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4

▌小閃愛穿搭 ▌299 入冬的暗紅色穿搭 & 2015必備High rise jeans

記得剛開始天氣漸漸變冷 有跟大家介紹過今年秋冬一定要的暗紅色穿搭
大家敲碗的示範 今天就來了 還有附帶也是一直在詢問的超顯瘦牛仔褲
基本上 喜歡這件牛仔褲是因為它中腰啦!但是附加價值"超顯瘦"也是蠻讓人開心的!
從今年春夏就一直找命定高腰牛仔褲找了好久
台灣主要販售設計師牛仔褲 都不太進高腰 所以只好往網購的路發展
好險平常比較喜歡的幾個牛仔褲品牌 都還蠻了解它們版型尺寸 所以很放心在網路上買
看了很多Review 從Rag & Bone 一直看到J Brand和FRAME
最後選擇了身上這款顏色也喜歡 價格很平民的GOLDSIGN
因為Reviews特別多 說特別適合給嬌小的人穿 而且穿起來絕對滿意又超顯瘦 就咬牙買了
收到以後 完全滿意阿!就是我想要的長度(腳踝上)因為想搭配短靴冬天穿
然後刷色也很美 厚度也剛好 彈性也絕佳(完全完美)
所以最近會看到我一直在穿 是有點害羞沒錯 但是真的太好穿了 所以。。。

雖然十二月中 但是依舊是熱熱涼涼
喜歡裡面穿少少的 像是一件T恤就可以了 然後再搭個Cardigan
不想要太過於安全的單品組合 選擇了橫條紋與格紋的衝突搭配 意外合拍


利用同是有黑色底的單品組合 即使條子配格子 也沒有違和阿!
大家絕對可以試試這樣子的搭配手法

繼續私心的高腰牛仔褲購物車介紹囉!

身上穿的 大家一直再問 然後超級顯瘦是這件!

個人也是非常喜歡這件的顏色(還有長度 適合亞洲人!)
尺寸的話 因為也是看了很多Review 所以穿比平常小一號比較適合
(因為前陣子Black Friday大打折 所以這件目前沒有剩什麼尺寸了 可以放在wish list等捕貨喔!)



這件我已經擁有了 但是就像我之前有介紹過的 Rag & Bone都稍微長了一點 for Asian girl
所以需要改長短這樣 等修改完穿上再細細介紹給大家看囉!


這件也是GOLDSIGN的 跟我的一模一樣 只是顏色比較深
尺寸有比較多 所以也推薦給大家:)

接下來介紹FRAME 也是我一直以來都有買的牛仔褲品牌
尺寸都是正常的尺寸 布料的話覺得比較有彈性 推薦給喜歡比較舒適牛仔褲的捧油囉!

因為之前一直都很想要一件純白的 所以也就買了這件
喜歡FRAME的原因是布料很軟很舒服 但是又不會穿久變鬆
不過老實說 純白真的超級挑戰的!前陣子去九州玩的時候 都有穿 大家可以回顧穿搭喔!

最後兩條我有在關注的高腰牛仔褲 是J Brand的!
基本上我是買了下面這件的黑色沒有破膝蓋的款式

其實也很想買這個破褲款阿 但是兩件一模一樣的好像比較沒必要
覺得J Brand的這款黑色 布料比較硬一些 不容易鬆 
長度的話 因為也是Crop所以差不多八九分 很是和春夏秋冬 穿短靴最合適

類似同款式的藍色(如下) 其實我也有買 但是後來又退掉了
原因是布料比較軟 刷色比較白 所以看起來大腿比較胖 給大家參考囉!算是我認為的地雷款



好啦!就介紹到這吧!
最後用跟好朋友在September Cafe亂玩的照片做結尾
明天再介紹我們最近也好喜歡去的September Cafe:)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囉~

Today's Outfit

Cardigan/MIXXO
Tee/H&M
Jeans/GOLDSIGN
Flats/Bagllerina
Bag/CELINE
Sunnies/Gentle Monster

閱讀延伸

關於MIXXO cardigan
關於其他牛仔褲分享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