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4/25

▌孕穿搭 ▌孕媽咪也要繼續漂亮十個月,五個精選網路購物店家分享

懷孕的十個月,寫滿了孕穿搭~


跟以往的穿搭分享很不一樣,幾乎都是一個月一個月的寫,
其實會累積一個月的搭配,也是因為這幾個月,我的作息變得很散漫啊~
沒有重要的事,就都在家裡處理,比較不太出門,所以穿搭也真的沒有太多,呵呵!

不過,有出門的時候,還是要很亮麗!
孕婦不能蓬頭垢面不能馬虎,漂亮媽媽才會有漂亮北鼻~
(照片是我的孕拍原檔喔!超喜歡的~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我的孕拍經驗)

這就來聊我的孕穿搭都在哪兒買吧!

先跟大家說我的尺寸⬇️

24週到28週(滿七個月):168公分 58公斤 孕期胖5公斤
腰圍36 臀圍37 胸圍37

29週到31週(八個月):168公分 59公斤 孕期胖6公斤
腰圍36 臀圍37.3 胸圍37

個月這個時候,很神奇肚子覺得大很多,但是尺寸圍度沒有太大變化說!
不過屁股變大了,可能是太常坐著喔(糗~)

雖然每次寫孕搭的文章,都有給大家連結了~
不過還是想跟大家一一分享幾個我也是看了八個月孕媽咪福音的網購網站!
從淘寶一路到平價的購物平台,再到高價一些的網路商店,
包括尺寸選擇,全都來告訴大家~

是說,其實百貨公司的母嬰樓層也有很多孕婦裝,
我真心覺得價格有點過高,擺在人台上的樣式都頗為老氣,
所以很難讓人有想走進去的衝動,偶爾路過會還會皺個眉,
不過如果真的不放心在網路上買、比較喜歡試穿的話,
百貨公司母嬰樓層品牌,也是有還蠻好的褲型可以選擇,只是要仔細找!
(我看我朋友就有找到很合身又很好看的,不過不多就是了)

來整理整理五個我比較常逛的網購店家給大家!

第一個當然是從沒懷孕一路買到懷孕的asos


喜歡asos maternity系列裡的服裝款式,尤其喜歡洋裝和褲子,

因為其實現在的流行趨勢,都是比較寬鬆一些的剪裁,所以是可以當孕婦裝穿搭的。

除了因為肚子慢慢大起來,褲子比較難扣起來,
加上正式洋裝也難穿合身,所以這兩樣單品一定要買孕婦系列


我自己的話,因為一些活動還有喜酒等等的應酬場合比較多,
面對拍照比較多的正式場合,發現穿合身一些的款式,在鏡頭下會有精神很多~
所以我自己提前買了三、五件正式場合的洋裝掛在衣櫥裡了。
(畢竟asos雖然全球免運,但是送達時間都差不多是一個月左右,所以時間要算清楚!)
(當然也有快速送達的選項,可以多選擇加上約20鎊的運費)

身上這件藍色的一字領洋裝,就是在asos上買的~
合身的洋裝,在肚子上有稍微做鬆緊的修飾,
所以肚子裝得進去,但是又可以很俏皮的合身!


尺寸選擇的話,我都還是選我之前懷孕前的UK10,
大約孕期在八個月的時候,肚子的舒適度是剛好的(前期鬆鬆的)
搭配文章開頭的時候有寫我目前尺寸,給大家參考!

關於褲子,我自己是買兩件合身牛仔褲,一件boyfriend牛仔褲,
然後短褲的話也買了兩件棉質的黑色褲子還有一件白色牛仔短褲想搭配~

孕拍時穿的黑色貝殼邊短褲,就是asos的,超級舒服!

不過褲子到底需要幾件的搭配,真的也是看孕期裡的天氣狀況。

像歐莉是六月底出生,所以我大部份的孕期都是在冬天和春天,
牛仔長褲穿的機會比較多,所以我有多買,
碰到天氣真正變熱,也只有差不多兩個月的時間,所以短褲不需要準備太多。
(準備孕婦裝,其實也很像在準備小北鼻的衣服啊!季節很重要~)

我的孕拍短褲藍色版本在這兒!


有特別為孕婦做前短後長,所以卡在肚子下,前後就剛好了!
真的很舒服啊~還有其他的顏色可以選擇~

尺寸的話,我也是選UK10,對我來說是最舒服的,
而且喜歡短褲是稍微鬆一點啊,看起來比較瘦(大腿比較細)

牛仔長褲,我也是買asos的噢~

喜歡asos的原因是便宜又好穿,而且跟其他專櫃的牛仔褲或是像GAP之類的,
都是腰間的鬆緊托腹帶高到胸部下,有時候穿會覺得很熱,
asos的幾乎都是肚子下,就像一般牛仔褲只是不需要扣釦子~

我選的是這一件,Ridley Skinny Jeans!

