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4/23

▌BABY ▌帶嫩嬰出門,全副武裝絕對不能少這個 - WMM Soohu 舒服五式親密揹巾

又到了閒聊育兒的時間,是說好久沒有好好來介紹幫歐歐買的東西啊!
一直不定時的都有被私訊問到幫歐歐準備了什麼揹巾?

其實懷孕的時候,信誓旦旦地說絕對不會揹和抱歐莉,不能養成習慣什麼的,
結果寶寶一生出來,以前堅定的想法都馬上被擊潰啊~
寶寶只要一哭,就好想抱緊處理喔!
然後寶寶坐推車,坐一陣子就開始會鬧,也是要抱起來安撫~
加上其實用揹巾自己帶寶寶出門,真的比較方便一些,所以囉!
不但準備了揹巾,還準備了兩種款式~

是說,寶寶推車,我有一個大台的戰車,還有一個輕便小車,
揹巾其實也是,有一個有椅凳的揹巾,也有一個輕便的揹巾!

有椅凳的揹巾,是自己出門不帶推車的時候用,
而輕便的揹巾,則是推車的時候,掛在旁邊以備不時之需。

像之前過年的時候去東京,就是帶著輕便推車加上輕便的揹巾,覺得完美~
尤其是去像需要走很多路、上上下下地鐵的國家,
出門就是要東西全部帶到,但是又要講究輕便!
當寶寶想睡吵鬧不想坐推車,
就把輕便揹巾馬上拿出來安撫,寶寶總是可以在輕便揹巾裡面秒睡。


其實研究過很多不同款式的揹巾,有椅凳沒椅凳的,輕便好收的都有!
市面上輕便型的揹巾其實也有好多種,有些是纏繞式、交叉式的。。。
研究了很久,也希望是選擇比較適合我生活方式的揹巾,
所以最後選了有點像袋鼠型的WMM Soohu 舒服五式親密揹巾


看歐莉掛在揹巾上都覺得好可愛啊!
小屁股直接被揹巾整個包覆著。


現在出門,我都盡量的極簡化,如果只是出去短短的下午,也不帶媽媽包了,
直接把奶瓶,還有一個小小的尿布包帶著,
推車上就掛著包包和很重要的WMM Soohu 舒服五式親密揹巾~


我試過不帶WMM Soohu 舒服五式親密揹巾,
想要更輕便,發現沒辦法,手好痠,
歐莉沒辦法一直坐在推車上,相信大家都有這樣的困擾吧!嘖嘖!

怎麼找到WMM Soohu 舒服五式親密揹巾的?

其實也是因緣際會,記得我有在FB上跟大家說我帶歐莉去寶寶游泳的經驗嗎?
在學寶寶游泳的OOVI,有一個很特別的圖書館,叫做寶寶揹巾圖書館,
可以在那裡試揹所有的揹巾,選一個適合自己的再去做選購~
就是在那兒發現Soohu 舒服五式親密揹巾的啊!

喜歡Soohu 舒服五式親密揹巾很簡單的設計,一點也不複雜,
只要一開箱,把長度大小設定好,就可以使用了~
其實他有點像以前婆婆媽媽揹寶寶的方法,但是又更創新更科學一點!

有專利的分叉式肩帶(指1),所以可以分擔肩膀的重量,
在(指2)的地方,有口袋可以伸手進去確認寶寶身體位置正不正確。
再利用長長的特殊調整繩帶(指3)調節肩帶長度,
在Hold住寶寶的地方,有加厚邊條(指4)讓寶寶更安全、舒適!
舒服揹巾還有一個安全鎖扣(指5)是雙重的保護~


Soohu 舒服五式親密揹巾有五種揹法,不需要繁複的綑綁,但是又很多樣化,
從小寶寶的時候就可以用搖籃式揹著,還有可以直接餵母奶,
長像歐莉這樣大一點了(差不多六個月以上,頸椎發育成熟了),
就可以用無尾熊擁抱式,或是往前看、往側邊揹,滿足寶寶好奇心~


在官方網站的真人示範!
(就是看到這個我才決定入手的啊,最喜歡有很多種用法的東西)
(還有上面的卡通示範,覺得療癒)


所以囉,我現在出門只要推車,看狀況都會帶著Soohu 舒服五式親密揹巾
反正才小小的一包,一點也不佔空間!
(而且必要時還會救媽媽們鐵手一命)


歐莉很吵鬧的時候,看到Soohu 舒服五式親密揹巾
就知道我要來揹他了,會比較停止哭鬧。


Soohu 舒服五式親密揹巾有很多顏色還有花色選擇,
我選了比較中性一點的,因為想說這樣歐莉爸揹起來才不會覺得尷尬~


Soohu 舒服五式親密揹巾小小一包,打開來是這樣~


很方便帶出門,也很順手就可以收納,不太需要特別學!


(很愛我選的這組低調的星星啊!而且配藍色也覺得好可愛)

揹上來了喔!是說覺得第一次用舒服揹巾的時候,需要稍微看教學影片學比較快!
但是學完以後,就可以馬上上手了~

很喜歡肩部分岔設計,肩膀這個分叉式肩帶很聰明,有加厚設計,
當肩膀感覺累的時候就打開,
一來可以更穩定揹帶不容易移位,
二來可以幫助分散寶寶重力,
真的很舒緩大人肩部,有減壓的作用~


唯一需要很注意的就是揹帶長度,要先調整到對的位置(就是拉下去要在腰線上)


是說,當初就是看這個教學影片學的啊!
(而且,因為這個示範老師是oovi游泳的上課老師,有聊過天,所以感覺更有親切感)


輕輕鬆鬆就可以把寶寶揹在身上,而且沒有任何負擔!

我喜歡用“馬兒側背式"的方式抱歐歐~
一方面他也很愛,可以看外面,媽媽揹起來也很順手,左手還可以做其他事。
(不過因為我手抬起來拍照,所以肩帶位置有點移動唷!)


不過有時候歐莉太好動,隨時還是要稍微調整一下揹帶這樣。


去日本的時候,也是這樣揹著喔!


因為很方便又不需要太花時間學,
爸爸也蠻接受利用Soohu 舒服五式親密揹巾揹寶寶的,
是說,歐莉在揹巾裡面睡慘!不需要多說,應該是真的很舒服吧!
(是說,寶寶熟睡後可以幫他換乘搖籃式的揹法,可以睡得更安穩唷~)


在帶寶寶的這九個多月,其實有一直調適自己的步調,
跟著自己走也跟著寶寶走,彼此協調,
慢慢把緊張的心情降低,
反而是更用心地看寶寶的需求,還有自己所能達到的能力範圍,
現在自己帶歐莉出門就不會太緊張了,
簡單一個包包加上Soohu 舒服五式親密揹巾和推車,就可以逛個一下午到晚餐~
不會太重無法負荷,又可以針對寶寶需求做調適。


Anyway, 大家在問揹巾,所以把我用的揹巾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WMM為愛貼近彼此    

小閃悄悄話:

覺得有座墊的揹巾其實大同小異,
但是這種比較輕便型的,真的要慎選,因為真的有差!

➡️ 更多Soohu 舒服五式親密揹巾資訊 ⬅️

WMM官網(直接點)


是說,最近WMM有抽獎活動!


有機會贏雙人來回歐洲機票大獎,超好的,
如果也有用WMM的話,記得參加唷~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