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4

▌小閃愛穿搭 ▌衣櫥裡法式蕾絲的浪漫,穿過就回不去的無鋼圈內衣 - Lofan & AROMATIQUE

好喜歡今天文章裡的兩個looks,直接先放首圖給大家看。
一個是有點bossy的套裝穿搭,一個是緞面絲質長洋裝的浪漫搭配,

你們喜歡哪一個呢?



其實兩個搭配都是利用最親密的蕾絲內衣做疊搭,
隱隱約約的顯露,是最喜歡的優雅浪漫。

台灣最特別的就是九月、十月的百貨週年慶季節,
趁著這時間逛街,把生活中所需一次補齊,啟動聰明購物模式。

當然,我也有一些自己的購物清單,
除了保養品趁這時間點買齊買滿之外,
最重要的還有一年一度的內衣採購時間。

因為喜歡浪漫、細緻、低調的蕾絲,
但同時也需要內在美兼具舒適,尤其喜歡近年流行的無鋼圈系列,
當然還有希望是適合亞洲人身型的。

今天來帶大家逛位於忠孝SOGO五樓的 Lofan 和 AROMATIQUE
一到櫃位上,真的就是被滿滿低調、細緻的蕾絲給吸引!


簡單的介紹Lofan這個品牌吧!

Lofan是來自台灣的品牌,創立於1967年,算算已經有將近60年的歷史了!
最初是專門生和出口高級花邊給日本,
所以他們家的蕾絲真的細看美的不得了。
從出產到自己生產,從國外引進壓模技術開始自創品牌。


 Lofan堅守做品牌就是:品質,一定要最好

做出能讓大家感受到穿一次就停不下來的舒適和最美的線條

我逛著逛著,也是停不下來呢!怎麼每一件都這麼美。

而且很喜歡Lofan的一點是還有針對敏感肌、孕婦等,

讓大家都能找到自己需要機能的內衣,而不只是挑款式而已!


找到一件適合自己的內衣,真的好重要。
尤其這幾年流行的無鋼圈內衣,完全是拯救女性的發明吧!
不但舒服,胸型也不會變,
不像小時候常常穿那種硬邦邦的鋼圈內衣,
洗久了鋼圈還會衝出來,真的超尷尬!(而且痛!哈)


這次也私心推薦我自己身上搭配的這件黑色蕾絲背心,手上拿的是同款膚色
蕾絲細緻到不行,同樣是Lofan公司代理的其中一個品牌:AROMATIQUE

走更歐式浪漫一點!非常薄的蕾絲,輕觸在肌膚上

說到AROMATIQUE這品牌,也很值得一提!

1930年創立的內著製造商,品牌宗旨就是:

 “我希望你能穿上真正好的東西,過上充實身心的豐富多彩的日子” 


多麼浪漫的一句話。

簡單、隨性但充滿力量。


AROMATIQUE的特色在於結合法國義大利的特殊蕾絲織法、頂級親膚的布料

並有日本為亞洲體型的設計的版型和嚴格的品管。


 
滿足了亞洲人的追求的法式感內衣,

且極具光澤、柔軟、舒適,不只高質感更能體驗最頂級的肌膚享受



不多說,直接從Lofan 和 AROMATIQUE挑選了幾件了來穿~


也搭配了幾套直接內衣外穿的方式給大家參考唷!


第一套:Lofan的黑色半透蕾絲無鋼圈內衣 - 星語

利用自己跟品牌聯名的西裝套裝來詮釋。
誰說無鋼圈內衣不顯身材,只要穿對適合自己胸型的,
集中托高、側邊的線條也都會很美唷!


其實我自己是喜歡自然線條的人,
也尊重自己的身體,媽媽給的身體長怎麼樣就怎麼樣。
所以在穿內衣的時候,我不講究事業線有多深,總覺得太深不自然,


Lofan的這件,是一個一切介意的點都恰恰好的感覺,
不論是摸起來的質感、蕾絲的細緻度,
還有穿起來在集中托高上拿捏的剛好。
側面線條漂亮,但也不會看起來太刻意。


算是一件全時間都可以hold住胸型,也兼具美型美觀的內衣,
穿上以後體態也很好,而且重點是舒適。


無鋼圈內衣卻有鋼圈款的機能,是我最喜歡的重點,
而且最重要的是在洗滌、長時間穿著上也非常舒適!


不知道大家無鋼圈內衣在意的點都是什麼呢?

