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8

▌小閃愛穿搭 ▌302 配件從飾品開始,最常曝光的飾品分享

每一季的流行 都不斷地更新
每次都覺得 衣櫥哪有這麼大 可以每一季都跟著同步
年紀越來越大 買東西就越來越精準 
也越來越開始買一些相較起來不占空間的單品做穿搭的重點
像是一些珠寶配件 就是這樣子開始投資的!

一直以來都喜歡運用顏色的交錯 搭出有趣的穿著方式
前幾年流行的Statement necklace(份量感項鍊)就是這樣子出現在家裡的飾品配件櫃
不是說Statement pieces已經不紅了 只是依照場合穿著 畢竟不是每天都走一種上秀的感覺


這幾年來 更喜歡的是很優雅很自然的小小配件 輕珠寶 讓整個人都淡淡優雅的
更隨著年齡的慢慢增長 在整體穿搭中占了一個重要的角色


很常有人詢問 要我分享珠寶的收納
其實如果是像之前蒐集很多的Statement pieces 
我都是利用密封袋一個一個整理裝好 放在飾品盒子裡
至於最近的輕珠寶 我都是利用MUJI裡販售的透明收納盒收納
很簡單明瞭的收納盒 讓喜歡的耳環飾品排排站
出門的時候 即使是慌亂 也一點也不會找不到想要的出來戴


我買的是兩層的空間組合(MUJI還有賣很多種款式 可以自行搭配選擇)
抽屜式的開啟模式 最適合我家裡的家具擺設
裡面的灰色軟墊隔層 也都是可以自己配的
因為小的耳環很多 所以利用第一層一條一條的空間放置
比較大一點的款式 就利用下層的方格子分類


在整理家務的習慣裡 我很喜歡把一新買來的衣服 標籤都全部馬上剪掉
珠寶的盒子也是如此 不喜歡一個一個分格的找 喜歡一目了然的繽紛
所以在飾品的分類裡 沒有等級品牌的差別 放的是一種習慣 - 習慣用的飾品們!
(所以甚至是訂婚戒指也是隱身其中!)


至於手環 比較硬質的款式 MUJI也有這樣子的透明抽屜分隔款式可以選擇
覺得一個個手環排排站 看起來有很可愛!!!

最近趁著Crate & Barret在微風信義開幕 逛著逛著就買了幾個可愛的小碟子 放些小飾品剛好!
最近特別喜歡單鑽的款式 可能是因為剛剛訂婚 很需要配戴訂婚戒指
這樣的單鑽款式耳環 正好可以做整體的搭配

這幾個款式 其實在之前的飾品分享裡都有分享過 因為喜歡 所以還是一直都會出現在穿搭之中


因為是兩顆鋯石組成的耳環 所以橫著搭配或是直的搭配 都有不同的效果感覺
像這樣比較簡單的耳環設計 我通常都會入手銀色和金色的 因應不同時間的包款或是服裝做搭配


這是最近新訂做的款式 是Anchus的訂製系列(直接點) 可以訂單邊也可以訂製雙邊
我個人只有訂製一邊 想要搭配著其他耳環一起戴


還有這個生日石搭配名字的手鍊(直接點) 就是很喜歡這樣子的客製化飾品 
因為是由美國飾品打磨師打造出來的 有一種直接由美國設計師專門為"我"打造的獨一無二感覺
我的生日是五月 所以生日石是綠寶石Emerald還蠻喜歡的
手鍊可以分長短訂購 所以不用擔心手太細沒辦法戴


重新再戴給大家看我喜歡的簡約純粹
橫著戴的方形鋯石耳環 戴起來有優雅的俏皮感


直著戴的方形鋯石耳環 搭配Anchus的訂製系列的名字耳環
喜歡這種小細節的俏皮!


散下來的頭髮中 若隱若現的名字耳環 在朋友間真的詢問度很高!覺得很可愛阿~
(喔!by the way我中文的名字叫Yuyin 所以我幾乎都利用這個名字做訂製 而不是Nikki)


真的很喜歡帶起來的簡單純粹 一點也不輸給真鑽的亮度和立體感


戴著雙鑽 搭上名字耳環 其實就很像一個乖乖的女生有著一些小叛逆的俏皮


生日石搭配名字的手鍊(直接點) 混搭載平常一直都長戴著的手環 一點也不突兀
很可愛 屬於自己的一個小細節


之前就有介紹過的鋯石手環(直接點) 一直還是我搭配的重點單品
喜歡細細小小的飾品 讓人有一種很精緻的感覺


不管搭什麼都給人完全的精緻 又帶有些復古的設計
搭配最近流行的蕾絲風格單品 特別適合


飾品不在多 在於精緻度還有整體的質感
長越大 似乎就越在乎這樣子的細節


另外像頸子上的方晶鋯石項鍊(直接點)一樣 輕巧的就像是身體的一部分
這一條也是擁有很久的款式 總是戴在身上 是一種安全感


就是喜歡這樣單純的飾品 運用在每天的日常穿搭裡
精巧的風格 展現在每一個生活的細節之中
簡單的介紹自己喜歡的幾個重點飾品還有飾品歸納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介紹喔:)

更多商品資訊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