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25

▌試用 ▌人生目標就是保濕保濕再保濕 24小時都有隱形水面膜 - Loreal Paris 水清新葡萄籽保濕系列

平常其實沒有做什麼很深層的保養 也許有時候會做臉 但是很長時間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 都是居家護理阿!
在自己保養的過程中 最重視的就是保濕!(每次都這樣苦口婆心的說~)呵呵!
不過是真的阿!保濕保濕再保濕 就是我的保養秘訣~





畢竟現在每天都是在外面跑來跑去的 外在環境的汙染 還有本身工作的壓力 氣候的影響之類的
皮膚真的好乾燥 好脆弱 又很暗沉(尤其像我 又是個乾到不像話的皮膚 更容易受到氣候變化影響)
像最近 我的臉就整個是瘋了 洗完臉 都多多少少會有乾燥的小屑屑(不是角質喔!)甚至連頭皮也都遭殃!
所以說 真的是讓我找到能持久長效保濕 維持皮膚Q彈的保養品 是最重要的!

 之前就有多多少少介紹一些保濕的洗面乳 今天是洗完臉以後的重要工程:精華水還有晚安睡眠面膜喔!
其實還有另一點也很吸引我的是包裝 也太可愛的金屬粉紅了吧!無法抵抗!

就是我手上拿的這兩個喔!!每天洗完臉的重要工程:
巴黎萊雅L’Oreal Paris 水清新葡萄籽保濕系列
別是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還有水清新葡萄籽晚安睡眠面膜凝露



唉!是說 給大家看一下我臉上的皮膚了 仔細看 真的很誇張喔!!
是因為天氣轉換 還有最近真的很乾燥 所以我臉上的屑屑有點無止盡
拍給大家看有點小丟臉和糗 但是好像一定要拍給大家看才知道嚴重性阿!@_@"
不過其實這個狀況已經比之前好多了喔!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年夏天特別熱的關係 所以臉特別乾 以前沒這麼嚴重哩!(還有工作壓力大??)
總之 因為有持續用一陣子這個水清新葡萄籽保濕系列

所以真的有改善 也許洗完臉還是有稍許的屑屑 但是擦完保水 水面膜再上上去
隔天的皮膚就是個水噹噹 然後很好上妝 度過整個上班時間!呵呵!


我真心好喜歡這個粉紅金屬瓶蓋喔!!!
手上的 就是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主打著24小時 像隱形水面膜一樣的有持久保濕力
看倒在手上的質感就知道阿!它不像一般的化妝水 是更濃稠一點點的
使用過程中很快就吸收了,比傳統紙面膜的滲透力更好!
因為它了雙重玻尿酸微囊科技 所以有強大的保效果
也因為分子細小 所以更能瞬效滲透至肌底 達到一個內層補水 外層鎖水的狀態~



通常使用上 就是洗完臉以後 輕拍在臉上和脖子上喔!!!我通常都直接倒在手心使用
利用手的溫度 順便加強按摩臉的步驟~


看看看!!!臉上立即飽水~而且真的24小時 長效的保濕喔!!!
即使在辦公室冷氣房裡面待個一天 也不會覺得臉上太過乾燥 超開心能找到這個粉紅小寶貝~


當然 因為最近真的過敏啦 乾燥的很嚴重 所以也有加強在面膜的部份
其實我真的很偶爾記得的時候才有用面膜加強防護皮膚
有時候工作一忙就會忘記 尤其是敷面膜的時候 很常累到睡著 然後面膜乾掉得到反效果阿!
所以在工作忙碌的同時 我都會選晚安面膜這樣的產品
可以讓我在一邊睡覺的時候 一邊也加強我的保濕保養!!!
俗語說 只有醜女人 沒有懶女人
真的有時候工作下班以後就變得很懶 
這時候 就是要當個聰明女人 想些取巧的方法
(像是一邊睡 一邊敷晚安面膜)來加強保養的部份阿~哈哈哈!


這個水清新葡萄籽晚安睡眠面膜凝露
也是好可愛的粉紅瓶蓋 打開裡面 更是夢幻的粉紅色凝露 
質地是屬於透明的彈潤果凍狀質地,擦起來很清新舒適,完全不黏膩喔!
雖然我很常說我不是夢幻少女 但是看到這個粉紅金屬 還是有點沒辦法招架 
(默默安慰自己 是因為金屬色的關係阿!!哈哈)


這個有著彈潤果凍質感的面膜 主要是讓睡眠時間的黃金時段密集注入像敷面膜的保能量
也是深度的鎖住水份 避免水份流失 
親身體驗無數次 每次一早起來 都會"哇"一下的對著鏡子 因為皮膚也太QQ嫩嫩了
完全也不會因為熱到吹了一整晚冷氣而讓皮膚乾燥粗粗~



是不是 是不是!!超有光澤的阿!!把精華水還有晚安睡眠面膜凝露一起用
會先用精華水補充水份 然後再用晚安睡眠面膜凝露深度鎖水
同時間 也對抗了乾燥和暗沉的皮膚 擁有很Q彈的光澤肌 真的會讓人心情開心一整天阿!!


嗯嗯!這就是我最近的保濕秘訣阿!!!是說 大家看我有時候週末還飛香港什麼很誇張的行程 
累累 但是也很開心生活能這麼忙碌 而且在忙碌之中 皮膚還是可以保持著最佳狀態~開心!

真的是大感恩這兩個粉紅金屬瓶阿!!呵呵!!!

巴黎萊雅L’Oreal Paris 水清新葡萄籽保濕系列 推薦給大家喔!!!

哪裡買:

巴黎萊雅L’Oreal Paris 水清新葡萄籽保濕系列

對了 現在有"粉紅女孩保溼大見證"的活動喔!!!
可以去參加 因為有機會獲得一年份的隱形水面膜哩!!!
100名報名的粉紅女孩,還有限量的清新粉紅髮帶!(怎麼有點可愛~)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