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11

▌街頭穿搭 ▌ Street snap - 追逐夏天的陽光吧! - 短褲

最近開始習慣一個禮拜至少有一篇關於服裝的網誌上來
對自己在這領域上 好像也會多用一些心思
免的都是一味穿的我一直喜歡的那種樣子
好像沒有好好用心的看這世界!!!:P

夏天終於到了!!!雖然常有什麼午後雷陣雨!!
但是 夏天耶!!!來追逐陽光唷!!齁齁~

好想去曬太陽!大曬特曬一翻 不怕曬黑
因為 夏天 就是一定要有健康的膚色壓!!:D


全身紅紅的 加上紅頭髮!!!好可愛好可愛!
很喜歡這樣的髮型哩!!!!
整體打扮 好有巴黎的感覺~



牛仔連身褲 牛仔短褲!!^__^
不太確定左邊女孩的短靴加白襪就是了!
 


海洋條紋風!!
高腰褲的短褲 真的很可愛捏!



小花短褲!!
搭上素白色上衣 很隨'性很可愛哩!



牛仔短褲搭配上格子襯衫 也是個隨性的夏天壓!



搭上正式一點的西裝外套也可以唷~(1)
 


搭上正式一點的西裝外套也可以唷~(2)
配涼鞋 又是另一個FU



我好喜歡夏天的白色T恤~
什麼都可以配壓!:D
 


寬大上衣 加上 牛仔短褲 是最輕鬆的搭配 也是最夏天的搭配壓!!:D



我喜歡這個粉橘色的短褲 配上紅色的手拿包哩!:D



豹紋襯衫 看起來不會太老氣 反而有很酷的感覺~



條紋 真的很適合夏天哩!!
有清爽的感覺~
 


宋慧喬~
這樣搭 就很SMART!



大圍巾 我愛的白T 加上單寧短褲~!!!!
(很有型!不過我想 大圍巾在台灣的夏天 可能不是很OK!!!)



最後~~~
又是條紋哩!!!!!!!: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