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14

▌小閃愛穿搭 ▌69 ASOS 又買一堆了!@_@ + 結帳教學

其實 這篇文早就應該要發了!呵~ 不過就是很會拖!真拍謝
話說 人就是有時候會失心瘋 一個月會有幾天超級想買東西
這次的ASOS 就是在這個情況下發生的 呵!!!

看到ASOS的年中特賣廣告吸引! 兩個麻豆笑的好開心 看了就很有購買慾望!噗~~~(是藉口嗎? 哈!)
右邊是小閃買的呀!!!!!彩色褲是最近最想要找的單品(其實大喇叭褲也是 不過都沒有我尺寸!哭!)



總之 因為真的只是為了好想買東西好想有新衣服 所以才買的 還是有把錢控制好唷!!!!
限制自己只能買在100英磅以下(大約5000以下) (齁齁齁!感覺很乖!:PP)



新衣服在下訂單的一個禮拜之後來到了!!!看他排排站 好開心壓!!!!就是很享受這種等待收包裹的感覺


其實買的不多 但是都有很重點的再買自己想要的呀!!齁齁~

第一個是超可愛的燕子手鍊 其實喜歡這種小小的一條東西很久了!!覺得很方便壓!可以不用拿起來 每天都帶著~呵!
而且對於燕子有莫名的喜好 哈!不知道為什麼~~~~記得Dazzling也有個燕子項鍊 也超想買的!不過好貴唷!還是在考慮!



第二個是這個短短的裸色上衣唷!!!!
最近好喜歡這種短上衣 覺得很好搭配很好穿哩~ 可能是因為買了慵懶牛仔褲吧!
剛開始看到照片 其實是被他價錢吸引 $10英磅(約台幣480) 就下手了! 而且麻豆搭配褲裙 看起來也好可愛唷!齁~ 



穿搭穿搭!!! 一收到貨 隔天就馬上來穿了哩!!!呵呵~~~~~是搭配慵懶牛仔褲唷!!!!!!覺得整個人都輕鬆 夏天起來了!

上衣 ASOS/內搭 路邊攤/牛仔褲 CK Jeans/鞋 CHANEL/包 CHANEL/項鍊 H&M/太陽眼鏡 ASOS


包包和鞋子都是拿阿香 因為想說太久沒穿沒用了 所以就叫他們出來透透氣 呵呵! 
當然也為整個穿搭帶出點正式感 畢竟 是要去上班的呀!!

上衣 ASOS/內搭 路邊攤/牛仔褲 CK Jeans/鞋 CHANEL/包 CHANEL/項鍊 H&M/太陽眼鏡 ASOS


很喜歡這件上衣袖口還有胸前口袋的剪裁唷!!!簡單中帶點別緻~~~~~

上衣 ASOS/內搭 路邊攤/牛仔褲 CK Jeans/鞋 CHANEL/包 CHANEL/項鍊 H&M/太陽眼鏡 ASOS


很喜歡我的兩個配件 - 項鍊和太陽眼鏡!!! 呵呵! 項鍊是在美國的H&M買的 
因為覺得好像穿洋裝搭可以變中性一點 然後穿褲裝搭 又會有點帥氣中女人味 所以馬上入手!!!! 
至於太陽眼鏡哩! 就是覺得它的顏色很酷!哈!而且好像ASOS沒人要買 只有4鎊左右吧!超便宜的~~~

上衣 ASOS/內搭 路邊攤/牛仔褲 CK Jeans/鞋 CHANEL/包 CHANEL/項鍊 H&M/太陽眼鏡 ASOS


外套是GAP的壓~ 一直很喜歡這件 即使他超級容易起毛球!@_@" (羊毛的外套都有這種問題 超煩悶的!亨!)
很喜歡是因為這件有點正式又不會太正式 而且不會太厚 很適合換季的時候穿搭
外套 GAP/上衣 ASOS/內搭 路邊攤/牛仔褲 CK Jeans/鞋 CHANEL/包 CHANEL/項鍊 H&M/太陽眼鏡 ASOS


話說 找穿搭照的時候 發現我真的很常穿哩!!!!這次是以豹紋圍巾 黑色內搭做搭配

上衣 ASOS/內搭 GAP/牛仔褲 CK Jeans/鞋 Tory Burch/包 YSL Roady/圍巾 H&M/項鍊 Urban Outfitters/眼鏡 H&M


對了 忘記說 好喜歡我的星星耳環壓!!!在師大夜市買的 才100 好便宜!呵呵!!!

