唷!!!所以在價格上也是相對負擔的起~~~
(很可愛吧!!!我個人覺得 其實當婚戒也是很ok!)



再來是這個有點打結的~~也是個可愛!!^___^ 比較簡單的線條 都是以碎鑽為主 也很喜歡這樣子簡約的設計



很像在手指上打了一個鑽石結哩!!^___^



接下來這個是一環的戒指(也很適合當結婚戒!!!老天 我是多想結婚壓!!!!一直想到那邊 哈哈哈)

搭配最早我說過喜歡的那個方形耳環 很搭吧!!!! 其實有時候就是喜歡這樣簡單的設計 低調但是很有質感



有點像花的系列 覺得很可愛 超有聖誕節那雪片Snowflake的感覺 

好像有個小花在手上 而且重點是 這個好像也是大約兩萬台幣 就可以入手唷!!!
覺得偶爾對自己好一點 真是天經地義的事呀!!呵呵~~~~

整套整套!!!! 很可愛吧~~~~覺得可以戴像是戒指+耳環 或是 項鍊+戒指 這樣^___^



之前介紹的花系列 其實也有類似款的耳環 甚至是墜子



有點華麗的墜子 我喜歡細細的小碎鑽線條



細細拍花系列的細節 不覺得很可愛嗎??^____^



不管是戴在手上 或是買墜子 都感覺很值得呢!!!



我喜歡一切圓圓的細節飾品 所以接下來的這一組 也是我的愛之一

圓圓的主鑽 搭配上周圍的小細節 圓圓的 但是又不會大的太誇張 很精緻的感覺

戴起來 超好愛看的壓!!! 我有在考慮這耳環呢!!^____^ 
想想今年聖誕節要送自己甚麼 不如來個能保值的珠寶吧!!呵呵~~~


最後再介紹幾個我覺得很有趣的吧!!!!

這個心鎖的墜子 我只能說 很能吸引大嬸的性格~~~
它可以有三種方式配戴哩!! 可以只戴鎖 可以只戴愛心 也可以兩個結合一起戴 是不是很美又很滑算



愛心出場!!^___^



鎖出場



兩個一起!!^___^ 感覺好Sweet唷~



還有這個可以動的星星月亮墜子 也很可愛唷!!!^____^



可以小滑動的墜子 質感很好 又設計得很活潑~~~~

看到這裡 同樣是小資女孩的大家 有看到喜歡的商品了嗎???嘿嘿~~~~

 


 


題外話補充周大福這次的結婚系列 是比較歐洲古典皇室風格的鑽飾 設計的好華麗 也好美壓!!!

看DM上的皇冠就覺得很不得了 這是這次的完美婚嫁系列
皇冠是18K白金美鑽后冠鑲上5克拉主鑽 有搭配心形 梨形 蛋形及欖形的鑽石 象徵彼此為今生摯愛

皇冠是有點遙不可及 但是同樣概念出來的耳環 就可愛很多!!!^___^

耳環和墜子~~(當然 這是完美婚嫁系列 項鍊三萬多 其實也是挺好入手的 好開心呀!^___^)

硬是要求戴了一個走秀的款式看看 滿足一下虛榮心~~~

這個很華麗的項鍊 每一個鑽石都很大顆 但是因為線條很簡單 所以也不會覺得有太沉重的感覺

很漂亮吧!!^____^

有時候簡單這樣子的項鍊 穿個黑色的小洋裝 就會很搶眼~~~

呼!!!!每次逛周大福 怎麼都很開心哩!!!!^___^



今天介紹的小資珠寶 都是聖誕派對系列的唷!!!就是我們小資女孩也負擔的起的珠寶壓!!!
在特別的節日 對自己好一點!^___^

這次周大福一直到一月一號 都有Holiday的折扣優惠 還有送OPI的派對指甲油~~~

如果真的再找聖誕禮物 跨年禮物 真的可以趁這時候呢!!!^____^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帶大家逛街的內容唷!!!啾啾~~~

再偷偷提醒一下大家~~~~~
-即日起 一直到2013/1/1 除了有Holiday獨享優惠 滿額還送OPI派對指甲油
-活動期間的週末  聖誕節  或是元旦當天  來周大福打卡就有holiday小禮喲~

Muahxxx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
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