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19

▌小閃愛穿搭 ▌Little Miss Streetstyle 二月號的♥春夏粉嫩色系♥重點穿搭整理

話說 Little Miss Streetstyle 二月號大家趕快來參加啦!!呵~

這個月主題是粉色系 就是粉紅粉黃粉藍粉綠 粉嫩粉嫩就可以啦!!
是說 因為這是今年春夏最重點的顏色唷!!!所以才想說大家先一起來練習一下咩~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沒有去逛街!!!像是ZARA有部分換春夏商品了 你會發現 不是小碎花 就是粉嫩色壓!!!
嗯哼~~~今年春夏 這就是主流唷!!!!下面小閃找了一些街拍 來給大家有感覺一下!!!
((然後趕快寄照片給我吧!喝!))(臉上想打馬賽克 就跟我講 沒問題低!!^___^)

先看部落客Jessica Stein吧!!:) 
最近她分享的穿搭真的都超粉嫩的呀~~~
特別喜歡它中間的蕾絲摟空上衣(拍謝~~~跟粉嫩好像沒關係!哈!但是好春天唷!!尬意~)
喜歡左下角的淡綠色背心搭配!!好輕盈的感覺^___^



再來就是Olivia, 淡綠色又有點螢光的短褲 穿起來竟然有很輕鬆很亮眼的感覺!!好喜歡~



粉嫩色系的上衣 加上 圖騰的寬褲 一看就覺得春天來了!!!(我看ZARA也有很多類似款新品可以看看呀!)



裸色 淡橘色的襯衫 隨意搭配軍綠色短褲 休閒感提升 
而且剛好可以在冬天轉春天還涼涼的時候穿搭哩!





延續之前的colour block感覺 利用寶藍色搭配粉嫩的綠色裙子 還有桃紅鞋 好女生好可愛~



我個人很愛這種姐妹照片!!!哈!自然的不得了 感覺好開心! Style & the city 裡面常有這樣的照片壓!!可以看看囉~
是說 牛仔襯衫搭配嫩粉紅色褲子 怎麼這麼好看!!!!!輕鬆又有型!



一切一切就是這樣淡淡的 就是我說的粉色系穿搭壓!!!!今年春夏的重點唷!!



台灣好像還是比較少人穿大寬褲之類的!!(包括我呀~)(汗顏) 不過其實可以當粉紅長裙穿囉!
粉色搭灰色 最適合了!!!舒服的不得了 整個人柔柔的~~~^___^



粉紅色上衣 搭配 粉綠粉藍的圖騰長褲 看起來好高挑好清爽!!^___^



其實也不一定都要粉紅色壓!!!粉橘色粉綠色的洋裝 也好可愛唷!:) 
正好也可以搭配春夏的另一個潮流 - 小碎花單品!^___^



還在有點點涼的季節轉換期 就來個粉嫩色系的毛衣吧!!^___^ 很搶眼的搭配方式



The blonde salad的搭配也好可愛~~~他最近都穿粉嫩色系耶!!!^___^



裡面搭個嫩黃色系 即使是出席派對 不要每次都穿黑不隆冬~!



利用一些單品 在冬天裡搭配出春天的氣息!!!(真的好希望天氣趕快熱起來呀!乎!)



粉嫩嫩 粉嫩嫩!!!!粉嫩色系的圍巾 粉藍色的大衣 粉紅色的包包 很春天的氛圍壓!



屬於春夏的粉嫩色連身褲 加件毛衣 就可以直接在季節交替的時候做穿搭囉!!



全身粉嫩粉嫩的 氣色看起來超級好耶!!^___^ 喜歡!



嫩綠色 好搶眼唷!!:) 很喜歡這樣的顏色感覺 整個人都有精神了!



春夏兩個重點 小碎花+粉嫩色系 全部加起來 也好好看唷!!我真心的等不及春天來了壓~!



嫩黃色我也好喜歡唷~~~~其實真的是隨意搭個牛仔褲 就很好看呀!!^___^



粉嫩色系的洋裝最好搭了!!!還是涼涼的季節 就穿個風衣擋擋風~



綠色洋裝看起來很有精神耶!!



我好喜歡的Gary Pepper Vintage的部落客壓! 每次拍的照片還有穿搭都好有感覺!!



又是個花花花+粉嫩系的打扮!!!!看起來也是整個搶眼到不行呀!!!:)



我超愛這張的!!!!他的洋裝花紋充滿了60年代復古的味道 再加上那個頭巾!!!乎!!!!愛慘了~



如果害羞穿太粉嫩 就把它偷偷藏在衣服裡面 然後讓它若隱若現吧!!!!



最後 再來一張Gary Pepper吧!!他穿這件洋裝真是喜歡極了!!!
超級粉嫩的藍色洋裝~ 完全營造出春夏輕透感壓!!!齁~


報告完畢唷!!!大家有比較多想法嗎??嘿嘿嘿!!!
麻煩快點來參加這個大家一起玩才玩的起來的活動嘛!!^____^

請寄照片到 ychien57@gmail.com

標題務必寫"小閃愛穿搭 - XXX (你的名字)
內容就是寫 1. 你的職業 所在地區
還有 2. 照片全身穿搭小物的品牌
 3. 為什麼想要這樣搭配
還有 4. 最喜歡去逛哪些商店

這個月主題是粉嫩色系唷!!!!
照片收到2/28號  文章3/6發!^___^

就醬子吧!!!啾啾啾~

Thanks so much for reading. Mwahxxx

4 則留言:

  1. 壓呼~這篇好棒喔~
    都可以聞到春天的氣息了!!
    謝謝小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客氣壓!!^___^謝謝你喜歡唷!:))

      刪除
  2. 我愛粉色皮草那張,但我是哈比比穿那件皮草會很好笑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不會~~^___^比例搭好應該就會蠻好看的呀!^____^試試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