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4/27

▌小閃愛穿搭 ▌267 一個運動服的拍攝工作天!adidas originals sweatshirt + SUPERSTAR

最近已經開始有人問我為什麼這麼愛穿Adidas Originals了
因為在這個青黃不接的季節 我懶到真的都是出門前一秒才抓衣服 
看一看衣櫃 就屬這幾件adidas originals的sweatshirt最實穿
說起來真害羞 不過現在NORMCORE當道 似乎也隨意的穿出了休閒時尚 



這套是去幫微風廣場的品牌MADISON拍攝廣編稿的拍攝工作穿搭
這件噴墨sweatshirt每次總是可以以不同的搭配方式出場
像是簡單的配黑色褲子(配上牛仔褲也會有不同感覺)
再來是短褲 或短裙 甚至是圓裙 
不得不說 因為它是潑墨 加上簡單的三片葉圖案
讓整體搭起來 總是異常的有個性但是又不會太突兀


很喜歡那天的卷翹亂髮阿!!!最近頭髮又出現瓶頸了 所以都以馬尾為生 呵呵
鞋子的話 二話不說 穿最近喜歡的adidas originals的SUPERSTAR
這雙白色搭配粉色蛇皮的款式 完全就是買了CP值很高
很推薦大家嘗試看看adidas originals的SUPERSTAR

很多人有問我說為什麼不介紹也很紅的STAN SMITH
大家也知道只要我有介紹都是我真的有買有穿阿~哈哈
問題是 我好想要STAN SMITH 但是我真的買不到 哭哭!

話說 這兩雙的差別其實在於楦頭的部份 還有側編的經典線條
SUPERSTAR的楦頭比較圓 比較厚 所以穿起來有時候會覺得比較厚重
而STAN SMITH的話 楦頭就相對扁一些 穿起來比較沒那麼休閒 比較雅痞一點
側編線條也是唷!SUPERSTAR是會有立體的線條 讓整體看起來更有個性
STAN SMITH就優雅些 利用洞孔來做裝飾
Anyway....球鞋最近買的有點多 好像也不適合再多一雙STAN SMITH了 
還是繼續穿我可愛的SUPERSTAR吧!


話說 穿這套當天有拍攝工作
下面就來一些工作照吧!呵呵~很久沒有進攝影棚了 感覺又好新奇了


那天攝影棚的貓 超級可愛的 白呼呼 還自己跳上導演椅坐著 有夠專業!


梳裝梳裝~


拍攝MADISON的廣編 四月份ELLE其實都會看到這個拍攝的成品喔!!!
如果有機會記得可以翻翻看 有我 有馬克媽媽 還有蘇菲魚一起~
簡短的一個穿搭文 但是有正式解說一下SUPERSTAR & STAN SMITH的差別
希望大家覺得有用阿!呵~

Today's outfit

Top/adidas originals
Jeans/denim & supply RL
Trainers/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Bag/Proenza Schouler
Sunnies/Wonderland sunglasses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