從國外網站買牛仔褲,有時候最討厭的就是他們的腿太長,所以買回來有時候需要改~
所以我後來買的時候都會好好關注一下設計,
如果麻豆穿的是九分的長度,給我們亞洲人就會是全長,
所以不需要特別改,買回家比較輕鬆!


尺寸的話稍微比較tricky一點,我買過孕婦尺寸UK6、8、10,懷孕前我都穿UK8,
懷孕後試過的尺寸:UK10穿起來太鬆,UK8舒服略鬆,UK6合身(但是八個月肚卡卡)
所以前期我穿UK6,後期到現在我都是買UK8,給大家參考囉~


如果從以前就很喜歡穿Designer jeans的話,
也還蠻推薦到 SHOPBOP孕婦系列(直接點)買孕婦褲的!
上衣或是洋裝就算了,看了一遍SHOPBOP的孕婦裝,相對比較休閒,
休閒的款式,其實你我的衣櫃裡都有,不需要再多買~

推薦幾個在懷孕前也會買的牛仔褲品牌,然後也有做孕婦系列的給大家參考~

像是PAIGE,很喜歡這件有點刷破的設計,穿上完全是個帥媽媽啊!
Designer jeans的孕婦牛仔褲,鬆緊的部分幾乎都是在兩側,
褲頭跟一般牛仔褲更類似,所以穿衣服的時候把上衣塞進去也不會覺得突兀~
(這是Designer jeans孕婦系列的優點喲!)

(尺寸的話,覺得可以直接選擇孕前穿的尺寸來決定喔!)
(以孕期規律增重的前提下)



覺得PAIGE的孕婦褲版型真的很好看,所以一連推薦兩件!


這件好朋友有買,穿起來瘦極了!而且刷色也很美~覺得很推薦啊~

私心再放上一件連身褲吧!雖然說覺得SHOPBOP的孕婦系列都很休閒不要買,
但是看到連身褲還是忍不住,這件好可愛喔,最喜歡這種版型!~


再來推薦的店家,其實就是兩家淘寶的品牌喔~!

大家也知道,我高價低價的品牌都會買,有朋友問過:你怎麼會去買淘寶的東西呢?

我覺得,東西沒有分什麼貴重,好穿就是好東西,
也許有些材質上還是有差,像是毛衣、大衣什麼的,我就會買比較好一點比較貴的,
但是其他平常穿的,我就是看款式喜歡就會買,材質中等就可以不多奢求~呵呵

在孕期初期和中期天氣還比較冷的時候,我都穿淘寶的這寬褲喔~
還一共買了兩件,先買灰色再買黑色,互相搭,好好配!
(不過黑色很容易沾毛要小心就是了)

優蜜兒這個牌子是我朋友介紹我穿的!原本是推薦我長裙,
後來逛了逛就買了這寬褲,覺得搭上靴子也很好看啊!


我的款式比較冬天款了,如果想要夏天薄一點的材質其實也有很多選擇,
所以大家也可以逛逛看囉!!!


尺寸的部分,淘寶的尺寸都稍微小比較短一點,
因為個子高又沒很瘦,所以從懷孕前我都是穿XL為主,褲長身長才夠,
在孕期裡,我孕婦裝也都是買XL,但是會稍微看一下每一個單品的尺寸表在做調整。

再來是我最近因應夏天的到來買的麻褲,發現的新店家:


已經買了麻質的白色寬褲和短褲,
最近都收到了,覺得超好穿的,而且質感很好,
腰圍也都可以做調整,所以很滿意喔!還蠻推薦大家的~

(至於穿搭,在等我一下吧!呵呵,之後孕穿搭裡面應該會出現)


我個人是選白色的,覺得穿起來比較清爽,還有好多顏色選擇喔!
有點想再買黑色的來搭配,呵呵(雖然我孕期裡穿短褲的時間好像不多了?)
尺寸的話,一樣是選擇XL喲!


最後,是最近發現的台灣品牌Gochio
覺得名字還蠻可愛的,是台語“勾錐”的發音,
可能最近太常看孕婦裝,所以在FB上一直有廣告出來就點了進去~
還蠻喜歡的,覺得一些款式也都蠻好看,所以之後應該也會下訂買囉!

喜歡這件白色的無袖洋裝,很清爽的感覺,而且價格實在~


還有這件上衣,最近在一些品牌裡面還蠻常看到的,
有專門做給孕婦的,不來一件怎麼行!(感覺搭配我的麻質短褲也蠻好看的吼!)

(Gochui的衣服,等我下訂收到再來拍穿搭給大家看囉~)
(不過覺得大家如果也在找孕婦裝的話,可以都逛逛看看啊!)

好囉~以上,五個我喜歡的孕穿搭網路店家給大家參考,
真心覺得我們在這個時候懷孕很幸運,因為很多一般的衣服都可以穿,
不需要再去買真正的孕婦裝,只需要利用幾件孕婦褲子來搭配原本的衣服,
完全的時尚多了,又省錢!嘿嘿~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Have a lovely day.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