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4/17

▌邀稿 ▌自己的頭髮自己顧 自己的頭皮自己護 - PHYTO 法國頂級植萃髮妝

那天護完髮以後 在Instagram放了這張超直順頭髮 好像有點嚇到大家!呵呵~
因為以前都是超蓬鬆 超多 看起來一點也不順 居然有一天也會變成這樣 想必當然會嚇到
每次在講到髮品的時候 都有稍微說一下我的頭皮困擾~
因為本身是很乾很乾的皮膚阿!自然頭皮也是乾燥無比~
有時候看到抗敏感抗頭皮屑洗髮精潤髮乳廣告的時候 自己都會稍微尷尬一下
因為一年之中 只要季節變換 我的頭皮幾乎都像電視上說的那樣脆弱!

放上這張滑順照片的時候 很多人有問我說頭髮去哪裡剪的~
我一直以來都是給EROS的大衛喔!
不過大衛最近要自己創業了!(當然之後也會繼續支持 不過就不在EROS了~)
偷偷說~在籌備店的期間 他都在東區的elan hair concept喔!
剪髮價格是NT$1800 地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11號 電話:02-8773 6588

講完剪髮 就是講護髮~
一直以來都會定期做護髮和護頭皮的保養
因為我的頭皮真的是我很大的困擾這樣 
每次給大衛剪頭髮 或是給人洗頭 都會被問 痾!你頭皮怎麼了?
因為頭皮就是一個紅腫 乾燥 整個皮膚不好的狀況 都跑到頭皮去的感覺

自己的頭皮自己救 
之前聽PHYTO的公關介紹PHYTO這個法國頂級植萃髮妝品牌
然後又說微風廣場的櫃位上可以護髮
所以就趁著微風廣場有母親節優惠的時候
跑去微風廣場GF樓層的PHYTO試試看!呵呵!

其實在PHYTO護髮有點害羞 因為真的就是在百貨公司裡面 光明正大的做頭皮SPA的感覺


一開始的時候 先用儀器檢測了一下我整個頭髮頭皮的狀況


護髮的當天 就是台北天氣突然一瞬間變超冷的那天
我的敏感頭皮完全在這兩三天裡面感受到了
所以整個大片的頭皮屑 角質脫落到不行
看顯微鏡下的頭髮 整個就是有一種在看外星人片的感覺


紅腫的問題 角質脫落的問題 還有因為整燙太多而造成頭髮空洞這件事也毫無保留的在螢幕上
看以來真的是有夠可怕!(是說 知道自己頭髮很有問題 但是一點也不想看的這麼清楚阿:p)


這次護髮用的是晶鑽亮澤護髮油(右邊大罐的那瓶)
還有葆林活化精油(左邊小罐的那個)
因為都有在母親節活動(4/2~5/10)的優惠上 所以也就想要用用看


護髮的開始 先利用梳子按摩頭皮 還有把老廢角質給梳下來
不是我再說 我覺得超丟臉的 就是老廢角質(頭皮屑)也被梳下來太多了
(仔細看我身上的黑色袍子就知道 完全是去屑洗髮精廣告那種尷尬場景)


護髮師把頭髮分很多區域 然後直接用滴頭把葆林活化精油擦在頭皮上
這個活化精油 有我喜歡的那種涼涼的味道 所以擦在頭皮上感覺有些鎮靜的效果
護髮師說 這個是針對頭皮去角質的精油
100%植物精萃配方的全方位複方精華油
這樣一瓶25ml的精華油 是利用1.75公斤的新鮮植物去萃取的呢!聽起來好威風!
((偷偷說:PHYTO講究的就是植物萃取喔!))
只要看它每個產品上的成份資訊就知道 幾乎沒有寫到"水"這字樣 
表示真的都是利用植物去萃取出來的阿!非常強大


用完葆林活化精油以後 需要30分鐘的時間讓頭皮滋養
同時間 就可以用晶鑽亮澤護髮油~
把頭髮一搓搓的擦上護髮油 利用一搓搓旋轉的方式讓護髮油可以更快吸收
整個過程 大概會在專櫃上耗時了一個鐘頭左右喔!
最後 護髮師幫我把整個頭髮油油的綁起來 就這樣 從微風廣場走出來 洗頭去

因為我是去體驗全系列產品 所以會在櫃上護髮 
但是其實這些產品 都可以很簡單的再家裡 居家護髮!一樣很容易使用 當然也比較不尷尬(哈)


帶著新買的洗髮精潤髮乳去洗頭 有點小期待護髮後的效果
手上拿的 是舒敏平衡洗髮精 專門給我這種有敏感和泛紅狀態的頭皮使用
(看了一下PHYTO的DM PHYTO一共有超過15種針對不同髮質頭皮的洗髮精耶!超威的
所以真的可以針對自己的頭髮頭皮狀況來做護理 自己頭髮自己顧 就是這個意思吧!


