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25

▌好物分享 ▌經典中的經典 不論春夏秋冬都很潮的Chelsea Boots

Chelsea Boots (卻爾喜靴) 是最近歐美真的很流行很流行的靴款! 所以想要做專題來介紹它囉!!喝喝~
是說 怎麼看Chelsea Boots 其實就是靴子兩旁的鬆緊帶啦!!!不過當然現在也有一些改良變化 接下來就一起介紹給大家!!

首圖是各大品牌的Chelsea Boots!!!!有從很傳統的到一些比較時髦的變化款短靴^___^
我好愛Chelsea Boots搭配合身窄管褲的感覺唷!!!齁齁~Karmen Pedaru這樣穿 真的是帥到爆!!!

話說 Chelsea Boots 其實不是突然紅起來的唷!!!他其實是在維多利亞時期就已經有這種鞋款了呢!!!
1837年鬆緊帶的發明 也創造出了這個好穿脫的鞋款!!!也有人叫他Dealer Boots! 當初就是個騎馬鞋
但是在60年代的時候大紅 成為了在60年代的一個不可或缺的時尚元素!!!
當然也出現了變化款式 像是加了高跟 還有皮質的改變 或是加上卯丁和皮帶元素的點綴!!
總之 接下來 小閃就要來介紹一些Chelsea Boots的搭配囉!!!
是說 我真心覺得這是一雙春夏秋冬 穿起來都會超有型的靴款壓!



Chelsea Boots可以正式也可以很休閒!!!喜歡它搭配短裙 很個性的穿搭!!也喜歡搭配西裝款式 比較中性!!
當然 洋裝搭配高跟變化款式的Chelsea Boots又是另一種感覺!!!


其實搭配Chelsea Boots真的有無限可能哩!!!!帥氣的穿著合身牛仔褲搭配風衣或是皮衣 也都超正的!


不說不知道 Chelsea Boots 其實在當時披頭四的時期 也是披頭四專屬的靴款哩!!!!
所以說 不擁有一雙Chelsea Boots是不是不行!!!!


好啦 直接來看Chelsea Boots(卻爾喜靴)怎麼穿搭吧!!!^____^

其實最簡單的搭配 就是配上窄管褲  上身部分可以直接穿搭T恤啦!!之類的就沒問題了!!!絕對會是個有型的打扮!
Karmen Pedaru利用比較立體且大面積的皮衣來做整個重點的調整!!!簡單 但是整個穿出了絕對的帥氣~



看倫敦的IT Girl Alexa怎麼穿!!!!在找穿搭給大家看的時候 發現Alexa真的超長穿Chelsea Boots的說!
幾乎所有的穿搭 都會有Chelsea Boots的出現 其實也是Alexa有超細腿的優勢吧!!呵呵~
不過說真的!!!如果害怕穿短靴不夠修長 記得可以搭配深色的窄身牛仔褲 讓顏色跟短靴延續 會看起來很瘦高唷!



搭配Leggings也是我很喜歡搭配Chelsea Boots的方式! 上寬下窄的搭配手法 絕對是讓身材比例變好的方法!
假皮草和暈染的單品 多了點嬉皮的味道 讓整個搭配又回到了60年代的感覺!!^___^



比較有變化的紅色皮格Chelsea Boots 搭配今年冬季也是很當紅的斗蓬 帶出了比較復古學院瘋的感覺!!!




這也是一款搭配斗篷式大衣的穿法!!!!慵懶針織長版上衣搭配比較有特色的褲襪在加上Chelsea Boots
完全就把個人風格突顯到最強大壓!!!!是說~很喜歡搭配比較有活潑圖案褲襪的穿搭哩!!!好俏皮唷~
話說想再講一次押!!如果穿短靴 覺得很怕小腿看起來很粗壯的話 可以學這個女生裡面在加個比要長一點點的襪子唷!
裡面搭配長一點點的襪子 會有視覺上的修飾效果 重點也不會都放在腳踝上!!!記得記得!!^___^



又是Alexa!!!!他真的是個很細腳的人呀!!!(大羨慕!!!)Alexa配了比較學院風的深藍色大衣 
整個搭配重點在Oversized的圍巾上面還有腳上的Chelsea Boots壓!!!!很輕鬆又不失有型的搭法!:)



Chelsea Boots可不可以搭每年冬天衣櫥必備的Parka軍外套哩!!!當然沒問題囉!!!!
大大的軍外套 搭配洋裝褲襪 還有Chelsea Boots 有活潑小女生的感覺!!!很可愛呢~



如果想要比較成熟一點比較嬉皮感 也還蠻建議今年流行的長洋裝 或是前短後長的那種 穿起來都會很正!



上寬下窄的搭配 對於Chelsea Boots來說絕對不會錯!因為Chelsea Boots的重點就在於那鬆緊帶的設計
只要穿下身窄版的款式 絕對可以和Chelsea Boots搭配 穿出修長的效果!!!!



Chelsea Boots 在春夏交際的時候 真的也可以穿 因為畢竟它是個短靴 所以不會太悶熱!!
很喜歡搭配窄裙的感覺壓!!!很展露線條 但是又不會太沒有個性!!^___^



搭配連身褲 也別有一番帥氣有個性的味道壓!!!!



前短後長的裙款 是今年大紅的一個單品! 完美的秀出腿的線條也可以遮掩害羞的小腿肌肉!!^___^
在搭配上Chelsea Boots 讓整個穿搭感更完整!!^___^ 

Chelsea Boots款式 真的是絕對值得收藏的單品!!!

