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3/20

▌小閃愛穿搭 ▌最喜歡休閒套裝 - Nyl Ora from ASPORT

I am me and it’s me everyday
a daughter, a wife, a new born baby and a toddler’s mum
a fashion influencer and trying very hard to balance all the roles.


一直就是個不善言辭的人,最討厭就是說故事,因為覺得自己講話很瑣碎,也常常跟朋友自嘲有點閱讀障礙,因為字一多就看不下去,其實想也沒想到最終成為一個需要跟一堆文字相處的KOL,沒有繼續能安靜研究數字的採購工作 其實成為KOL的初衷,一直都是希望把注意到的流行資訊傳遞給大家,也希望把自己喜歡的點滴記錄下來。以前在品牌工作,就是希望能同時鞭策自己除了工作品牌之外也不要忽視當下流行的每一件事,當了媽媽全職在家,寫文變成了希望不要因為轉換角色而失去自己的媒介,說不懂民生疾苦也好,說膚淺也罷,文章從來不是行銷,即使是品牌合作,我希望的是:也許讀者看到了穿搭,或是育兒、或是生活、或是旅遊、或是保養...覺得不錯,覺得有興趣,也許就是在衣櫃裡找到類似款來搭配看看,試試沒有嘗試過的樣子,或是交流育兒方法、生活旅遊的小撇步 因為分享一個包包的容量,引來了大放厥詞所謂文章只在乎精品行銷、資本主義(?),毫不知疫情嚴重、社會動盪,歐洲都鎖國了類似評論,被建議應該要利用自己影響力來以時尚的觀點做些什麼,也許我真的沒有寫像是如何外出防疫又兼具時尚的專文,也許我沒有整理給大家時尚的消毒噴霧報導,但我覺得與其消費疫情,不如在日常分享的小細節裡,處處流露著對防疫的尊重以及面對的處理方式,其實我每天生活的live story分享,真的很多:勤洗手,外出只要走路、腳踏車能及,堅持不搭大眾運輸、計程車避免群聚感染,非必要沒有出門,所以分享了騎車,還有很多居家與孩子們玩樂找事做的點滴,關於戴口罩,也依照疾管局指示非慢性病老人等需要特別注意的族群和進出醫院,在空曠地方可以不需要戴著... 一直覺得社群網站是一個很可怕的東西,看照片說故事,用照片營造生活,但陷入了,也只能清者自清,自己對得起自己就好,所以我還是那個我,初衷不變 最後,想呼籲(對,我還是被影響了,要用文字寫出來是嘛!)總之,想了解疫情和防疫,請上疾管局官網,還有加入疾管家line群組,每天的推播就夠可以掌握疫情了,太多其他資訊會陷入恐慌,建議不要,或是收到資訊主動查明真相而不是馬上轉發,如果想知道一些防疫觀點,建議看有醫療背景的粉絲頁,想知道國外到底發生什麼事,可以瀏覽住國外能真正分享當地情形的粉絲頁,而我,不會有防疫專文或是疫情見解,抱歉讓某些人失望了,但真的不是專業,多說了真的也不好 所以...謝謝還在關注我每則post的你們,疫情當下,日子還是要過啊! 至於道不同不相為謀,慢走不送,有緣分再聚 喔!


關於ootd😆⬇️ 最愛套裝和洋裝了,
因為出門不需要想搭配,尤其帶兩個出門,
時間真的是要算的精準,喜歡NYLORA的這套運動服,
分開搭也可以,覺得cp值無敵,
褲子側邊的螢光小細節,休閒中帶點時髦,
穿搭就是在這些小細節上找樂趣啊,
最後靠帽子、眼鏡、還有有特色的休閒鞋和亮色調腰包,讓整體不無聊

以上




#nikkislookbook2020 #ruslanbaginskiy #artifactstw #nylora #chanel #rogervivier #gaptaiwan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