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26

▌保養 ▌闖蕩時尚圈 不可缺少的小秘密 - 哈囉!永遠的好朋友 海倫仙度絲

剪了短頭髮以後 就會一直剪下去 留不長了不知道怎麼辦!呵呵~
不過記得小時候 第一次剪短髮 其實有個很糗的小故事~
一直以來都是非常乾燥的體質 不管是臉 或是手腳皮膚 甚至是頭皮 都是乾妹妹!
第一次減超短髮 是小學二年級吧!媽媽幫忙吹頭髮的時候 發現頭髮上是紛飛的頭皮
(當時閃媽以為是頭蝨?!畢竟當時是民國約莫70幾年)
後來才發現 其實真的是我體質的問題 只要是季節交換的時候 頭皮和頭整個是分離的....


長大以後 真的很困擾阿!!!雖然喜歡穿花花衣服 但是也不能避免穿上從頭到腳的時尚黑!
沒有季節交替的時候還好 到了季節交替 真的是每天出門都要檢查一下頭皮狀況
跟一般人的頭皮屑不太一樣 我的頭皮是很大片的剝落 所以真的會非常尷尬
最怕就是到了外面 碰到朋友什麼的 有時候會說 ㄟ!你 頭上有東西!阿~~~糗!
(這種狀況也是有點像吃東西牙縫中卡東西 然後心儀的約會對象 說 嗯!你牙齒有東西 是一樣的糗度!)


所以說 最近看到海倫仙度絲在網路上點閱率很高的影片 又格外的有感覺
因為真的有這方面的困擾 就是會特別緊張這類的場景阿~
有時候真的很感謝男朋友的包容 交往比較久的 發現我有這樣問題的 就會有細心提醒
不過也是會謝天謝地的想 真的是好家在剛交往的時候 沒有像影片這樣需要左拍拍右拍拍阿!
(是說 看了影片就知道 我覺得其中一個男生真的算是很有禮貌 還很可愛的開玩笑說要教女生嘻哈的打招呼方式!很有趣又很貼心)


總之 現在因為頭髮都是放下來了 所以會更注意
畢竟也不是像老外是淺色頭髮 身為亞洲人 如果有頭皮屑真的會很明顯很明顯~


常常要參加一些比較正式的晚會 還有公事上的重要聚會
真的好險有海倫仙度絲 讓我不用太擔心會當場出糗的問題~
(可以分心想著其他的糗狀態:像是喝酒臉紅啦!或是吃飯卡牙縫之類的 哈哈) 


好啦!!其實寫這一篇 真的純粹想分享看到的影片喔!
還有我最近真的對於天氣一直在轉換 害我頭皮真的非常不健康的一個小小抱怨和感恩~
感恩有海倫仙度絲 也感恩有薄荷舒爽口味阿!
(超喜歡這個款的 洗起來 頭涼涼的 好舒服喔~)

其他資訊: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