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11

▌邀稿 ▌ 過了三十歲的逆齡抗老大計劃 用飛利浦微晶煥膚美膚儀 重現緊緻V小臉的關鍵

話說 小時候都傻傻的聽大姐姐說 叫我們這些18歲的小心點 25歲以後就會新陳代謝變很差!
一直鐵齒不相信 一直到自己真的25歲了 以往引以為傲的無毛孔 還有看不出來的淚溝 
都在一些照片裡面 嚇到自己!!!(嗯哼~所謂歲月的痕跡!真的是會讓人膽顫心驚!)

最近 連媽媽都來問我說要不要一起去做臉 我想 是也想要拯救我吧!噗~
不過 那天去做臉 做臉的小姐說 "你的皮膚好好喔!"
有點得意~我想是最近用的飛利浦微晶煥膚美膚儀 真的有救我一把!!!


今天就來介紹最近這個彷彿在家自己醫美的飛利浦微晶煥膚美膚儀吧!

是說 大家也知道我最近常跟北鼻們在一起 每次看到北鼻們 那種緊緻的肌膚真的是很久沒見
怎麼可以膠原蛋白這麼多 怎麼可以這麼緊緻(默默有點嫉妒嬰兒~噗噗 看我多幼稚)


每次只要抱到北鼻們 都會偷捏他們的臉 還有偷偷親~呵呵!


好啦!!回歸正題 老實說 最近皮膚真的是也有點讓人得意!
一方面是在保養品的部份 我有特別加強在季節交替的時候 可以多注重保溼的保養品之外
因為本身就怕痛 去一兩次醫美就不想再去了(因為真的不喜歡刺刺在臉上阿!)
而且一次去都三五千 好不容易存下來的錢就這樣飛走 也是讓人覺得有點心痛(金牛座上身)


不過像這樣子越來越粗的皮膚(看看我的鼻頭!)
還有越來越垮下來的臉....是要怎麼辦呢??


最近常保養 用的就是剛剛說的這個飛利浦微晶煥膚美膚儀
有媲美醫美級的療程效果 買下來又沒有每次去做醫美這樣貴桑桑 所以還蠻值得的!
(而且特別推薦工作一樣忙碌的大家阿!最喜歡所有事情都居家處理的!畢竟 時間可以自行掌控)
飛利浦最近真的出好多很厲害的電器 每個都讓我一看到就帶回家!(是個蒐集癖的概念)
從吃的氣炸鍋 一直到之前有介紹的蒸汽熨斗 還有現在這個微晶煥膚美膚儀


設計很漂亮 很女性化~ 淡淡的玫瑰金 真的好像去做SPA的那種儀器喔~


整個組合 有這些東西 有點像洗臉機 
不過比較不同的是 說明書上說不要放在潮溼的地方進行充電喔!


微晶煥膚美膚儀有附兩個探頭 一個是一般型的探頭 一個是敏感型的探頭


如果是第一次的話 可以選溫和一點的敏感型探頭試試看
皮膚習慣了以後 再用一般型的~
不過 像我的皮膚本來就很容易敏感 所以我從頭到尾都用敏感型喔!!!
一個禮拜一次 對皮膚的負擔不會很大 所以不用擔心!:)
在使用時,如果臉部有出現紅紅的或有點刺激感都是正常的因為表示肌膚正在代謝循環哦!!! 偷偷說 第一次用的時候 其實有點點緊張 不知道是甚麼感覺不過只要有去做過臉的捧由們 應該知道這個儀器喔!!就是有點像是吸塵器輕輕地吸在臉上 還蠻有趣的!!!


是說 為什麼會選擇帶一支微晶煥膚美膚儀回家呢?

主要是因為省錢 省時間 而且這種是氣壓式拉提的緊膚科技 
利用垂直的吸引 對皮膚做微拉提的按摩
刺激皮膚下真皮層的部份 加強血液循環 還可以消消水腫
然後透過淋巴的按摩 排出臉皮膚裡的水份和廢物

有些人會怕痛(因為我也很怕)這個完全不會喔!有點像是拿吸塵器在臉上吸的感覺
絕對不是醫美那種像是橡皮筋一直打在臉上的那種痛感~

我通常會有三步驟喔!!一個是臉頰的上提 再來是下巴到臉頰的部份 最後是額頭
就這三個地方 就可以慢慢的把V小臉找回來喔~

記得!一定要洗完臉 而且要在臉部乾燥的情況下使用~
先用一隻手輕輕拉住肌膚固定 然後用另一隻手拿儀器移動 
從下巴開始 由下往上
再來是兩頰的部份 由內往外
額頭的部份 也是由內往外
最後是T字部位 輕輕的由上往下移動
每個區域都可以重複2-3次喔!這樣就可以完美煥膚了~


記得使用前、後,不要用「酸類」「美白」的保養品或去角質
使用後3~5天內記得只用「保濕」保養品或面膜,這樣對肌膚效果最好! 而且阿!!探頭上有10萬顆以上微晶鑽粒子 每顆約為40微米 (平常我們用的磨砂膏是500微米喔!是煥膚儀的13倍!)
 所以阿~用煥膚儀不但不傷皮膚效果還會更好 這是經過實驗證明的喔!就是細緻的不會傷害皮膚~

輕輕按摩 皮膚上衰老又受損的表皮細胞就會鬆動 然後脫落 就是去老廢角質的意思
有種煥膚的概念阿!自然而然 使用一陣子以後 皮膚就會很細很滑 彷彿有在幫肌膚做拋光~


一個禮拜其實花個五分鐘 就會慢慢還蠻有效果的我覺得!而且會發現之後用保養品 吸收變得很快很好
太常用我覺得對皮膚也會有負擔 一個禮拜一次 刺激一下臉部的血液循環 加強代謝 膠原蛋白和彈性等等~
一次充電可以用30分鐘 所以可以用蠻多次然後再充電的~
大概用四次到八次吧!就能真的感受到皮膚的代謝狀況變蠻好了 
利用吸引的力量 皮膚代謝了 也相對會促成膠原蛋白 彈性纖維的增生 細紋就會跟它說掰掰!


而最重要的清洗方式 也是超級簡單的 只要把探頭從機器拿起來 然後沖水就可以了~
可以利用附的刷子 刷刷刷 刷的更乾淨~


其實 這機器就真的很像在醫美診所裡做的微晶煥膚療程囉!
很懶得去醫美診所做療程 因為總是時間比較難預約~
自己居家保養 最輕鬆了阿!
做完以後的皮膚保養 也是依照在醫美療程完後的手續 就是不用刺激類的保養品~
看著自己的臉 沒有上醫美花大錢也很緊緻 就好開心喔!!噗噗~


喔 對了~像是隋棠 李倩蓉 孫瑩瑩還有女人我最大的Kevin老師也是一直在分享阿!!!
身為電視兒童 呵呵~都有聽進去(也一起加在下面給大家看!)





好啦~今天就介紹到這囉!!!希望大家喜歡哩~
走走走 一起變緊緻V小臉!

順便貼上下面的凱文老師小叮嚀哦!覺得很實用哩!


商品資訊:

 Yahoo購物中心網路獨家首賣

週年慶也都開跑了~所以也可以去百貨公司買唷!
百貨銷售據點 http://www.shops.philips.com.tw/department_stores.aspx

飛利浦Beauty粉絲團

更多名人、名媛、Kevin老師和醫師一致推薦飛利浦煥膚儀的原因?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