有偷偷問幫我洗頭髮的人說他覺得這好不好用!?
他說 感覺蠻水的 但是泡泡效果強大 洗起來很順
洗完以後頭髮也很順阿~齁齁!而且頭皮感覺瞬間活過來了!


默默帶回家這麼一堆髮品!
各有用處囉~比較針對是頭皮保養的部份使用


這兩罐就是帶去給人洗頭的時候的洗髮精潤髮乳!
潤髮乳的部份 一共有三種可以選:乾性、染燙、受損 
我個人是選擇乾性的 還是比較希望頭髮能夠再保溼一點阿!


搭配護髮乳偶爾使用的髮膜 也是這次自己頭髮自己顧的重點!
一個星期搭配洗髮精潤髮乳用個一兩次 完整修護整個頭髮
是說 護髮乳等不等於髮膜呢?大家都有這個疑問吧?有嗎?還是只有我?哈!
護髮乳不等於髮膜喔!所以洗髮精和護髮乳可以天天使用 
但是髮膜 可以一個星期加強一兩次 用多沒必要 但是一定要用才會達到完整個修護效果:)

PHYTO很貼心的地方是這些中文標示都寫的很清楚
不論是使用的方式 還有成分都明明白白的寫在上面


在外包裝上都會有這樣子的貼紙 撕開以後 就可以直接貼在瓶瓶罐罐上
也可以貼在其他想要貼的地方 做成小筆記這樣
(我個人喜歡貼瓶子阿!年紀大了 真的很容易忘記使用方法順序還有瓶瓶罐罐的功能)


另外帶回家也很推薦的是這個夜間頭髮美容的夜間賦活精露 
可以完全的幫頭髮保溼 在睡覺的時候 同時護髮 而且不會沾到枕頭上喔!
再來就是舒敏調理精華液了 最近只要頭皮不舒服的時候 就會噴一下噴一下
一噴上去 真的舒緩很多喔!這個微風母親節優惠的時候好像也有一組可以購買
想要買很多回家哩!感覺是個每天必備的消耗品:)


以上 就是我最近的護髮報告!
第一次真的這麼大量的接觸整個頭髮頭皮的針對性保養
因為只開始用一個星期 已經覺得頭皮沒有這麼緊繃不舒服了~
雖然角質的討厭小問題還是存在 但是感覺沒有像之前這麼嚴重


偷偷給大家看自己在家洗髮護髮 使用大概第二次的頭皮問題!
大家看頭皮屑還是有喔!但是不得不說 已經比之前好很多了 
不是整個大片的掉落 只剩下細碎的角質了!呼~還有進步空間 但是已經滿意


繼續給大家看洗完頭的清爽感!呵呵


頭皮沒有紅腫的問題了 也讓我覺得超開心阿!!
(因為每次去洗頭 都會被說 "阿!你頭皮怎麼了 怎麼這麼紅?"真的尷尬的要命耶!)


自己的頭髮自己顧 自己的頭皮自己護 
如果跟我一樣有這樣子的頭皮問題 記得也可以交給PHYTO試試看喔!:)

更多商品資訊:



哪裡買:

微風廣場, 106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G樓
Tel:(02)8772-0257
遠東百貨寶慶店, 100 台北市中正區寶慶路32號1樓
Tel:(02) 2388-3759
美麗華百樂園, 104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1樓
Tel:(02) 8502-7651

台中大遠百, 407 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105號B1
Tel:(04) 2254-7951
台中中友百貨, 404 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61號B棟
Tel:(04) 2225-4319

新光三越西門店, 700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2F
Tel:(06) 303-0570
新光三越中山店, 700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號1樓
Tel:(06) 222-6379

高雄漢神本館, 801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1號B1
Tel:(07) 215-2107
高雄阪急百貨, 806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Tel:(07) 823-2262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