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8/6

▌BABY ▌喜歡旅行的媽媽必備 - 挪威JETKIDS BEDBOX兒童多功能行李箱&美國Paxley寶寶幼兒太陽眼鏡

好喜歡旅行,所以生了寶寶以後,給自己的許諾就是不要放棄旅行這個最愛,
歐莉一歲了,在一歲前,已經有過三次的來回飛行經驗,
對我來說,從慌張一路到慢慢地適應,現在心境已經變成了期待。
看著寶寶在每一次旅行中的成長,覺得是最買不到的幸福和成就感。

最近,繼續幫歐莉準備旅遊行頭,
聽很多媽媽們舉手很好奇這個BEDBOX兒童多功能行李箱,
所以,不如,就來開箱吧!
因為我本人也是對這產品極興奮啊!


其實在還沒有寶寶之前,每次在機場看到有小朋友坐在類似行李箱上滑來滑去,
就已經有許願以後有了寶寶,也一定要買一個拉風拉風~

記得是在今年年初帶著歐莉去日本的時候,
就有在飛機雜誌上看到販售這個JETKIDS的BEDBOX,
當初就有在IG live story上分享啊,看有多想買。

不過在價格上我的確有考慮一下,因為原價6000多,挺高價的!
回到台灣以後,還是忍不住,去代理商那看了看實品,
然後默默拖著回家了。。。(腦波弱)


最近很愛出門兩天一夜之類的,即使只是遠離台北,都覺得好開心喔!
擁有BEDBOX,還沒有機會真的坐飛機,就來一趟遠離台灣的小旅行吧~


這個BEDBOX,其實孩子們可以坐上去的,
它的限重是0~35公斤,不過基本上0是不太可能啦,哈哈!
像歐莉這麼大,自己坐上去也是有點危險,因為平衡感還沒有很好,
所以這時候,爸爸媽媽自己拉,比較方便,
而且BEDBOX超好滑,前輪可以360度自由的旋轉,然後後輪是滑輪可以跟著走,
爸媽不怕帶了它有多餘的負擔~

抱著歐歐坐上去一下下,是說有點不良示範喔!
畢竟只能承受0~35公斤~

不過基本上0-7歲的小朋友都可以坐上去,也可以到飛機上當睡床,也可以當沙發,
覺得都蠻好用的,畢竟坐飛機,尤其長途的,腳一直彎彎在下面,總是最累的。


我就是看上下面這張照片,才想要買的啊!也太舒適的感覺了吧!
而且查了一下在IG上面#jetkids 好多好舒適的旅遊經驗,也就決定是它了!


來開箱給大家看!

來自挪威的JETKIDS BEDBOX兒童多功能行李箱,
外型真的很簡單,真的有北歐的簡約風格,
體積跟其他市面上的較窄一點,然後細節比較細膩,
是完全可以上飛機放在行李艙裡的尺寸(隨身行李標準46cm x 36cm x 20cm),
所以如果想買的人千萬不需要緊張會被禁止帶上飛機喔!
不過還是有疑慮的話,記得出發前先打電話問一下航空公司比較好~


原本以為BEDBOX的"多功能",會讓組裝起來很複雜,
後來發現一點也不啊!直接按兩旁的卡榫,就可以輕易變形金剛~


是說,BEDBOX有種魔力,歐莉超愛的,
自從擁有它以後,每天都摸來摸去看來看去的,
是個好奇寶寶,好期待下次坐飛機的時候可以用到喔~


打開BEDBOX,入眼簾的是一些可以自己DIY的貼紙,
我目前還都沒有把它貼上,因為想給以後會想自己佈置的歐莉~
BEDBOX使用超簡單,基本上只要大概四個步驟,就可以輕鬆轉換成睡床模式:

先是把行李廂蓋提起然後翻面,
再把箱蓋插入旁邊的結節桿(可以根據座位調整高度)
之後把床板拉出延展位置,最後將床墊展開,完工!


瞧,歐莉坐得多好,幻想在飛機上,感覺超舒服耶!
偷偷說,我一直都好羨慕飛機上有親子臥舖唷~
原本想之後有機會訂一下享受一下,
殊不知唯一有親子臥舖的華航,居然全面取消親子臥舖了!!!
不過這樣也沒關係,好險有BEDBOX啊,一鋪上,帥翻~


是說,覺得成人也可以偷偷坐啦,腳彎曲一點就好啊~


不過記得,要帶BEDBOX的話,劃位要畫在靠窗的位置會比較好喔~
因為兩邊只是床墊阻擋著,安全考量,還是靠邊比較實在!


