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29

▌邀稿 ▌手機平板一次搞定 吃喝玩樂也一次搞定 ASUS Padfone S

話說 我真的是3C科技人到一個不行 除了從小自己修電腦 重灌電腦之外(很man我知道)
反正我也對研究各種新的3C產品非常有興趣阿!
最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換個大螢幕手機!不然真的以一個把手機當電腦用的人來講 小螢幕的真的很傷眼睛阿~

很幸運剛好拿到ASUS Padfone S的試用機 剛好可以測試看看大螢幕手機 
(而且 之前新聞就一直在報導說這隻有點超乎常理的便宜 但是功能又無敵強大!)
能把電話和平板 合而為一這件事也是讓我很躍躍欲試!

嗯哼!這就來開箱喔!


說我手機不離身 真的是不誇張 而且我幾乎做什麼事都用手機
如果你要我找譬如說 2000年的照片 或是 什麼時候的一個文件
我都可以滑滑滑 然後馬上秀出來
嗯哼阿!因為就是很喜歡整理資料夾 更新資料 有資訊恐慌症
希望把所有東西都帶在身邊 才有安全感~

尤其又因為工作常常飛來飛去 下班後週末也通常都有工作排著
自然而然 手機和平板電腦就像我的行動辦公室 
有時候還會帶著平板 畢竟螢幕比較大 看的比較不累
像是電子書 電子雜誌等等 幾乎都是在平板上操作~


一邊梳化妝 一邊用手機回信 是我最常做的一件事 畢竟時時刻刻都在搶時間
在試用ASUS Padfone S的這段期間 我也幾乎都是這樣帶著走
不得不說 方便很多耶!在體積上 其實是一樣的 畢竟一樣有個手機 一樣有個平板電腦
但是合而為一的概念真的燒到我了 因為所有資料都是連結的
不用像有時候 手機下載了 平板電腦還要在下載一次
(相信大家也常有帶著電腦手機去有網路的咖啡廳 都要一直一直打密碼到所有的devices裡 才能順利上網!麻煩死了!)

ASUS的Padfone就是有這個好處喔!手機+平板電腦=一次搞定!


好啦 講這麼多 在回來從頭開始吧!
收到商品 一共有三個盒子 一個是手機 一個是平板的基座 一個是Qi無線充電器(這超威 )

Padfone S 有出黑色和白色 我是拿到黑色的喔!充滿了一種專業感~
基本配備就是充電器還有耳機~很簡約!


擁有5 吋 1080P IPS 視網膜螢幕 按鍵在右邊 如果習慣用水果牌手機的話 剛開始會有點不習慣


側面是金屬邊框的設計 整個超流線的~
有著1300萬畫素 BSI背照式鏡頭 還有補光燈設計 對於重視拍照功能的捧油們 應該是很夠用吧?!
(鏡頭下方那個是擴音喇叭喔!)

內建2300 mAh電池 所以其實可以撐蠻久的
至於平板基座 也是用跟手機一樣的烤漆材質 所以也是非常有質感
喜歡這種有點霧面感覺的設計 好美喔!


ASUS Padfone S有專利的防滑設計 所以手機和平板基座組合在一起 一點也不怕會有掉落的問題


面板是9吋螢幕 機身的話是10吋 所以真的很夠用!
對了 ASUS Padfone S還有符合國際級電信商150cm掉摔和IPX2防潑水測試標準喔~
所以非常適合有像我這樣每天在摔手機的捧油!!


真的有點愛上這台ASUS Padfone S
原本每次都覺得很多手機觸控的部份都比較不順
但是ASUS Padfone S完全可以符合我滑滑滑的基本要求~


除了本身5吋就已經很吸引人 但是隨身帶著平板基座 就可以馬上變身大螢幕 整個收服了我的心阿!


而且現在不是很流行4G 
ASUS Padfone S也支援喔!
擁有高通頂級四核(Snapdragon™ 801 2.3GHz)
像是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三家電信的頻段都能用!! 


喜歡用手機結合到平板基座來看照片!大螢幕看起來好幸福!^___^


用來編輯網誌 也很方便 所以節省了很多帶著大電腦出門 大包小包的糗態


因為採用ZenUI知覺介面 而ZenUI是華碩團隊研發出的深度客製化 Android 系統


所以各種介面都很清楚明瞭 很好操作使用!第一次就可以上手 完全不用擔心


甚至也可以自己選擇主畫面 
像我就把英文字典啦 照相機相簿 還有通訊軟體都放在首頁 方便使用!


因為常常都是用手機自拍 所以對於拍照軟體也非常注重
是說 ASUS Padfone S真的是嚇到我了!!
他的拍照攝影功能 超多超多!!!而且都是很實用的喔~


偷偷試驗了一下現在的手機(水果手機)和ASUS Padfone S

左邊是ASUS Padfone S
用前置鏡頭畫質差不多 但是明亮度稍微暗一點點


室外的自拍 也是有點暗 不過畫質算是好的:)


直接用相機鏡頭拍 我覺得有小贏水果手機!!
畫質清新很多 而且我用有美顏模式 所以拍起來效果很好 呵呵!


拍花花草草實物~ASUS Padfone S的顏色相對比水果手機顯色


水果手機


拍鞋子~ ASUS Padfone S的顏色對比比較大


水果手機似乎就柔和一點點!(沒有好與壞我覺得 看自己需要的是什麼囉!)


而且拍完照 也是可以直接上傳什麼的 好方便喔!!!喜歡喜歡!!!


最喜歡可以省掉很多麻煩 一次搞定的商品了!
加上ASUS Padfone S的價格非常合理 不到$10000 真的非常讓人想要帶回家
(或是父親節 母親節 各種節慶 送爸媽也行!)
(就是覺得很實在的一個產品阿!又好用~很推薦給大家囉!)
好啦 先聊到這!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更多規格資訊:

ASUS Padfone S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