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22

▌試用 ▌夏天不怕妝融化 - Depas礦物無暇BB霜

話說 自從開始有接觸BB霜以後 就整個愛上了耶!!!!
大家也知道我很懶壓!!!(都以很忙當藉口 是很忙沒錯啦!但是其實懶的成分也佔很大部分!乎!)

最近真的是超級超級熱的!!!穿的很亮麗沒錯 但是好像都強顏歡笑! 畢竟一走出家門 就是個大流汗 妝融化壓!



因為天氣太熱 所以開始蒐集BB霜!!!能不用上妝 不怕大流汗 又遮瑕力十足 一定是要用BB霜的啦!!!
看到Depas的包裝 會覺得 老天 也太可愛了吧!!!是小熊在上面嗎???
Depas是台灣自創的品牌 強調無瑕無妝感的自然膚質 這不就是我最想追求的嘛!!齁~~~

Depas 產品小介紹

產品特色:1.肌膚遮瑕、隔離髒污 2.上質美妝、無妝感的自然膚觸 3.創造高保濕底妝
成分:鎖水磁石、玻尿酸、氧化鐵、二氧化鈦、鎂、維他命B5、維他命B3、蘆薈。
適合膚質:所有膚質

使用方法:基礎保養後,取適量(約米粒大小)於指尖,輕輕拍打均勻塗抹於全臉與頸部肌膚(避開嘴唇部位),使肌膚呈現自然光澤。


來用囉!!!話說 最近好像又曬黑了!!而且因為好姐妹來 整個皮膚狀況很糟唷!!
(正好也可以來試試到底有沒有遮瑕力這件事啦!!安慰自己!:PP)(看到照片上 左臉頰上的小班點嗎?沒錯 它是痘痘們!)



先把BB霜擠在手上 來看看她的保濕度!!!!其實它擦在手上 就能明顯感覺到很滋潤哩!!!
最怕乾乾的那種保養品了!!!因為小閃剛好是很混合性肌膚 
乾的地方很乾 油的地方很油 至於保溼的地方 沒有 所以更重視這一塊呀!!!!!


噹噹噹噹。。。。給我兩分鐘的時間上完全臉!!!!

上完Depas囉!!^____^是不是很拉風!!!!剛剛臉上的小紅腫 都看不見囉!!!



來個前後對照!!!!!!(光我有調亮一點點壓!!這樣大家才看的到咩!!!)齁齁~~~~
原本臉上因為好朋友來的小紅腫 擦上Depas 無暇礦物BB霜 整個都遮蓋住了哩!!!
而且沒有那種很重的死白不服貼感!!!(老實說 剛擦的時候 有點小害怕會不會臉變很白!畢竟我最近曬很黑壓!)



齁齁齁!!也太好用了~~BB霜真的是個好發明壓!!!^____^ 而且可以一罐走天下 
也不用每次皮膚不好的時候 畫全妝遮 然後反而臉上更不透氣....呵!!!



最近小閃都用它唷!!!!皮膚整個看起來水嫩水嫩 也變好了壓~!!!!!(PS 我真的不會眨眼!整個眨的很猙獰耶!!哈哈!)



話說 連出差也不例外唷!!!也要用Depas壓!!!出差好累 每天都很晚下班很想睡覺 隔天根本就不想化妝壓!!!
這時候就是BB霜的功勞了!!!!只要擦了BB霜 畫個眉毛和眼睛 就可以很有精神上班去!!!齁齁~

老實說 小閃真的對BB霜的品牌不太熟悉 但是都是秉持科學家精神 一直試一直試呀!!呵呵~~~~
大部份著重遮瑕力 但是就怕妝感會變的很厚重 Depas的還不錯唷!擦起來還蠻自然的~加上包裝很可愛 有加分 哈!

二話不說 最後來做個笑臉評分吧!!^___^

五分是滿分唷!
保濕度  (很怕擦完很乾很乾 不過Depas不會哩!還有種水嫩水嫩的感覺!!皮膚變很好!)
遮瑕力(看到Depas把我整個臉色紅腫的部分都遮住了!!就很歡喜壓!!!!呵~!) 
香味   (Depas很適合我呀!!它有一點點的香味 但是沒有很重 要很用力文 正好給我這種不愛香味的人呀!!!好感度增加!)
價格   (現在在奇摩購物中心 兩罐NT$399 很便宜噎!! 用這個 不但支持台灣 也很照顧自己的荷包壓!!!)



