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8/16

▌內在美 ▌穿過了就回不去了,機能、時尚都具備的AIMYFE亞曼菲MIT手工內衣

生完寶寶、哺餵完母乳,我最開心的就是有穿對內衣,所以胸型沒有太大的改變。
其實我在孕期剛開始的時候,也是傻傻買了母嬰用品店的哺乳內衣穿啊~
有夠難穿,有夠鬆垮,完全顧不住型。。。
好險沒多久就遇上了AIMYFE亞曼菲,讓我能好好穩住胸型,
也讓我穿過,就再也回不去了!
固定每半年都會換一次內衣褲,
因為看過一個報導,說內衣褲洗久會洗不乾淨,所以一定要每半年就要換一次,
也許這是商人的說法,一些小心機,不過也更有理由買新內衣囉!

穿過了就回不去了,只要穿過AIMYFE亞曼菲的人就知道。

也因為這樣,周圍只要姐妹們要換內衣或是也遇上哺乳階段,
我全部都一股腦地推薦AIMYFE亞曼菲,自己也是一直下訂單這樣!

又到了半年換一次內衣的時候了,就跟著我一起開箱吧!

每次都很期待AIMYFE亞曼菲的網購箱子寄到,
可以網路購買,可以網路諮詢尺寸然後下單,
真的讓沒時間出門購物的地方媽媽如我,也可以從內而外都保持美美的~

拆箱以後,喜歡看其中的穿內衣小叮嚀,
讓自己再好好檢視一下穿內衣的一些細節重點。 


一些細膩的文字,給了消費者一種滿滿溫度、安心的感覺~
而且是台灣在地手製品牌,更值得信賴。

直接就來開箱給大家一件件看!

第一件,先來聊我最愛的A+手捧】經典深無鋼圈內衣(直接點)

不得不說,亞曼菲的無鋼圈內衣真的很厲害,
完全拯救我在餵母奶階段的胸型狀況,
從來不知道原來沒有鋼圈,也可以自在的集中托高~
穿得舒服,但也穿的有型!

這次開箱的是一直很喜歡的無鋼圈內衣2.0版本
不管是支撐能力還有集中力都再升級了~
夏天喜歡隨意穿比較透膚的T恤,
搭配有顏色的內衣若隱若現,覺得很可愛!

除了版型,還很喜歡這次的歐風蕾絲設計
跟一般內衣的細蕾絲不太一樣,更特別更優雅了些~

無鋼圈的設計,主要是在胸型下緣的位置無鋼圈,
讓穿上一點壓迫感都沒有,不管是產後哺乳的時候穿舒服,
其實現在不餵母奶了,也還是我最愛穿的一個系列啊~
穿上像是沒有穿一般的舒適自在,
很適合天天穿,沒有鋼圈也可以兼顧胸型!


側邊的包覆很足夠,有兩道魚骨支撐著,
可以幫忙護住副乳,也讓整個胸部輪廓更挺。


三排三扣的設計,內衣夠寬,整個胸型才能維持。


也可以稍微多墊一個小水餃,幫忙提升罩杯,美型和舒適兼具!
不過我個人都沒有墊,一方面是沒有很崇拜大胸部,
二方面是沒有加墊胸部還是超挺超集中啊~
根本不需要加胸墊,A+手捧系列就是這麼威!


真心很喜歡穿著透膚的T恤,微微露出內衣的小性感,
經典的深V設計,讓胸部的溝溝更明顯,視覺效果真的很美~


罩杯上的無鋼圈設計,完美極了!
每次看到AIMYFE亞曼菲內衣的無鋼圈系列,都想全部買回家。


歐風蕾絲露出來也好美,不像內衣,像是一件精緻的內搭。


除了無鋼圈內衣,其實也很喜歡AIMYFE亞曼菲的機能型內衣~
機能型內衣,顧名思義就是穿起來有特別的功能,
像這一款叫【穩穩】的機能型內衣(直接點),真的就是穩穩!


