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5

▌活動分享 ▌Georg Jensen 聖誕趴體大成功!!!(台中高雄場幕後花絮)

Georg Jensen大成功!!!謝謝大家來跟我一起開趴體壓!!!^___^
連續分享一堆活動的照片 希望大家不會覺得我煩~~~
但是因為真的照片都好可愛好精采唷!! 所以超想給大家看得~~~呵呵!!!!!!



Georg Jensen這次北中南跟小閃還有琳達一起開趴體 真的很有趣 很少有這樣的活動哩~~~
人少少的 就像是真的在家裡和好朋友們的聚會這樣!!!^____^
充滿北歐風格的小甜點還有裝飾 甚至是趴體的變裝小道具 每一個小細節都可以看到Georg Jensen的小巧思




真的很開心也很感恩大家都能來參加這次的活動唷!!!也很開心因為很少到台中和高雄 
這次能見到你們真的都要哭了啦!!!!!齁齁齁~~~~~大聊特聊的



而且每一場都有小禮物!!!謝謝你們耶~~~~~~~啾啾啾!!!!^_____^



其實辦這樣的趴體 最辛苦的真的也是工作人員 
麻豆們和秀導在後台其實很忙的 現場的DJ也是掌握派對氣氛的重點人物((偷偷拍他們工作的樣子!^__^))



這次跟我一起合作的是伊林的模特兒瑋琪 很可愛呀!!!!瘦巴巴的 真的看著他想想自己覺得很不對勁!!噗~



琳達的麻豆也是每次都好有氣勢!!!!



這三場都有上台講話 真的很害羞!!!琳達總是總很豐富很誇張的一個派對風格 超可愛的!!
而我 就是甜美清新派了啦!!!呵呵~~~喜歡那種 上班玩 下班去跑趴的瞬間變裝感~



都好都好 我們都好可愛唷!!!不過我這幾場都很不識相的站在專業麻豆的中間 只是凸顯很矮壓!!!噗~~~~



偷偷給大家看我這兩次幫瑋琪裝扮的重點唷!!!!老實說 我喜歡戒指很多的感覺
然後利用飾品來點綴整個線條簡單的洋裝 甚至項鍊不再是項鍊 可以是領子的感覺 也可以是腰帶這樣



高雄場的是小雛菊小姐!!!戴了一堆Daisy的項鍊 希望營造一個飾品跟領子融為一體的感覺



這次也蒐集好多拍立得唷!!我整個開心~~~最喜歡拍立得啦!!!就是抓住那個瞬間的感覺!!!愛死了!!!!



也謝謝好朋友Amy 台中場全程都在陪我耶!!!!啾啾啾~~~~~^____^



還有可愛小粉絲Kelly 後來才發現Amy認識Kelly 世界怎麼這麼小 好可愛唷!



最最重要是認識琳達壓!!!我們也是有一堆共通朋友 相見恨晚



最喜歡熱鬧了!!!看到大家都很開心我就很開心~~~嘿嘿嘿!!!謝謝你們豐富我這三個禮拜的禮拜五晚上壓!!!!!





偷偷講一下我這三場戴的飾品吧!!!!呵呵~~~因為我也是全身Georg Jensen壓!!!!
小葡萄別針夾在領子中間 像是呵成一氣的感覺 項鍊繞腳 當成有點像腳鍊的感覺~~~~



很喜歡這組項鍊 有點想要把它帶回家呢!!!^____^ 
因為很實用壓!!可以當長項鍊 短項鍊 甚至腳鍊或腰帶 小氣大財神 怎麼能錯過!!!齁齁~~~~



最後一場高雄 我超慎重的!!!頭髮終於放下來了 也穿了小禮服!!!呵呵~~~
((好喜歡我的Charlotte Olympia新鞋壓!!!改天專文分享!!嘿嘿))




好啦 今天就分享到這唷!!!希望大家喜歡耶!!!!聖誕快樂 啾啾啾~~~~~^_____^

Today's outfit

台中
Top/Hello Kitty x Forever21
Skirt/Forever21
Tights/MUJI
Pumps/Charlotte Olympia
Jewels/All by Georg Jensen

高雄
Dress/Urban Outfitters
Pumps/Charlotte Olympia
Jewels/All by Georg Jensen

Happy holidays!!!! Muahxxx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
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閱讀延伸

▌活動邀請 ▌和小閃一起來Have A Merry "Georg Jensen" Christmas!

▌活動分享 ▌Georg Jensen x 小閃 琳達 聖誕趴體(台北場)

喔喔喔!!!補充一下~~~~我有默默把台中場的訪問放上來唷!!!!
超不習慣的 看自己握麥克風還有站在鏡頭前面 呵呵!!隨意看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