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4/9

▌保養 ▌越接近夏天就要越輕盈,凍齡、防曬、素顏all in one - 蘭寇超輕盈UV水凝露+提亮素顏霜(玫瑰粉)

越是到夏天,就越不喜歡化妝,大家不知道是不是跟我一樣?
尤其現在天氣暖化,春夏就是一個會熱到像去東南亞度假的概念,
一走出家門,整個妝容易融化,真的不如不化妝!

其實不只是天氣,身為一個全職的媽媽,
每天打點寶寶都沒時間了,更不用說打點自己,
每次在選保養品、彩妝品,
我都會選擇可以讓我省時省力輕鬆變漂亮的~

化妝,能三分鐘完成,就三分鐘,
絕對不要花五分鐘、十分鐘,就是這個意思。

而且,能同時美美的同時做保養,是最重要的~

蘭蔻超輕盈UV系列是我梳妝台上的最愛,
因為非常害怕臉上長斑點這件事,
所以對於防曬係數、功能都非常在意!
蘭蔻的超輕盈防曬系列,除了防曬係數都很足夠之外,
也都有添加特別的成分,像是美白、抗老或抗藍光,
讓我可以在外出的時候,也可以同時做保養~

而且大家知道太陽的威力,一定要好好做防曬
 如果沒有做足,真的很容易曬老!

大家用過蘭蔻的超輕盈UV系列嗎?
真的超級推薦這一個系列的!

擁有SPF50 PA++++的高防曬係數之外,
今年全新升級最棒的就是添加強力抗老成分,
俗稱小白花的高山雪絨花精萃
另外在素顏霜的部分,還多了新色玫瑰粉色選擇,可以滿足不同膚色消費者的需求!
聽起來,是不是非常吸引人!

偷偷說,而且瓶身也是新的玫瑰金色包裝~
好美,帶出門就是個時尚配件。

今天要來分享這次超輕盈UV系列金裝升級版,
一個是水凝露一個是素顏霜(#玫瑰粉色)

我通常是如果有要化比較濃的妝時,會先用水凝露打底,
把肌膚好好做防曬,再上底妝,這樣子出門一整天也不用害怕曬黑長斑的問題!

而素顏霜呢,就是我日常的必備品了,
尤其今年新推出了玫瑰粉的色澤,一擦完就真的是素顏美肌,
不需要再補氣墊粉餅就可以自信出門~
媽媽氣色好都是靠它啊!

擦在手背上給大家看看,
左邊是水凝露,是白色的水感質地,
而右邊是素顏霜,擠出來有淡淡的玫瑰粉色調,有提亮的效果~

直接使用在臉上給大家比較吧!

想先給大家看超輕盈提亮素顏霜 SPF 50 PA+++
因為真心無敵喜歡素顏霜!

他在去年上市就大受好評,但是當時只有白色一款選擇,
今年加入了全新玫瑰粉色,能讓肌膚更加透出粉嫩光澤的感覺,
完全是神發明,大家看得出來我下面這張照片,
其實只有擦素顏霜,然後就直接畫了眼線眼影眉毛出門嗎!
完全有提亮的效果,又沒有化妝後的那種厚重妝感,
輕盈的沒有任何負擔,是完完全全的真素顏!


覺得素顏霜真的很誇張,提亮效果太明顯了~
擦在左右手比較,馬上看的出來!


擦這種防曬隔離霜,我通常是以點的方式分區擦在臉上,
覺得這樣保養比較全面,不會漏掉任何臉上的小細節。

輕輕抹開,質地超輕盈,還有滿滿的玫瑰水精萃
所以一推開就可以感受到長效的保濕不會黏也不會乾也不會起屑!

這次新添加的只有在海拔3000公尺以上才有的高山雪絨花也是我最驚呼的地方,
因為長時間曝曬在最高UV環境下的高山雪絨花,
自己有個強大的修護機制、自癒能力,富含著超乎想像的活性和養分,
並保有蘭蔻原有的獨創3D專利隔離科技,
有效防阻紫外線UVA/UVB長短波輻射,
更能防禦XL超長波UVA,擁有高規格的極致防護。
可想而知在整個強化肌膚的防禦,保養效能真的非常強大~


擦完以後,真的皮膚超潤色的,而且明顯提亮,像是化妝了一樣!


只要肌膚提亮了,整個人都感覺有精神氣色多了!
如果跟我一樣在平常時間也不喜歡化妝,
但是又希望整個人看起來氣色很好,真的很推薦素顏霜~


另外平常關於日常防曬,如果每天都一定要上班化妝的話,
就推薦大家先用超輕盈UV水凝霜 SPF 50 PA++++打底。


這款水凝露很適合夏天使用,無油成份完全不黏膩,
輕輕擦上,輕盈、水感,完全感受得到,
一樣有玫瑰水精萃高山雪絨花精萃成分,
防曬、保濕、抗老一次做到完美。


水凝露上完以後,就像是帶了一個超級隱形的防曬面罩,
不會有任何悶悶的感覺,輕盈、保濕感受得到!
上妝時也不會起屑,或是跟底妝打架,
是我目前用過最水潤的一款防曬!


喜歡素顏霜可以讓我不上妝也可以享受完美素顏,
也喜歡水凝露擦上以後,還是可以清爽的上妝,完美了我對於防曬的堅持!


真的非常推薦這兩個連包裝都好完美的超輕盈UV系列!
今年的防曬、凍齡、抗老,就靠它們完成~

對了,最近百貨有母親節活動,
如果要買這個超輕盈UV系列的捧油們千萬不要錯過!

超輕盈UV防曬組

任一超輕盈UV防曬新品 (正產品) 
贈送清柔卸妝乳50ml+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15ml
價值2,500元  建議零售價1,950元 

優惠組合都有限量,大家要買要快喔!

根本等於買大送小,最喜歡這種贈品的大小了,非常實用,
喜歡小旅行的捧油們最適合~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