第一代就大獲好評,這是第二代的改良版。
更穩定、更包覆、胸型非常立體非常飽滿~
穿上真的有一種被抱著的感覺,難怪叫穩穩!


這一系列有蠻多顏色的,自己特別喜歡紅色,所以選了紅色~
覺得紅色內衣不好挑啊!漂亮的紅要搭配雅緻的蕾絲才不會落於俗艷。
AIMYFE亞曼菲,做到了真的很完美的搭配~
連同款配套的內褲,我也覺得好美喔!


一樣是三排三扣的後背釦,穿起來穩穩不會有負擔~


覺得最特別的是它的立體杯型,做得太立體了好厲害~


而且原本以為穿起來會空空的,畢竟餵完母奶以後胸部還是有縮水一點,
不過穿上穩穩,居然還是包覆滿滿,太神奇了,胸型變得好好看!
連背後的弧度、線條也好喜歡~

紅色內衣這麼搶眼要怎麼搭?

我平常喜歡在比較低胸或是比較容易曝光的單品做同色系搭配,
像是身上這件橘紅色連身褲,就會搭上紅色,
隱隱約約地,不小心露出來也不害羞~


有時候穿對內衣,因為胸型變漂亮了,內在美變美了,
自然而然就會更有自信,大家覺得呢?


最後,這次也好滿意的,是每個人衣櫥必備的無肩帶內衣


夏天很多衣服就是要穿無肩帶內衣啊,
而且一定要素面無痕,才會穿得漂亮!
找好久的無肩帶內衣,AIMYFE亞曼菲跟市面上比較不一樣,
是寬版的,有點像馬甲的感覺,所以穿起來更不會掉,更安心~


因為是寬版,所以是四排四扣,讓整個支撐力量更穩定。


提供可拆卸的肩帶,隨著場合任意變換,更實用。


內裡是很Q棉的材質,所以穿起來真的很舒服,
一樣有搭配立體的罩杯,讓胸型更飽滿。
也是有襯墊,就看每個人的需求使用了~


花瓣剪裁的罩杯杯模,很美啊!很少看到這樣的設計,覺得很特別~
利用花瓣剪裁,能讓罩杯更貼胸型,不會有翹翹的問題。。。


是說,每次都很喜歡AIMYFE亞曼菲胸罩側邊的logo字樣,覺得好可愛。


直接穿上給大家看!找無肩帶內衣找好久喔!
穿過無數種類,AIMYFE亞曼菲的真的算數一數二好穿,而且不太會滑落~


夏天,穿上比較透一點的上衣,比較低胸的上衣,就會利用無肩帶內衣來搭配,
穿上以後,怎麼變換姿勢都安心,
而且不用一直把下滑的內衣拉回來,真的輕鬆很多啊!哈哈


像是身上這種sundress,就非常適合穿無肩帶內衣,才會漂亮,
千萬不要取巧穿著肩帶,露出來了就不自然不好看了~


喜歡肩膀上不複雜的感覺,應該這麼說吧!呵呵~

好啦,今天就聊到這喔!我的新內衣們,你們喜歡哪一件呢?

我個人是都好愛,各有個好穿的地方~

A+手捧】經典深無鋼圈內衣,無鋼圈,超適合天天穿!
【穩穩】機能型內衣,外出穿,覺得很安心!
【曼活】圓舞曲 微馬甲無肩帶內衣,加高脅邊,穩定不會掉,更舒適。

希望大家還喜歡我的新內衣分享,真心好穿,很值得買!

➡️更多商品資訊⬅️

A+手捧】經典深無鋼圈內衣
這是我一直很喜歡的無鋼圈內衣2.0版本喔!
支撐還有集中力都再升級了~
而且是歐風蕾絲,跟以往比較不同!更特別~

【穩穩】機能型內衣
第一代就大獲好評,這是第二代的改良版!
穿上有一種被抱住的感覺,真的很穩定很包覆,難怪叫穩穩!

【曼活】圓舞曲 微馬甲無肩帶內衣
找好久的無肩帶內衣,跟市面上比較不一樣,是寬版的,
穿起來不會掉,特別安心~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