就先降唷!!:))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壓!!!如果還在找BB霜的 可以試試看Depas唷!!尤其現在是夏天!!真的很需要哩~呵呵呵!!!


產品資料

yahoo DEPAS無瑕礦物BB霜 NT$399

PChome DEPAS無瑕礦物BB霜



20 則留言:

  1. 小閃~你知道有哪些實體店面在賣嗎?? 好想去試用看看噢!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 它沒有實體店面哩!!!都要從網路購買唷!!不過真的可以試試看呀!!!^___^

      刪除
  2. hello你好,關注你的部落格很久了:)
    想請問一下 因為我對於服裝採購的工作很有興趣...

    想請問妳是哪間公司呢?我可以上人力銀行看看有沒有職缺嘛:p
    以及是不是要服裝本科系(例如服設系)或是有什麼其他基本的規定(證照?學經歷?專業能力?)
    真的很希望跟你跟你討教一下:)

    謝謝你噢

    Ari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謝謝你耶~~^___^話說 採購其實就是對數字清楚 喜歡分析 然後語文能力強 基本上 從頭開始一步一步 就會慢慢學會了!!至於是不是本科系 我覺得沒有那麼重要 不過也是個加分唷!!!

      很開心能回答你的問題呀!!:)))
      不用客氣!!!

      小閃

      刪除
  3. 小閃
    是2週年慶不是2罐$399
    前陣子也剛買
    還以為現在又更便宜了呢
    它如你所說輕薄自然很好用
    但沒防曬
    夏天還是再擦上防曬用品比較保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沒有更便宜噎!!!只是二週年慶 所以變成399特價唷!!也是不賴!!^___^
      話說 你好貼心唷 防曬真的也是很重要 曬出斑就不好了!!!記得下面一定要再加一層壓!!:)))

      刪除
  4. 原來那麼好用喔
    我覺得妳的眼鏡好好看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喝!!謝謝唷!!!是H&M的哩~~^___^

      刪除
  5. 你好~小閃, 你這篇文章照片裡的"睫毛"閃到我了:) 自然乾淨又優雅, 可以請問你是用哪
    個牌子的睫毛膏和睫毛夾才能刷出來呢??我也想去閃一下別人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唉唷唷 害羞耶~~~~~話說 我都是用蘭寇的 然後ANNA SUI 還有屈臣氏的睫毛夾哩!!!:))))

      刪除
  6. Dear 小閃,
    又來到開心天地 小閃的部落格 呵呵
    看到妳的粉紅上衣 大喜歡耶~~~~~~~~~
    哪裡買呀 快報給我知 這BB霜 買來試試 是一定要的呀
    Amber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粉紅上衣是CK JEANS的 快去買快去買!!呵 BB雙 也趕快來去試試!!^____^<3

      刪除
  7. 請問你這隻綠點點墨鏡是誰家滴壓~分享一下吧

    回覆刪除
  8. 價格真親民...
    上次買某大牌的慕絲bb,天呀!有夠親水性。碰水就化掉>"<
    更別說流汗了!(生氣)

    來去看看這瓶^^ 謝囉!小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我看到也是大嚇一跳!!:)) 去用用看囉!!!這瓶不賴!!^___^

      刪除
  9. 小閃你好,我很常來看你的部落格,也很喜歡你的風格跟個性!
    之前有看你分享過理膚寶水的BB霜,那你覺得這兩隻比較推薦哪一隻呢?
    謝謝你的回覆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哈囉!!!拍謝捏 我整個很久才回到你這個留言!!:PPP
      兩支 我都覺得挺好用的 不過如果皮膚比較黑一點的話 理膚寶水的比較跟膚色有對到唷!!:)))) 給你參考

      刪除
  10. dear小閃@@
    你說此款bb霜...真的不會因為汗水浮粉ㄇ??
    因為我很愛流汗...又有斑> <
    目前是用make up for ever的,
    用了5.6瓶了!!但他太貴ㄌ> <
    保濕度也還好~~~那你推薦的這bb霜真的有耐汗保濕ㄇ^^
    感恩喔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汗水浮粉壓!!不會耶!!!BB霜應該都沒有這樣問題吧??喝!尤其是夏天 我都不擦其他的潤色 都只用BB霜唷!!:)) 不過DEPAS的顏色比較淺 理膚寶水顏色比較深一點 看膚色選BB霜吧!^__^ 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