上衣 ASOS/內搭 GAP/牛仔褲 CK Jeans/鞋 Tory Burch/包 YSL Roady/圍巾 H&M/項鍊 Urban Outfitters/手環 Links of London/眼鏡 H&M


全身照一張!!!

上衣 ASOS/內搭 GAP/牛仔褲 CK Jeans/鞋 Tory Burch/包 YSL Roady/圍巾 H&M/項鍊 Urban Outfitters/眼鏡 H&M


話說 去香港又穿的一次 (看到這 希望大家沒有累到捏!想說 老天 又是這一件!噗~~~)
這次是搭配新買的粉紅豹紋圍巾 增添點色彩 還有卯丁背心內搭^___^ 
(其實穿搭大同小異 我都用它來搭慵懶牛仔褲 但是因為配件的不同 所以看起來感覺就會有差唷!!!!)

上衣 ASOS/內搭 CK Jeans/牛仔褲 CK Jeans/鞋 Roger Vivier/包 CK Jeans/圍巾 H&M/手鍊 H&M+Links of London+Hermes


好啦 來講別的!!!! 話說 彩色褲也是我這次的採買大重點!! 台灣找不到我喜歡的色褲顏色壓!!!
(不是太亮就是太淺 所以一看到ASOS這件 就馬上下手!!!!) 26英鎊 差不多台幣1000左右



ASOS的褲子吊牌好精細~~~~^____^


長版西裝外套 ZARA/背心 Primark/褲 ASOS/鞋 TODS/包 CHANEL/圍巾 日本買


穿了一天 其實褲子就開始鬆到一個程度了!!!早知道就買小一號(8號) 但是還是好喜歡這顏色唷!!帶來夏天的歡樂!呵!
PS 今天戴的項鍊是小松鼠唷!!!也是H&M的 是姐妹們每個人都有一條的姐妹鏈~~~~超級喜歡!

長版西裝外套 ZARA/背心 Primark/褲 ASOS/鞋 TODS/包 CHANEL/圍巾 日本買


再來就是好女孩洋裝 其實買它的時候以點掙扎 但是還是像撿便宜的大嬸一樣 就這樣下單了!!!因為 老天 也太便宜!
15英鎊 大約是500左右 看麻豆穿 就是個好女孩壓!感覺上班很適合 所以囉......



果然她沒有辜負我的期望 穿起來就是很好女孩 但是又帶點俏皮!!!!不會太緊 不會太鬆!!我愛我愛~^____^

洋裝 ASOS/鞋 Roger Vivier/包 Balenciaga


再來的兩件 我還沒有機會穿到唷!!!!不過就是這件薄薄 透明的長版上衣!!因為也是太便宜而買的!呵!
還沒有機會穿到哩!!!!!改天再來介紹!^___^




長洋裝 主要是喜歡她前面V領的設計 還有後面挖背摟空設計 但是還沒想到要穿去哪哩!呵呵喝!!!糗~
購物狂小姐 就是這樣購物的呀!!!!自以為總是以備不時之需 但是總是買一堆用不到的便宜衣服 哈!


穿搭就講到這 希望大家還喜歡唷!!!!

Anyway, 最後最後 來結帳教學一下吧!

話說 準備結帳前 要先登入ASOS 在頁面的右上角 都可以按登入 登入以後的頁面是這樣的!!!^____^


再來就會有SHOPPING BAG的地方 可以看你要買的東西





決定要買以後 就會全部列出來給你看 但是記得 一定要確認件數 尺寸 還有價錢唷!!!!
有時候不小心多點一件 就整個會大氣瘋壓!


