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6

▌購物分享 ▌ 前進五分埔

很久不見的五分埔 又見面了!
其實因為很想存錢的關係
所以真的沒有買什麼 不然就是挑超便宜的!
不然以前都會失心瘋亂買 買回家也不穿又送人或資源回收

五分埔這地方 有分韓版 港版 大陸版的!!!
其實真的要超有耐心才能去逛~
逛了約莫兩個多鐘頭吧!我買了四件 腳酸到要命~
一共680耶!怎麼這麼"咻"!!
不過也真的有在亂買啦!
因為都是夏天的東西~ 很怕又要等下一個春天夏天才能穿!阿阿阿~~~~
(好險 氣象說會熱到星期天!!!恩亨~~~~)

第一件是橫條兔裝!才$290耶!
我配了非常長的珍珠項鍊想說來點不一樣的感覺~
(最近自己穿的唷!!齁齁齁~!!)
話說 我真的蒐集超多超多兔裝的了!!(開心!)
決定今年到哪裡我都要穿兔裝~
第二件是雪紡上衣 我很愛這類的衣服 上班很實穿!!
才$100!!!整個嚇到我!
搭配個今年流行的中腰窄裙 就超可愛的啦!又不失正式~
第三件是桃紅亮片 也是$100 這真的是在亂買!而且它超級壓我的胸!
不過想說會有主題啪體參加 貪小便宜 以便不時之需~
還有一件米色麻質的短褲裙沒照到!也是整個可愛$190~好像很實穿的樣子!!!
齁齁齁!!!大豐收!!!
怎麼覺得這樣隨便買 就可以快樂很久!!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