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3

▌小閃愛閒聊 ▌Aug 2014 ♥照片小故事♥

八月一瞬間也過了!真的是在不知不覺之中
其實寫網誌真的在我生活中 佔了一個很重要的位子 不是因為太愛分享(也有一點點啦)
但是真的最主要是 我需要一個地方記錄我生命中發生的每一件事
是個很念舊的人吧!也是個很健忘的人吧!
總是需要一個地方講話 總是需要一個地方記得我去過的每一個地方 我經歷的每一件事
希望大家不要嫌我煩 呵呵!每個月的小故事 都是在Instagram上擷取的喔!
每天都會把自己看到的 想到的 做到的 放在上面 喜歡這個小天地 也分享給大家:)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八月的一開始 其實不太好過 發生了一些事情 讓我難以招架
雖然不是什麼公眾人物 可以隨意表達喜怒哀樂 但是個性吧!還是希望看到的是正面的那部分
一個月過去了 朋友說 "你好的很快" 總是笑笑帶過 (再給我點時間吧!)
會努力用美食和運動讓自己度過每一天 讓自己快樂的過著每一天的


那天和愛塔塔 又去逛了一下神奇的VODA SWIM 是說 穿起來真的好威喔!嚇死我了~
喜歡的那件 是Tankini 要訂貨 收到的時候有拍一張 不過害羞的刪掉了 算是快閃的比基尼照!哈哈!


終於吃到台北101樓上的S.T.A.Y了!
是說 還是喜歡教父牛排 或是 西華的Toscana 比較合我的口味囉!呵呵~


和熊麻吉很瘋狂的在閉店後的台北101自拍 喜歡這樣毫無顧忌的我們!
之後想寫一篇我們的友誼 我們的工作 因為真的好難得 而且好幸運能這樣碰在一起

最近看我每個週末都開始運動了!是阿!因為我終於回鍋健身房了!
之前覺得有點貴 想省錢 想要利用像是Ubike之類的戶外運動來健身~
但是後來發現 還是有點不夠 所以就又重新申請會員了!
還蠻開心的其實 每個週末都有固定的運動時間 感覺健康滿分


這陣子 常跑新竹 也常跑 南崁 因為想去新竹拜拜 回程又想去找Iris玩阿~
只要看到Iris 就覺得好撫慰人心 一切都美好很多!謝謝超級好朋友Jackie帶來這世界上這麼美好的禮物!


我覺得我就像是一個瘋狂的媽媽阿!不停的分享Iris的照片給大家看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耶!
反正Instagram就是我亂分享生活的地方啦!呵呵~
沒有想太多的美感(當然還是有一咪咪)但是最重要是想要把生命中的每一刻都記錄下來


八月中 跟ARTIFACTS舉辦了一個Shop with buyers的活動 挺有趣的!
跟好久不見得羅之遠老師, VODA SWIM的Cindy, PASSHION的漂亮Jezy 
還有最近好喜歡的孫怡 他真的好酷 但是人超級好親近的~(喜歡他的簡單穿搭)


人生中不如意事情十之八九 但是有超級超級棒的閨蜜 真的就沒問題了~
每次只要聚會 真的就是幸福!很感謝老天把我們聚在一起 呵呵~


是說 最近在網路上買好多東西喔!!!最得意的是ONE TEASPOON的破褲~在SHOPBOP買的喔!
夏天穿不住長褲 穿破褲就沒問題了阿!!!噗噗~
不過我的款式好像現在沒貨了 需要再等一等 這是基本款 所以絕對不會斷貨的~


最近每個週末都有跟Iris出去玩喔!好險我的名字很好記也很好叫~
Iris隨時隨地都會說 YY阿姨這 YY阿姨那 都融化了!
週末也有親子時間 跟媽媽一起去做臉 還蠻有趣的說~呵呵!


最近都走一種很帥氣的路線!自己喜歡阿!而且也舒服~


有了破褲 就有很多破褲穿搭!!!是說 大家可以去看新一期的BEAUTY專欄喔!
整個專欄我都在講破褲!畢竟 熱騰騰到手 就很想分享囉~


最近Roger Vivier真的好多新東西 超美超美!害我忍不住要一直放照片上來!呵呵~
還有阿!!adidas originals也是阿!一直出新的系列叫我怎麼辦哩!!!!吼~


話說 我終於買到我命中註定我愛你的寬鬆皮褲了!!!而且是四折價格買到的!
整個覺得我小氣大財神到一個不行 很推薦THE OUTNET.COM這個購物網站喔~
雖然都是過季 但是還是有很多好東西可以選擇 而且是漂亮價格!