再來就是要確認帳單郵寄地址還有郵件配送地址了!!!



填信用卡的資料 準備付錢!!!!記得要寫右邊的那個security code唷!!!就是在信用卡的後三碼!!!



如果不知道匯率的話 小閃都會去yahoo的理財那邊去查即時匯率!!!比較保險壓~~~~~~


就這樣 確認訂單以後 就可以在"Your last five orders"裡面查到你最後的訂單編號還有時間 可以在確認什麼時候到台灣


就這樣唷!!!簡單的介紹希望大家還OK聽的懂哩!呵~

週末愉快!!!!
(留言我會慢慢回唷!!真不好意思哩!!^___^)

60 則留言:

  1. 哈囉~很喜歡你的穿搭文唷 雖然最近才開始看你的網誌ㄋㄟ but...很喜歡你的穿搭風
    格fu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來唷!!^_____^也請繼續支持唷!呵!

      刪除
  2. 我覺得你錢是不是太多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閃很努力的在上班唷!!!很努力的在為自己生活打拼哩!!!!!:)

      刪除
  3. 彩褲好燒!!!不過很怕尺寸有差都不敢在網路上買褲子的說:(
    那件上衣我也有!!!設計十足而且真的很好穿~
    啊啊~TOPSHOP的色彩系列也好想要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話說 我就是真的在尺寸那邊跌了股!但是真的好喜歡這件的顏色唷!吼!)上衣你也有買壓!呵呵!來擊掌^____^(TOPSHOP彩色系列我沒看過 很厲害唷??齁!)

      刪除
  4. 2樓的你講話也太不客氣了吧
    只是寫個穿搭文而已
    關你什麼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哀 算了算了!^___^別氣別氣 謝謝你幫我說話哩!:))

      刪除
  5. 喜歡妳這次買的ASOS 的單品唷~~~~
    我這一個半月內就買了ASOS 2次、TOPSHOP 1次了(每次都大概TWD3500左
    右)...
    為了夏天來... 又讓我荷包失血.....>.<
    妳一次買TWD5000都沒被克稅過嗎? 我每次都控制在3500, 怕被克稅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謝謝!^___^ 挖 買三次網購唷!!!真的是 只要換季 就會超想買新東西的啦!齁! 我這次也是有點怕 但是通常沒有超過100英磅 就還好哩!沒有被扣過:PPP(超投機的啦!不能學:PP)

      刪除
  6. 每次都感覺小閃把自己打扮的票漂亮亮的然後去上班
    真好~~~~希望我以後也會這樣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這樣心情才會好呀!喝喝~^____^

      刪除
  7. 小閃~~你有買到"好女孩洋裝"喔..好羨慕喔~~

    小閃~~位甚麼你選擇英鎊?美元不是比較便宜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呀有壓!!齁齁 很開心哩!!穿起來好好看唷~ 英鎊現在很低 也不會比較貴唷!:))

      刪除
  8. 最愛小閃的穿搭文了,每天看妳的文章己經是我每天必做的功課囉^^
    會繼續支持妳唷~~~

    回覆刪除
  9. 桃紅色那件褲子我好喜歡哦!
    我看見妳在fb發表的mango喇叭褲了,有空來去試穿看看^^
    很好看喔! 整個有讓小閃的小尻更翹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對呀!!!:))) 不過我買大了一點 好氣唷!!!!吼!
      MANGO那件真的穿了看起來身材很好哩!!!一定要去試試看 哈~

      刪除
  10. 眼鏡好看耶還有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去年夏天的款式了 所以沒有囉!!:((

      刪除
  11. 2樓的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嗎
    如果要回這麼沒水準的話就登入再回
    可以讓大家知道你有沒有資格


    很喜歡小閃的網誌~希望不會影響您分享的喜悅^^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耶!!!!^____^ 消氣消氣!:))