小閃最近也是偷買一雙壓!!哈哈哈~~~在TOPSHOP網路直達到台北的卯丁Chelsea Boots!
小閃搭配了軍裝外套+Leggings! 也是走上寬下窄的路線來修飾穿短靴的"害怕比例變差"的不安全感!!呵~ 



也搭配寬大的慵懶針織外套 捲起褲管的窄身褲 強調Chelsea Boots的帥氣叛逆感!!!

(部分圖片擷取自Lookbook.nu, ASOS, Net-a-Porter, Carolines Mode)

齁齁齁!!!Chelsea Boots就到此報告完畢!!!希望大家喜歡唷~有被燒到的話 就快去買快去買吧!!不會後悔的!!^___^

Thanks so much for reading. Mwahxxx

情人節快樂唷!!!!!^_____^

20 則留言:

  1. 天啊!最近我也一直在找心儀的這種款式的鞋子
    原來她叫作卻爾喜靴(笑)
    一看到小閃介紹這個形狀的靴子真的太興奮了!!!
    完全正中現在的需求心跳突然加速超快的明明已經狠睏了還是努力看完(笑)

    也是因為好喜歡下半身細身搭配雀爾喜靴的帥氣模樣而決心一定要找到一雙就是他了一見鍾情
    的夥伴!!!
    今天這篇好幾個款式都臉紅了>///<
    尤其是平底的就更完美了>///<

    超級謝謝小閃的分享!!!!!
    真的看得超開心的:DDD <3<3<3<3<3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是壓是壓!!~ 很開心你也喜歡壓!!齁齁歐!我也是愛平底的 畢竟比較經典!^___^

      刪除
  2. 小閃之前介紹妳的 TopShop Chelsea Boots 的時候我好像有留言,
    是說我也有ㄧ雙 Chelsea Boots, 不過它是我的 equestrian boots,
    騎馬專用整個被我弄得很不成"鞋"形, 我覺得它就是騎馬鞋這樣...
    不過看小閃介紹突然之間發現原來我有雙現在很潮的單品我還這樣糟蹋它 XDD
    而且經過小閃ㄧ介紹就覺得它超好看!
    謝謝分享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呀有壓!!:) 我有回妳唷 那個留言!!喝喝~~~~快點重新把它拿來穿吧!^___^

      刪除
  3. 喜歡喜歡!!!小閃介紹很詳細耶~~
    我的blog未來寫這類文章的時候要效法你的精神^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喝喝!!!謝謝你喜歡壓~~~^___^

      刪除
  4. 推,這種靴子真的很長青!
    基本上每年都會見到差不多的款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壓!!!畢竟是從60年代就大展身手了 喝喝:)

      刪除
  5. 好看吶!!
    一整個可以流行及傳家。(媽媽穿完女兒穿)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講的一點也沒錯~

      刪除
  6. 小閃
    可以看一篇教我們怎麼圍巾嗎?你每次圍圍巾的方法都好有型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喝喝!!其實我都亂圍的耶!我好好研究一下我再來寫後~~~^___^

      刪除
  7. 又懂了一種流行資訊,chelsea boots我也喜歡喔,謝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開心你喜歡唷!!^____^歐耶~

      刪除
  8. 哈囉~小閃姐姐你好^^
    無意間逛到你的網誌~幫了我不少大忙呀~你真的超會穿搭!!!!
    不過身材好就是怎麼穿都好看!
    想請教你關於穿搭的問題...

    我163cm,55kg,肉肉的,下半身肥胖,腰內肉灰常嚴重~但整體來看算均勻((大腿粗
    啊啊啊啊啊
    我有一件上寬下寬的淺灰色長褲
    就是超級寬鬆的那種,有不明顯的格紋,腰圍有做束口
    褲管有一點燈籠褲的感覺(不明顯,因為穿上去褲長到腳踝)
    有細繩腰帶
    請問該怎麼穿搭呢?(我的衣服以普通T恤為主)

    然後想再請問
    我臀圍36,請問素色棉質長裙怎麼穿看起來屁股才不會那麼大?
    水藍色,長度到腳踝,是圓裙
    哈哈~按照你說的加腰封了,屁股看起來還是很大~還是這是心理作用?!
    這兩個大問題就麻煩小閃姐姐了~感謝感謝^^
    小閃姐姐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喝喝!!很開心你喜歡耶~~^___^身材不好啦 只要穿對衣服就會看起來好呀!^___^

      像你說的這種褲子 上衣穿合身一點會比較好看唷!!絕對不能下面已經有點寬鬆了 然後上身也寬鬆 因為這件聽起來比較休閒 所以現在流行的那種慵懶感覺(上寬下寬)比較不適合!^__^

      你臀圍這樣其實還好呀!!不會大啦!喝!:) 是說 素色棉質長裙是真的會比較顯出屁股形狀 如果上衣加件寬大慵懶的針織衫 大概遮到一半屁股那邊 應該就可以囉!試試看吧~^___^ 一起加油!:)

      刪除
  9. 我也給學生上過Chelsea Boots喔!介紹披頭四的穿搭特色時
    一定要提Chelsea Boots呀!我媽媽從年輕直到現在都還是愛
    好者呢~經典經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喝喝 真的嗎真的嗎???酷斃了!真的是個很經典的款式壓~

      刪除
  10. 噢葉!你真是我肚子裡的**,我才在想到底要買有跟還是沒跟的說....但決定不了,想
    聽聽你的意見吶,(157的哈比人,想看起來很高但不愛穿高跟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買沒跟的沒跟的 比較經典壓!!齁齁~^__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