最近拍了好多照片 都好喜歡喔!!!我想 真的是要大大感謝自拍神器啦!
說真的 雖然是個部落客 但是我在外面拍照真的覺得很害羞~
所以太多朋友一起聚會 不太會看到我拿出相機 除非真的很熟很熟
所以說 自拍神氣真的幫我很多 我通常都是躲在一個很沒人的角落拍照阿!一個裝沒事的概念


喔 對了 八月 我被點名ALS Ice Bucket Challenge 所以一不做 二不休的就把冰桶往身上倒了
真的是冷死了 但是希望就是一個愛心不落人後囉!!!
不只玩Ice Bucket 也要好好的捐獻 不管是不是捐給ALS 或是想捐給其他慈善機構 
能盡一點微薄的力量幫助這世界 都是好事喔!~^___^ 大家一起吧!


每個星期 都會看到我的運動服~真的謝謝adidas每次都給我好多衣服喔!開心~
喜歡當adidas girl!從小到大都是~


最近發掘蠻多新的餐廳的!!!喜歡PS TAPAS~份量不多 但是每個都是好滋味
很適合跟朋友一起去喝酒小聚 推薦給大家喔!:)


最近也很愛去C25度咖啡廳 我們稱它做老地方!呵呵~
因為東西好吃又好喝 可以聊很久 又不會花太多錢 還蠻常看到我沒事下班在裡面的 呵呵!
那天 又衝去買adidas originals了!搶到RITA ORA設計的嘻哈帽子!好喜歡喔!
而且 我們拍照在Instagram上的照片 居然被RITA ORA轉載到他自己的官方網頁耶!
我要嚇壞了~呵呵!開心 得意 轉圈圈


是說 好朋友IRene出書囉!!!聽他講好久 喜歡他的文字 也知道他對品質的在乎 
所以真的是超級好品質的工具書 大家一定要支持阿!下次去泰國 就想要帶著走!


八月的最後 又在Iris家做尾聲 是每年都會有的夏令營喔!!!
(其實就是假借名義去Iris家陪他玩 陪他睡覺!)呵呵~又必須說 完全的療癒系阿~!


最後一天 夏令營完 就衝去把頭髮給減了
原本想留長的 但是短髮是個魔咒阿!呵呵~就是很想要短短的清爽感覺 


你們喜歡這個短髮嘛??嗯嗯嗯~

喔 對了!在SHOPBOP買完破褲以後 又在SHOPBOP買一支眼鏡了!
本來一直想買現在好紅的Gentle Monster 但是我想要的都缺貨 所以默默一直在SHOPBOP上搜尋
噹噹噹噹~就是這支銀色反光眼鏡喔!!而且是霧面框 超好看!
牌子是WONDERLAND 還蠻多好萊塢名人在帶的 很喜歡他的框型 很適合各種臉型~

最後 推崇一下我的髮型師大衛吧!跟著大衛跑了三年囉~
從最早的Headline 到 H Park 到現在的Bellavita EROS!
只能說 大衛每次剪的都超喜歡 而且都不需要太整理
(這是我剪髮唯一要求阿!就是要讓我懶到底)

大衛的FB粉絲團 "大衛 - 剃頭小人物" 
https://www.facebook.com/headline.davidchan?fref=ts  快一起支持他吧!呵呵~

商家資訊:

PS TAPAS
一店 (安和店)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一段21巷19號1F
電話:02-27403636 02-27409090

二店 (光復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28號1F(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電話:02-27416368 02-27416506
營業時間:Mon-Sun 11:30am-2:00am

C25度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1巷23號1F 
電話:02-2781-8902

大衛的FB粉絲團 "大衛 - 剃頭小人物" 

'出走曼谷 美好旅行提案100' by IRene

小閃我也順便自己打書
購物狂小姐教你聰明買 輕鬆搭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