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19

▌新品上市 ▌ Pepe Jeans - Alexa Chung

Alexa Chung!
最近在歐洲時尚界持續大紅~
(之前網誌也寫過唷!!!請按連結!!IT Girl - Alexa Chung)

這一季秋冬 Pepe Jeans 請她當麻豆~
真好看呀!!!!
及膝襪 似乎又是這個秋冬必備商品
牛津鞋搭配皮草和合身牛仔褲 我想會是我秋冬最想要穿的樣子!

看看Alexa幫Pepe拍的平面吧!^__^




過膝襪!!似乎冬天要來一下!!!!!



全身牛仔 ALEXA穿起來就不奇怪耶!



短裙 過膝襪 加上牛津高跟鞋 好看好看!!!



我覺得那雪紡紗上衣 好可愛呀!



皮衣裡搭格子襯衫 合身牛仔褲 就是這麼隨性好看又有型!!!
但是重點是 皮衣要超級合身唷!!
通常我會買小一號的 反正 真皮皮衣 穿的會鬆咩!



條子線衫洋裝 加個過膝襪!!!好看好看!



















這應該是我最愛的一張吧!!
牛津鞋真的是必敗單品!!!

















看完了PEPE JEANS這一季的新形象廣告 會有一些想法吧??關於這個即將即將到來的秋冬~
雖然說 現在還是超熱的~~阿阿阿~

PS 我好想要ALEXA的頭髮唷!!!是想說~~~冬天的時候 來剪一下看看!!齁齁齁~

PS 話說 我把固定星期天PO文章 改成星期一囉!!!昨天來光臨的朋友 真是不好意思~~~~~~也請繼續支持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