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9

▌小閃愛閒聊 ▌September 2017 ♥照片小故事♥

大家都說期待我之前每個月的Instagram小故事,其實我沒有忘記喔~
不過就是瑣事拖了拖這樣(汗顏!)

九月,是已經跟小歐莉磨合了一個月,
九月,也是各個品牌上秋冬裝活動開始,
超級感謝所有品牌都還是讓我這個新手媽媽出來參加活動啊
能跟好朋友們在有寶寶以後還能一起聚會,真的超開心!

從穿的紅不溜丟的Ferregamo秋冬發表、Versace與臺北101的聯名活動~
還有MCM的小熊來台灣的週年,也跟著一起慶祝!

九月除了開始出席活動之外,也參加了好朋友的Baby shower,
而且就像我的Baby shower一樣,是大家一起畫畫給即將出生的小北鼻!
覺得比起大家吃吃喝喝,然後送禮物,這種慶祝感覺更幸福。

說真的超開心有兩個好朋友都是在差不多的時間生北鼻,
一個是跟歐莉同月的月底,一個是三個月後~
很期待孩子們一起帶出去遛,應該很有趣。

看到Hipp的照片(右上),就想聊一下我的母奶人生,
噢對,我一直都堅持著還在餵母奶,不過之前買的媽媽茶已經沒有再繼續喝了,
從月子中心每天大概600、700,現在剩差不多400cc,
夠歐莉吃個兩餐這樣,其餘的都用配方奶取代,
反正我的奶真的跟不上歐莉的大食量!(攤手)

不過說真的算幸運,一直都沒有遇到太多的母奶挫折!
胸部漲的時候也不會痛,也沒有半夜被脹醒的問題,所以通常都一路撐到早上再擠奶,
最近把原本每天擠六次的作息,拉長時間變成一天三次了,
這樣比較可以讓我有充裕的時間照顧寶寶和做其他自己的事,

覺得可能我真的是一個比較看得開的人吧!
沒有給自己太多的壓力之外,也對大部份的事情都走一種很隨意的態度,
不夠母奶就用配方取代,覺得也蠻好的!
畢竟我相信配方奶裡一定有一些成分是我沒有辦法給足寶寶的啊~



生活照片裡,因為每天都跟寶寶混,多了很多寶寶照片,
堅持不露臉歐莉,但其實也很想曬一下歐莉有多可愛這樣(哈)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吧!自己的寶寶最可愛!
(其實我覺得歐莉是耐看型還有好笑型的!)
(個性很可愛也很乖,每天都好想緊緊抱著她,然後什麼事都不做)

不過,當然不可能什麼事都不做啦!畢竟身為金牛座,忙碌是天命!
在九月,第一次跟歐莉分開了一整天,去台南和大家直播玩樂~
母奶媽媽真的很辛苦,早上七點出門到晚上七點回到家,一共擠了兩次奶,
好險現在百貨公司的育嬰事都蠻好的,有冰箱可以冰,然後也又很舒適的地方可以擠奶,
不過我晚上那次的奶,還是在高鐵上擠的啊!
覺得真的是為母則強,沒有什麼是不可能。。。!

但是,即使只是到台南,對於一個在家閉關超久的人來說,真的也是一個大放鬆!
坐著高鐵,吃著早餐,看著沿路風景變得很開闊,心情就好好噢~
大家問我有沒有一坐上高鐵就想歐莉(恩,其實還好!哈哈)
覺得偶爾給彼此一點空間很好啊,尤其我們根本每天都一直大眼瞪小眼的。


九月,又新買了一些鞋,透明黑色蕾絲的尖頭鞋也太美,覺得怎麼配怎麼好看!
還有霧面灰色的New Balance,是NB跟United Arrows的聯名款式,
超好看,完全想要今年冬天都穿它啊!

說到鞋子,閃鞋2.0也出來了喔!大家有注意到嗎?
其實合作聯名鞋已經有兩三年了,覺得好開心大家的支持!
而且偷偷說上個月在微風逛街的時候,
居然走在路上看到有人穿很面熟的鞋子,就是閃鞋1.0,銀色搭配黑色那款,好感動,
今年也有推出類似的款式,但是搭配了蛇皮還有金鍊的組合,
楦頭稍微改了一下,覺得更時髦了一點,真心希望大家也喜歡~

更多聯名鞋款的介紹⬇️

有了寶寶以後,生活真的重心變得好多,
可能也是因為身為一個控制狂的關係,
所有的事都很希望能掌握好!
不過這真的有點難,有時候真的覺得好累好累,
而且加上不只是照顧寶寶、寫文工作,甚至是要顧及到周遭的人事物。

其實很久以前就已經有領悟,在生活裡是沒有辦法完美一切討好所有人的,
所以儘量的放輕鬆、做自己,才會好自在。
一起共勉之吧,我們永遠改變不了別人的個性、想法,
只要自己不愧對自己,就夠了!

突然感性了起來!真不好意思~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說,九月好多pop up store,最喜歡的就是CHANEL跟初衣食午的合作,
喜歡整個空間整個氛圍,加上這次太空系列,每個單品都想大喊”我要“,
拍了有夠多照片,算是產後第一次這麼完整的跑趴,呵呵
身上的電話襯衫是英國品牌Sister Jane的,超級可愛啊!愛慘~
(歐~還有搭配我很愛的OoLALA裙子!也是個美翻)


最後,還是老話一句謝謝大家這麼陪我啊!
雖然現在文章真的變比較少了,
因為白天照顧寶寶,晚上就只想攤在沙發上發呆。。。。
但我還是有努力地維持FB每天都有新post,你們有注意到嗎?呵呵
至於一週一面膜,哎。。。我其實也是一個好想聊但是力不從心。。。。
我會再好好督促我自己的!!!請你們再等等,馬上就來!!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3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小閃 請問你 一天擠三次 時間怎麼分配呀?就是有固定三個時間擠嗎?

    回覆刪除
  3. You are the best , girl! Do you want to be prepared for MBA essay? Navigate here harvardessayconsulting.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