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

▌小閃愛閒聊 ▌Nov. 2015 ♥照片小故事♥

每次一到要寫一整個月的照片小故事 就又想大叫一聲 時間也過的太快了吧!
十一月寫完了耶!再來就十二月了 我的老天爺!
照片都是Instagram每天的分享喔!呵呵~通常是比較及時一點
真的很拍謝 我寫文章速度超慢 都是到最後一刻抱佛腳這樣
喜歡看每天的點點滴滴 記得在Instagram加我喔!ID是nikkichien :)

馬上要十二月了 其實是我一年裡面最喜歡的一個時間
因為有好多節日 有好多慶祝 滿路都可以聽到聖誕節的音樂 滿滿的歡樂
其實一切的Festive season 從十一月就有了 雖然沒有像國外的街道點燈
但是好像真的充滿了聚會的活動 像是信義微風的開幕 默默地看到了好多老朋友
還有007 Spectre的首映 算是完美的開啟了節慶的月份!^___^

007 Spectre詳細分享可以看這喔!▌活動分享 ▌OMEGA x SPECTRE首映


十一月的第一個週末 去了南台灣一趟 在大鵬展翅的大鵬彎玩耍
每次都看朋友或是網路上有人去賽車 沒有親身體驗還真的不知道有多刺激
南台灣真的好熱好熱 好久沒有的Road Trip 從台南一路開回台北 沿路大吃大喝 喜歡這樣簡單的幸福


十一月中 台灣終於有點冷了!等了好久要穿的一些厚重衣服 終於可以出場
跟Lili Jan聯名的靴子 也正式上市囉!有點開心
算是一個籌備很久的Project 三個款式都很喜歡很滿意
而且這次有現貨 覺得開心!不然每次都讓大家預購真的很不好意思~


微風信義在11/5正式開幕了 其實有拍了好多好多照片要分享
但是整個動作有點慢 呵呵!照片整理好了 文字還沒處理好
感覺會過時效期 有點焦躁!阿~


總之 參與了Proenza Schouler的開幕 Rag & Bone的開幕還有3.1 Phillip Lim的開幕
最後還在KENZO的活動上看到了水原希子的妹妹 水原祐果 覺得超級幸運!呵呵
一個看到偶像的概念 追星族阿我!(水源祐果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最後一個參加的信義微風活動是在1F的CELINE
安安靜靜的看著新一季的單品 跟好朋友一起 特別開心!總是這樣吧~
(偷偷說 已經發誓再買RV就剁手了 但是這次新出的樂高鞋 也太可愛了吧!沒辦法克制那慾望)


其實生活還是一樣 上班 下班 寫部落格 約會 週末去找唉蕊玩
喜歡這種平凡又不平凡的生活 努力在忙碌和休閒之中找平衡點
可能因為個性太樂觀 所以覺得自己已經擁有了想要的平衡 呵 覺得很幸福喔:)


最近真的放了好多食物照片在Instagram上 因為幸福的吃了好多家新餐廳!
至於穿搭 幾乎都在重複混搭了 雖然現在才剛剛開始秋冬
但是因為衣櫥還是處於爆炸狀態 所以也就以混搭為主


十一月還有一件大事 是從小到大的好朋友Renee陳嘉唯的發片
忍著每個月一次的痛和腫脹 去了一個狠嗨的嘻哈派對 覺得開心!
好驕傲有這麼一個好朋友 好姐妹 請大家也多多支持阿!

十一月 除了是感恩節之外 其實最重要的還有Black Friday和Cyber Monday 
一直以來買東西都還蠻節制的 但是這次意外下手下的蠻狠的
應該算是我有史以來買最多的一次(以量取勝 也同時以金額取勝)

因為要結婚了嘛!呵呵 雖然說是九月底求婚的 照理應該要來個一年準備
但是因為一些古禮算日子 所以應該會在農曆年前就完成所有的儀式
這對我來說也還蠻嚇到的 覺得怎麼單身自由的生活 一瞬間好像就要結束 呵呵
(有些人偷偷問閃媽 是不是雙喜臨門?)No No啦!真的是因為算日子的關係

總之 也因為這樣 這陣子開始狠忙碌的籌備所有的事
包括訂席、儀式的籌備還有狠重要的婚紗!!!
決定都要用買的 所以應該會默默地開始分享我喜歡的婚紗網站給大家一起看一起參考囉!

參加了Stella小美人的婚禮 因為從他一開始籌備就有參與
花了很多心思 在婚禮上完全看得出來整個統籌和企劃的完整
好緊張自己的婚禮營造出來的效果喔!阿~Panicing!!!

不過說實在 我是個急驚風 在學校的時候 大家就已經叫我快手小閃了
所以其實我大部分重要的事情都差不多確定了
連伴娘服 從ASOS上訂的 也都到貨 覺得效率超高 
當然還有很多小細節需要處理 但是不就是這樣嘛!兵來將擋水來土淹

Work hard, play hard 而且最重要的結婚瘦身部分 也要進行
對於這部份 完全沒有動力呢!哈哈!每天都好餓。。。
好啦!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回顧還有無止盡的閒聊耶!
沒有什麼每日一句的Quote 但是都是最真實的自己:)

Happy Everyday是最重要的了!

Muahxxx Love u all.

  •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