      刪除
  12. 褲子好美喔!!我也很愛asos購物...每次看到有便宜!!就會忍不住給他下手!!^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大擊掌!!!)超喜歡看他大打折的那一區的啦!哈!!:DDD

      刪除
  13. 現在你放的這首歌好好聽 我一直在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謝謝!^___^我也好愛唷!就感覺很是個放鬆 很適合夏天的音樂呀!喝~

      刪除
  14. 11樓的同胞,雖然美金匯率低,可是ASOS的商品換成美金計價以後反而貴很多唷...我住美
    國,可是每次結帳我都還是寧可選英鎊(不過我是用paypal balance付款啦,就不必怕有跨
    國的匯差手續費.)其實真的想省的人,可以認真研究paypal付款,如果有買到好的匯率,這
    樣比刷信用卡省唷^0^ (by 每次都灑很多鈔票在ASOS的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耶!^____^ 真是超棒的訊息!:))

      刪除
  15. 哇~~好開心~
    謝謝22樓的Anja,原來是著樣~那我以後也要選擇英鎊^^

    回覆刪除
  16. 小閃 我本來告訴自己在下禮拜回台灣之前不可以再上Asos了,
    結果這篇看完之後就默默的開了另外一個視窗, 然後莫名奇妙的手滑了~~~!!!
    Asos size 又很齊全有好多quirky 的東西, 對我這種台灣買不到衣服的大隻妹來說真的是天堂!
    (Btw 小閃妳好有風度喔, 對沒有禮貌的人回應還可以那麼溫柔~)

    22樓的 that was a good point about PayPal actually!!
    真的對常上其他國家買東西的人來說可能匯率比刷信用卡划算的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對壓~拍謝啦!每次PO這種文我也都被我朋友罵 因為他們也都馬上再跑去下單 哈!:PPP 購物是女生的天性 算了啦!:PPP
      話說我有Paypal但是只用過一次哩!沒有很會用這東西!!!你們伊說 我好像也要去再複習一遍 哈!:)

      PS 呵 負面的東西 就不要想這麼多了 哀!:)

      刪除
  17. 小閃衣服那麼多又那麼好看...真的有機會可以開版賣二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可以耶!!!最近整個衣櫥爆開說!!!!不過還是要有時間整理哩!!!喝喝~:))

      刪除
  18. 哈囉...雖然事情過很久了捏,快半年了吧!不過還是給它有點疑問
    之前看妳的網站教學買了ASOS的衣+包
    才拆開到袋子,它可愛的卯釘就搬家了....鳴...超心酸
    我就用我那破得要命的英文,和它的客服人員溝通,
    之後把包退回去,也收到了新包....but...
    明明客服有說運費它們會付
    結果我寄包的時候,貨運說要先付運費
    在有點搞不清楚的狀況下,就這樣我自已付了運費
    後來詢問它們客服,它們就說它們會再查一查給我回覆
    呵呵...就沒下文了捏....
    我想問問小閃啊!這情況倒底是哪裡出錯了呀?
    P.S.還是很感謝妳的ASOS上網購買指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嗯~~~拍謝這麼挽回留言唷!!話說 要不要再寫信問問看哩??畢竟客服說他們會查查看 會不會是太多客服信要回 所以一時疏忽了~ 覺得你可以在寫信問問唷~ 直接寫個Any news? 回在上一次他回你的信裡面就OKOK了!^____^希望一切順利哩!