歐莉現在剛好在學步,所以好愛推著 BEDBOX走來走去,
希望長大一點,可以乖乖坐在上面了,就輕鬆了啊!
滑著在機場跑(默默一直幻想著。。。)


至於材質,是用安全耐用的ABS塑料材質,
所以完全可以讓寶寶自己放自己想帶的東西,
而且都是圓角的設計,所以也不用擔心寶寶被傷到碰撞到。

原本以為這個容量沒有很大,不過我發現,幾乎是可以放一整個媽媽包喔!
所以,上飛機如果不是給寶寶打包自己的玩具,
可以偷偷偷渡當媽媽包來用~(覺得完美)

當然,長大以後,可以給寶寶放自己喜歡的東西,
這樣也可以訓練寶寶打包的獨立自主和自我管理能力,
好喜歡這種多功能又有教育意義的用途,都會情不自禁的想擁有啊!嘿嘿

這是我兩天小旅行歐莉的行李,給大家參考整個BEDBOX的容量~
大概是帶了兩件洋裝+一件針織外套+一件泳衣
+大包衛生紙、麵包超人防蚊貼、防蚊噴霧
+拋棄式奶粉們和配件和喝奶都都+餐具、餐兜兜
差不多就這樣吧!

是說,裡面的床墊也都沒有拿出來喔~
所以真的可以放不算少的東西!


再來一個旅行的媽媽必備,對,就是寶寶太陽眼鏡!!!


用來自美國的Paxley寶寶太陽眼鏡,其實已經很久,
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其實差不多兩個多月我就幫歐莉戴上了!


覺得現在天氣變化,夏天變得太陽又大又熱,
我們的身體、臉部需要防曬,眼睛其實也很需要防曬,
戴上太陽眼鏡,可以降低日後的黃斑部病變,
因為我本身真的很怕大太陽下睜大眼睛的感覺,本來就都會戴太陽眼鏡,
所以當然歐莉,也一定要戴上囉!
除了保護眼睛,也為了造型~

Paxley我一直都超喜歡的,它是美國牌子、義大利工匠純手工製作,
鏡架的材料,源自於法國、瑞士,都有通過歐盟CE/美國安全認證,

對於太陽眼鏡,我比較購物不手軟,畢竟是保護眼睛的東西,
更需要好好的謹慎評估購買。


很喜歡Paxley的設計,為了防止寶寶把太陽眼鏡遺失,
所以每一個太陽眼鏡,都有搭配一條可以調節鬆緊的鬆緊帶,
可以扣在鏡架上,不需要拿下來!(覺得這設計超好的!)


現在歐莉有大概三四個眼鏡,是可以一路帶到2歲的,
也是一個覺得CP值很可以的東西~
當然,眼鏡還有分0-2歲、2-5歲和6歲以上。


很多人看到歐莉都納悶地說:為什麼歐莉都可以乖乖戴髮帶和太陽眼鏡,
恩,因為從小有訓練啊!哈哈哈~
歐莉很習慣頭上有東西,眼睛上有東西,
所以,結論是訓練要趁早!(哈哈)

好啦,聊這麼多,就是想跟大家說這個超級適合旅行的兩樣寶貝啊!

希望大家喜歡喔~


Paxley太陽眼鏡,其實顏色款式很多,
所以如果喜歡也可以去MAMA & DADA的展示間或專櫃看看實品,會更有感覺~

🔺小閃說個老實話:

其實像BEDBOX這樣子可以變成親子臥艙的行李箱,
外面其實也有賣類似充氣的,
不過我個人覺得充氣的比較麻煩,
上飛機還要猛吹氣把氣充起來,下飛機要洩氣,
覺得應該吹的頭很暈不舒服,
而這個行李箱從現在歐莉一歲的大小就可以一路用到大,
如果一樣有看QQMEI的FB就知道啊!
他拖了兩個回台灣,QDD在飛機上睡得好舒服的感覺~
而且等寶寶大一點可以訓練獨立還有自我管理的能力我覺得很好!
唯一覺得會比較不能帶的時候,我覺得是小孩子還不會走路,
媽媽需要自己獨立帶寶寶坐飛機不能帶BEDBOX,
畢竟又要帶推車、揹巾、媽媽包,很難再帶上BEDBOX,
以上~我的實際使用經驗喔!希望你們喜歡~

🔺【小閃 x 挪威JETKIDS BEDBOX行動行李床+美國Paxley寶寶幼兒太陽眼鏡】開團ing

🔺下單網址:https://gbf.tw/p8k5d

🔺【開團日期】
   2018/08/6()12:00~2018/08/13()12:00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