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5/6

▌眼彩 ▌女孩們的美粧讀書會,週末約會、野餐的完美透明感彩粧 - THREE夏季限定彩粧

今天是女孩們的美粧讀書會,最近很常跟半生不熟蘋果誌的Alice互相討論美粧的事,
因為也剛好五月中的婚禮,還需要他繼續幫我化粧阿!呵呵!
所以一起討論婚宴粧髮的同時,就會默默地聊到最近用到的彩粧保養品。

喜歡Alice的好個性,還有甜美的笑容,而且無限鼓勵

喜歡Alice化的粧,總是有薄薄透透的底妝和乾淨完美的彩粧

(完全推薦請Alice擔任婚祕唷!讓人心情太好了!!)

不過,看到下面這圖,應該會有些訝異,因為,我居然在幫Alice化粧,
覺得真的層次差太多了,Alice願意讓我試粧,覺得好感謝:p
很久沒有幫人化粧了,以前幫忙化妝,都是畢業展阿什麼的,再來就都化自己比較多。

從婚宴的粧感,一直討論到天氣慢慢變熱,
最新的夏季彩粧是什麼?最近流行的透明感彩粧要怎麼著手!

覺得今年很重視的就是光澤感,從各品牌新推出的粉底就可以略之一二,
其實不只是粉底,連眼影唇彩等等,都強調著自然不做作的光澤感、透明感!

很喜歡THREE這次夏季的限定彩粧,一樣是喜歡的大地色系,
但是偏綠還有偏金色的搭配,又讓人眼睛一亮,是以往比較少嘗試的色彩。


到Alice的工作室試婚宴的粧感,也默默地麻煩Alice借我試試手邊THREE的夏季限定色,
真的有一種回到小時候,跟好朋友互相打扮的感覺,而且兩個女生吱吱扎扎的講個沒停。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在每次化粧的時候,都會設定一個主題,
也許是約會也許是生日聚餐,又或只是平常的上班,
總覺得有一個主題,再繼續延伸化粧的感覺,不管是下手的輕重,都好像有個目標。

幫Alice設定的,是夏天去公園約會野餐的薄透明亮又帶深邃感的粧容。
覺得去公園約會野餐,就是要有一種輕鬆感,但是又需要有光澤感來強調好精神


利用THREE的魅光4D眼盒Plus 05 BE MY SUNSHINE來打造眼影的完美深邃光澤。
在照片上,寫上了1、2、3、4的步驟,就是使用這個眼影盒的步驟,
先幫臉上利用同樣也有光澤感的粉底打底以後,就可以直接擦上眼影了!


很喜歡這一個彩盤的原因,是因為步驟1打底眼彩
霜狀植物油凝膠質地,很滑順很好延展,
直接用手就可以打底眼皮,讓之後眼影會更好上色、更服貼,真的可以做很美的漸層效果。
打底以後,再利用步驟2深邃色,有些光澤和透明質感的粉末,堆疊在打底眼影上


第一步驟和第二步驟的粧感,其實淡淡的但是效果很好,把眼睛的層次也特別能顯現出來,
透亮的感覺,其實就已經有我想要的光澤感粧容!


而且這次的眼影真的很美,搭配著像是水面波光搖曳的光澤感和自然不造做的立體感,
大地色系,很低調的顏色,但是又因為打底色的層次溝通,變得很輕盈。


再來,利用步驟3重點色,來著墨眼影的細緻光澤。
彩粧,喜歡從眼尾畫到眼頭,堆疊深淺的層次眼影,
最後利用有些光澤感的眼影,加強眼頭和眼睛的前端,讓眼睛的輪廓亮一些。
當然也利用步驟4提亮色來打亮眼頭的位置,加強想要的光澤感彩粧。
(我通常也會偷偷把提亮色再稍微畫在眼尾下的部份,讓整個眼型更立體些。)

四個簡單的步驟,其實就已經完成了夏季想要的光澤感彩粧,
最後,再利用腮紅修容,透過有著纖細色彩和自然光澤的粉質腮紅來完整粧感。

THREE蜜光修容 11 DREAM OF A DAY

選了絲光珊瑚色THREE蜜光修容,質感很輕盈,細細看又有透明的珠光,
利用腮紅刷,沿著顴骨下面一點點的位置,慢慢地往上拉提少量多次的打造漸層腮紅,
是說,腮紅畫在對的位置,可以把臉型修的很完美唷!

Alice的皮膚真的太好了,整個畫起光澤感的粧,
搭配印花的小洋裝,整個人感覺真的好有週末悠閒的好氣色。
(覺得自己有點老王賣瓜了,但是真的很喜歡我畫的這個粧感呢!)


最後,搭配上唇彩,就萬無一失了!
利用唇筆,搭配THREE的魅光口紅 13 LOVE OF LIFE
絲光的質感,輕輕一畫上,就可以看出很美的光澤感,


含有50%以上的保濕成分,搭配了像是茶籽油、摩洛哥堅果油、荷荷巴油、月見草油、
玫瑰果油、乳油木果脂、蜜蠟這些植物油的成份,
所以畫起來,真的有像天鵝絨一樣的細膩質感,選擇的是粉嫩桃紅的顏色,
覺得既然是甜甜蜜蜜的夏天,就要有些甜甜的顏色來搭配。


我是先用唇筆從唇部的中央,慢慢堆疊著搽上的,最後將輪廓稍微調整,
然後利用口紅,直接在嘴唇中心再點擦幾下,營造出一些淡淡的漸層。


夏日週末的野餐約會光澤感粧,完成囉!從眼粧、頰彩一直到唇彩,都淡淡透透的,
但是又其實看得出來有著完美的粧感顏色,自己都覺得好美!呵呵


是說,一直也很喜歡THREE的指彩,也在這分享給大家唷!
因為一樣是有豐富的植物油成分,所以擦起來很飽和但是又很有輕盈感。
不含甲苯、不含甲醛、不含DBP塑化劑,是我對於THREE的指彩最喜歡的一點了。


我選擇的一樣是比較透膚的顏色 42 CLOSE TO YOU,擦起來,讓指尖變得很優雅。
而且也完全搭配當天設定的夏季透明感彩粧,讓夏天熱熱天氣變得好舒服。


其實當天,Alice也有幫我畫呢!是用另一個系列的顏色,也覺得好美!
如果有興趣,之後Alice應該也會分享,可以到半生不熟蘋果誌爬文看看唷:)

姊妹倆的美粧讀書會,一起幫彼此化粧的感覺真的很新鮮,
喜歡彼此為彼此設定主題,一起研究粧感的過程,
我根本就是小學生跟研究生切搓阿!好緊張~

兩個人的粧感不太一樣,走的是不同色調的眼影感覺,
但是都是這陣子喜歡的夏季透明光澤感


你們覺得呢?喜歡我為Alice畫的"夏日週末野餐約會粧"嗎?
閉上眼睛,真的看的出大地色系的光澤感耶!覺得好美唷~

▶️想知道更多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