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3

▌保養 ▌懶人大絕招,利用Dr. Jart+做到了!:美白、保濕、抗老一次完成!

在朋友的眼裡 我是一個動作很迅速的人("確實"我就不太知道有沒有了!哈)
總之 其實是因為我很懶 我希望一切事情都能在計畫完成時間前做完 
讓自己可以全心全意做自己的事 或是無憂無慮的躺著


所以在不管是穿搭或是保養 其實大家應該有發現我並沒有很熱愛很複雜的東西
層層疊疊的衣服可以 但是層層疊疊穿起來的衣服就不行 大家知道這之中的差別吧!哈
總之保養也是 偶爾會用面膜 因為真的覺得年紀大了需要很注意
當然該擦的保養品 還是都在每天保養時間的固定行程中
不過 其實也一直在追求一個一次性解決的保養品!

Dr. Jart+是韓國的醫美品牌 之前最喜歡用的就是它們的面膜系列
小小一條 大大用處 很好帶出國 一用就讓皮膚變得很光滑細緻

這次新推出的維他命肌光系列  主推著讓美白、保濕、抗老都一次達成 
剛好給我這種懶人用 不需要再分開來保養 覺得真是太好了!

這個系列 主要是針對維他命來保養皮膚
維他命一直以來都很重要 因為除了美白的功效之外 還有修護肌膚和延緩老化的部份

這個系列 V7維他命肌光系列 藉著特殊的肌光速白維他命複合配方和專利的肌光煥亮膠囊科技
可以層層釋放出多重的維他命 讓成分有效的到達肌底 可以讓肌膚變得更亮更勻襯

其實整個系列很大 但是我選擇我平常比較需要的幾款介紹給大家喔!
分別是V7維他命肌光化妝水V7維他命肌光水凝霜
還有V7維他命肌光煥亮精華V7維他命肌光鑽白霜

先介紹下面這兩個V7維他命肌光化妝水和水凝霜吧!
因為他們兩個主要都是我每天會擦用的單品


洗完澡第一步驟就是化妝水 早上洗臉也是第一步驟
(基本上 因為我臉很乾 所以早上的時候 我幾乎都只有使用化妝水做清潔 沒有再洗一次臉喔!)
V7維他命肌光化妝水 是蘋果酸、天然冬青、木瓜酵素、檸檬草、藍莓、覆盆莓等天然植萃的複合配方
雖然主打著能去角質 代謝老廢角質 但是一點也不會刺激皮膚
(用我這個超級敏感肌最準了阿!擦上去沒有刺激感 真的很重要)
完全沒有添加酒精還有像是人工色素、人工香料、礦物油、礦脂、人造抗氧化物
二本酮、尿素醛、滑石、二乙醇胺等添加物 所以真的很適合敏感性的肌膚
而且這瓶化妝水不但可以達到完全的保濕 早上還可以順便做妝前的去角質 讓臉更明亮
這樣子在後續上妝 都會更服貼更不用擔心妝不均勻的問題

使用完化妝水 就是乳液了!

V7維他命肌光水凝霜
跟一般的包裝(罐裝)不太一樣 是用擠的 覺得很特別
而且在包裝上 也很細節的在擠的洞上 未開封的話都有鋁箔紙的封口 


聽說這是韓國現在最紅的質地 擠出來的時候是霜狀 但是一抹開 又會瞬間的化做成水一樣的質地
很清爽 完全不黏膩 覺得春夏秋冬都很適合用這一種質感的乳液
覺得也很推薦給臉容易出油的捧油們!真的是最不油膩的保濕乳霜


推開來也很快 瞬間就會吸收了!


這一罐 覺得很重要喔!!
因為擁有著高濃度的光速白維他命配方(維他命A、B3、B5、C、E、F、H)
讓臉補充滿滿的維他命 自然就可以保持亮白 改善黯沉


臉部保養中 精華是我平常最注重的保溼單品 試驗每個品牌有沒有效果 看精華液最準
在化妝水和乳液的中間使用 用來加強保養的功效 也能讓乳液吸收的更完善


V7維他命肌光煥亮精華
有著ACTIWHITE LS9808的複合亮白劑還有桑樹萃取物
加上跟水凝霜一樣都有滿滿的維他命複合配方
又多添加了蜂王乳精萃 所以就讓美白、保濕、抗老一次做到好!
最特別的是它裡面還有一種煥亮粉體喔!擦在臉上就會讓肌膚散發出自然的光澤
質地很潤澤 一點也沒有黏膩的感覺 一貫就有50ml(記得其他品牌都差不多30ml而已 覺得這個有划算)


最後想分享的是V7維他命肌光鑽白霜!聽說一上市 每個月就熱賣十幾萬瓶 還賣到斷貨
原本不明白為什麼取名叫鑽白霜 想可能是專攻美白的
但是一開始用 完全就明白了!
因為鑽白霜有著韓國的瞬白科技 是那種肉眼真的看得出來白了一圈的效果
(在照相機下 更是很清楚明白阿!)


原本的鑽白霜包裝 還有個很精緻的鐵盒 
覺得Dr. Jart+的商品本身 都是簡簡單單的質感 但是在小細節上 卻更能看出其中的用心


擦在臉上給大家看喔!真的很神奇 瞬間亮白 從照片就可以看出來


左邊是正在擦鑽白霜時 右邊則是擦完整臉後的側拍
臉瞬間亮了一個色號之外 氣色也變得很好(有點以為上了妝的感覺或是相機的美肌效果)
Add caption


偷偷說 韓國的這個技術 其實是利用煥亮膠囊搭配白玉成分和二氧化鈦
塗抹在臉上之後 膠囊破裂 就會釋放大量的亮白成分
自然而然就看起來有瞬間透亮 完全就像上了妝 用了美肌的皮膚阿!好威~
平常如果懶得化妝想出門 我就會直接擦它喔!因為皮膚真的很亮氣色很好
化妝前 把鑽白霜當底 妝容會覺得更明亮更持久 一整天都不太會拖妝 大家可以試試喔!
這種瞬間亮白的感覺 真的是要親身體驗才知道喔!
建議大家如果有興趣 可以去Dr. Jart+在新光三越A11 1F的Beauty Lab的醫美複合櫃裡面用看看
其他的商品可能需要一段時間的使用 才能完全感受效果
但是鑽白霜即時的威力真的很驚人 很推薦大家去嘗試喔~

更多商品資訊:



我是在台北信義三越A11 1F Beauty Lab詢問和購買的喔:)
現在MOMO購物網也買的到(直接點)

閱讀延伸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