我自己是:

對於材質很重視,內衣不亂跑!
(Lofan的內衣都有加軟膠條,所以不怕亂跑)

再來是要讓穿上衣服,整體加分!
(包括:包覆感、舒適感、集中度)

墊子不要太厚、太托高,讓整個胸型過假(這部分是看個人喜好)

副乳包覆性好!(也是看個人喜好包覆程度)


對我來說,我需求的這幾點,Lofan都做到了!
對於副乳的包覆,其實還有更包覆的款式,
但我個人真的是偏好這件的設計~

內在美真的是看個人喜好啊!

不過剛剛提到的上述幾點,可以當作依據來判定購買內衣時的標準唷!


再來想跟大家分享我私心最愛的法式浪漫AROMATIQUE,
當走進櫃位的時候,我算是馬上拿起這件說我要!
除了這件真的美到以為在法國逛街之外,
因為也太搭我的緞面洋裝了!


一直都覺得內在美的設計,不只是夜深人靜脫光光自己看得開心
其實也是一種搭配的小配件~
不瞞你們說,這件緞面洋裝買太大,但只要搭配了對的內衣款式,
隱隱約約透露著蕾絲,穿搭瞬間變得完整,也搶救了衣服過大的困擾。


AROMATIQUE的罩杯都屬於薄杯款式,

因為是屬於法式內衣

(就像我說的,當拿起在手上的時候,真的有一種置身法國的浪漫)


不過當然,如果喜歡追求更豐滿的都可以加購厚墊唷!



覺得AROMATIQUE內衣很棒的地方就是它還是有別於歐洲品牌全蕾絲的設計
在不影響美觀上,有做出罩杯的形狀,讓穿上的人不露點。
所以在追求法式浪漫的同時,也同時有著亞洲人的矜持。


我最喜歡就是後背的線條,非常的細,也別緻。

有在追求好看蕾絲的人一定知道Leaver lace,是需要專門的織布機才能呈現的特殊蕾絲

專門用在高級女性內衣、婚紗、禮服上!

因為他呈現出來獨特的美感和細膩度,讓他在高端時尚產品中還是非常受歡迎!

而Aromatique就是選用這麼別緻的蕾絲!



在穿上大挖背的衣服同時,若隱若現的精緻蕾絲,真的是最美。

背扣是做一排很細 也非常性感和精緻!



當然,講究著法式的浪漫優雅自然,就會缺少一些集中性,
但也沒有到不集中,就是剛剛好在原本的位置上~
我個人是很喜歡這一點的!看起來更歐美、更自然些。


這次逛Lofan & AROMATIQUE,讓我比較驚呼的是
流行了許久的無鋼圈內衣,除了又增加了挺多機能性之外,
在美觀度上也有著大大突破!
不再是為了無鋼圈維持著胸型,而維持比較死板、無趣的設計。

完全是觀賞型的無鋼圈內衣啊!好喜歡唷!

你們覺得呢?


最後默默跟大家分享我逛街的內搭,也是AROMATIQUE的唷!
因為穿比較薄透的襯衫外套,就利用這件內衣當上衣穿搭了!


正面沒有太特別,就是一般類似運動上衣,
但材質選用埃及棉黑色不容易退成揮揮白白的!

不只穿起來柔軟透氣,其實仔細看還有一些光澤!

反面更是非常的細緻!


尤其是很多女生骨架小,肩帶很容易一直滑落,

這款不只美背有設計感,也不用再不斷的調整肩帶!

穿著漂亮內衣真的會讓心情很好啊~



好了,最終真的帶回家兩套內衣!
你們呢?最喜歡哪一套?留言告訴我唷!


左邊的AROMATIQUE浪漫法式優雅
還是右邊的Lofan幹練時髦穿搭


是說,最近週年慶,真的要把握!!
折扣優惠都好划算~

百貨週年慶11/9-11/20

忠孝、復興兩館 AROMATIQUE 8折


Lofan 全品項 買三送一


AROMATIQUE本身在日本是完全沒有折扣的!

是台灣配合週年慶才有的優惠

一件能便宜一千塊多~

加入LINE好友還可以現領折價卷


Lofan忠孝館Line➡️https://lin.ee/jcDCqoC


或直接輸入ID 「@069jxohi」


等什麼!趕快衝吧!

 


#nikkislookbook2023 #Lofan #AROMATIQUE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