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31

▌足部保養 ▌掰掰,我的陳年腳皮,不分季節的全年呵護 - 爽健Scholl新一代乾濕兩用去硬皮機

其實我真的不是個非常勤勞做保養的人!
我承認。。。因為我很懶~

不過只要是基本的保養,
我一定努力撐著眼皮也要在歐莉睡前好好的呵護自己!
什麼是基本?像臉部、像手腳,還有除毛,
一定固定擠出時間完成,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忙到疏忽了。。。

不管有沒有寶寶,其實我都很執行居家自行保養這一塊,

記得剛回台灣的時候,幾乎都是預約手部足部保養,
後來工作忙了,覺得有時候外出做這些保養真的太耗時了,
所以開始能自己動手就自己動手~

尤其對於手腳保養,完全馬虎不得!

我很堅持手腳一定要擦指甲油,所以自己學著做光療~
在家花15分鐘時間做,比起外出+等待+做指甲的時間,省很大
不過做指甲有學問,指緣旁的死皮、腳趾腳跟的粗糙也要注意,
尤其台灣天氣的關係,拖鞋、涼鞋穿得多,讓腳嫩嫩的,絕對要花時間!
必須承認,我的腳底板比起隊友真的差很多,
厚繭死皮一堆,常穿高跟鞋又不愛穿襪子的關係吧。。。
更不用跟歐莉的超級嫩腳比了。。。

不過話說回來,如果平常沒有在稍微自己保養,還得了!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有磨腳皮的習慣,是在英國養成的習慣,
記得當時室友們也很愛磨腳皮,
我們還在晚上大家相約看電視磨腳皮這樣,
聽起來有點怪怪的,但其實還蠻療癒的啦!
算是寫論文時的舒壓。。。

本來都是用磨腳板磨,直到有一天在美妝店遇見了爽健Scholl電動去硬皮機,
才發現了人生的美好啊!立馬買了回家~ 
超級好用的啊,不需要再自己努力地用蠻力去硬皮,
輕輕鬆鬆就可以讓腳軟跟還有一些厚繭變軟嫩嫩。。。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前一代不能碰水,而且是利用電池續航的,
所以在使用上,還有電池環保上,都比較沒這麼方便~

不知道是不是爽健Scholl有聽見我的心聲?
居然居然,爽健Scholl出了新一代的乾濕兩用去硬皮機!
真心大大滿足我所有的需求。


偷偷拿來跟我的前一代比吧!(我還是買粉紅色限定版哩!哈哈)
新一代的乾濕兩用去硬皮機,尺寸沒有差別太大,攜帶同樣方便,
除了可以隨時使用(因為防水)和利用充電續航外,
更有兩段轉速,變得又更人性化了!


爽健Scholl新一代乾濕兩用去硬皮機,就直接來開箱給大家看!


因為還有附充電器,所以相對整個包裝比較大盒一點,
不過整個機器是跟以前的沒有差很多喔!


以往我都直接收到一個收納袋裡,要用才拿出來,
不過現在可以乾濕兩用了,所以直接放在浴室層架上,也是非常合理啊!


很喜歡爽健Scholl的設計,握把恰到好處,很容易上手~
沒有太複雜的按鈕設計,開關和轉速鈕都很方便使用。


乾濕兩用的設計,
不管是洗澡或是突然發現腳上硬皮需要處理,
都可以直接使用~


對我來說,因為平常穿包鞋還有高跟鞋比較多,
在腳兩側的指頭都有厚繭,腳跟也比較容易乾燥,
所以非常需要處理~


利用去硬皮機,真的可以省掉很多磨去老廢角質的時間~
照片拍不太出來,因為太細小了,
但是在磨的時候,其實都可以很清楚看到飄出來的角質(屑屑)


腳兩側指頭的厚繭,我也會用慢速稍微磨它。


滾輪粒子上,會有白白的粉屑,都是掰掰硬皮的證據!


通常使用完以後,記得再上些乳液,會讓腳更軟嫩嫩喔!

給大家看去完硬皮的比較,
(有點害羞,因為我的腳真的超醜的)

腳趾上的厚繭,有夠明顯的,
再搭上擦了乳液厚的保濕,
一個爛腳變好腳了!
(AFTER沒有開美肌喔!真的就是因為磨了腳皮以後變美的)


真的覺得這台爽健Scholl新一代乾濕兩用去硬皮機,太完美!
而且,連充電的方式,也做的很時髦!


側邊有按鈕可以把滾輪拆下換新,以衛生及替換來講,都不需要擔心!


充電是USB,所以除了插頭、電腦也可以幫忙充電:)


腳雖然因為穿鞋而有些不完美,
但是只要努力保養,就可以讓它們離完美近一點。

很多人會說,怎麼不好好去外面manicure pedicure就好?

我說,在家自己動手來,除了方便、省時、省錢,
還有很大原因是因為療癒啊,自己讓自己手腳變漂亮的成就感!

是說,這些保養,目前只有除毛我真的還是沒辦法自己執行,
試過,真心太痛我下不了手!哈哈~
不過,真心推薦自己來啊!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一切,從用爽健Scholl新一代乾濕兩用去硬皮機開始!:)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