      刪除
  19. CHANEL的包跟鞋搭配休閒的穿著,整個感覺很優雅!我看了很喜歡那個包啊,可以請問你那個
    包大概多少呢?現在還買得到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對呀~~~~^___^阿香也可以很休閒!而且會把休閒帶出一些優雅的氛圍!:)) 那個包包我是再法國買的 大概三萬還五萬好像 店上現在還是有唷!!他是基本款!^___^

      刪除
  20. HELLO:小閃
    看了你的購買ASOS的簡介,真的非常感謝你。因爲我最近因爲要參加婚禮,很
    想買一件ASOS的洋裝,可是從來沒有在國外的網站購買過,所以有點怕怕的。對了想要請
    教一下如果要買洋裝我想買比較貼身的,我怕退貨很麻煩,所以我想問你一下,你有買過
    洋裝的話,你知道如果我的身高是167CM47公斤的話,請問我要穿UK6還是UK8呢。給點意
    見吧!還有等我下單后大概會多久到貨呢?還有你說國際免運費,買一件也會嗎?那有關
    稅嗎?如果一件45英鎊的洋裝最後加關稅換算台幣一共要花多少呢?可以麻煩你幫我解答
    一下嗎?謝謝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應該是穿八號有點鬆 六號是整個合的!!!看你想穿怎麼樣唷~如果貼身 就選6號吧! 下單後大概七~十天會到貨 一件也是免運費 所以很划算!!^___^ 45英鎊的話 不會被課稅 所以直接換算成台幣就OK了!!!不到兩千塊哩~~呵!!!快去下定吧!:)

      刪除
  21. HELLO:小閃我記錯了,是85英鎊的話會有關稅嗎?還有我要選擇英鎊還是美金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不會有關稅耶!!@_@"我都訂差不多100英鎊以內 沒有被扣過!:)))

      刪除
  22. 小閃:你好
    我終于下了訂單,可是我想問ASOS會寄到家,還寄到郵局,郵局在通知我去取
    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哈囉!!恭喜妳唷~^____^ ASOS會寄到家 所以不用擔心壓!:)))

      刪除
  23. 你好
    我想請問ASOS我訂單填完後要如何確定付款成功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 可以去訂單那邊確認唷!!而且他也會寄信給你!!所以不用擔心!!呵呵~~^___^

      刪除
  24. 小閃:你好
    真的謝謝你,好興奮我的衣服來了,可是白色太透了,我想退貨,請問要怎麽
    退貨,是我要寄給ASOS,你說退貨通知單要選(REST OF WORLD)這一項嗎?然後呢,麻
    煩你可以教教我嗎?去郵局寄要自己出郵費,還是ASOS可以來收?幫幫我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謝拍謝 我整個晚一個多月才回你耶!!!話說~~~~ASOS退貨 要自己出郵費唷!!這是比較麻煩的地方呀!!

      刪除
  25. 小閃:對了,ASOS寄過來的衣服裏有附一張退貨的通知單,是不是我只要在上面填好,放
    在包裝袋裏,在外面貼上ASOS的英文地址就好了。我把這張單子拍下來用EMAIL寄給你,
    你幫我看一下好嗎?

    回覆刪除
  26. 不好意思 請問查詢到台灣的郵寄在怎麼在官網找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太懂你問題的意思哩!@_@"

      刪除
  27. 請問小閃~~Links of London 的手鍊是one size還是在買時店家可以幫你調整長度,因為想
    託去香港的朋友代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 我記得是one size耶 所以我的有點點大!!!:PPP

      刪除
  28. 妳好,可不可以請你敎我怎麼在這個網站購物以及結帳,謝謝
    http://www.shoebuy.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了一下 因為沒有買過 所以還是有點不熟悉怎麼使用哩!!!不好意思壓~~:PP

      刪除
  29. 我7.18訂購到現在都沒收到怎ㄇ半??可以幫我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 可能要寫信去問他們一下唷!!!:))))

      刪除
  30. 小閃您好~可以冒昧請問一下您的身高體重嗎??因為我看了您的介紹也好想上ASOS買衣服跟褲子喔,
    但是為了SIZE問題(沒買過歐洲尺碼的衣服),很是傷腦筋啊>"<...先謝謝搂^^~

    回覆刪除
  31. Dear 小閃:
    生日快樂
    ^________^

    想請教妳一個問題
    最近想在asos網站上買女鞋
    但不清楚uk尺寸
    如平常穿24.5的鞋
    uk尺寸要選幾號呢?
    再麻煩你了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