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3

▌活動分享 ▌Georg Jensen x 小閃 琳達 聖誕趴體(台北場)

齁齁~ Georg Jensen台北好開心的聖誕趴體照片終於整理出來了!
(首圖 偷偷放了大家好歡樂的拍立得照片 模糊 是因為想說大家都低調....呵呵!)

今年的聖誕節好特別 和Georg Jensen合辦了台北 台中 高雄的聖誕趴體
((小閃有寫過專文唷!!!!回顧一下▌活動邀請 ▌和小閃一起來Have A Merry "Georg Jensen" Christmas!))
是說 上星期五 是台北場 也是前所未有的第一場 真的很喜歡和大家一起同歡樂的感覺 大家也知道我人來瘋!
星期五一開完會 就衝衝衝到台北101來開派對了!!! 看到大家真的超級超級開心壓~~~怎麼你們都這麼美(抱)

瘋狂和大家照相 拍照 聊天 還有穿搭的感覺真好!!!! 你們也喜歡嗎????^____^


好地好地.....既然 我終於把好幾百張照片 整理成了這樣子的精選 

這就來好好地重新模擬這場趴體給大家吧!!^___^

開始囉!!!!

(這是我在我們坐電梯從休息室前往趴體現場的照片!!!很可愛吼!!!)


是說 派對最需要甚麼?? 第一就是人 第二就是派對點心 第三就是派對小物!!!!!

充滿北歐氣氛的聖誕小甜點 用著Georg Jensen的銀製餐盤點綴下 好美唷~~~
有聖誕老公公和北歐風味的肉桂溫紅酒 一聞起來就有著濃厚的聖誕幸福味道



派對一定要有的就是玩樂的道具和主題 現場請到了幫忙畫可愛人物圖像畫家 炒熱整個聖誕的派對氣氛



派對小物必備~ 假髮 造型眼鏡 還有帽子~~~就是要這樣不顧形象 才是趴體好玩的地方!^___^



這次就是我們兩個了!!!琳達和小閃我本人!!!^___^ 
是說因為時間比較趕的關係 其實沒有甚麼時間跟琳達相處 希望台中高雄場還有機會呀!!呵呵



BFF亮晶晶同學 也有來唷!!!!謝謝她那天充當我的經紀人兼拍照人 ((大擁抱~~~~))


我和琳達的美麗模特兒!!!! 他們上面的服裝配件 都是我們穿搭的唷!!^___^
利用Gerog Jensen富有設計感的飾品 簡單的混搭出不同風格的派對風格

我的麻豆我一看到他的照片 就覺得她的頭髮感覺很適合60年代的復古風格
搭配上今年秋冬很流行的colourblock 利用顏色和混搭的銀飾來做出一個趴體的亮眼感覺
是說 喜歡那種 可以上班的時候穿起來不誇張 下班搭個飾品就開始跑趴的那種瞬間感~齁齁~~~
至於琳達的麻豆 則是復古女伶的味道 很有氣勢的趴體洋裝 利用紅唇還有銀飾讓整個人都亮起來了!!!


現場實記!!^___^

大家從後台要到趴體現場囉~~~~(超有氣勢的!!)



先是麻豆走秀 然後再來就是我和琳達介紹我們穿搭的概念 和大家聊天拍照一下子 就來到了抽獎的時間



其實很不習慣拿麥克風哩!!!所以詞窮了好一陣子 老實說 我真的不是個很會上台報告的人呀!@_@"
雖然說 最近這樣子的狀況 似乎越來越多了!!((冒冷汗....))



站在我的麻豆前面 我真的是個Baby耶!!!!怎麼這麼高 而且這麼瘦捏????



好喜歡這些派對眼鏡 雖然他們好脆弱 我後來玩到一半 就把金色那個給折半了!!!噗~~~(真拍謝)



趴體總是要胡鬧 和麻豆辦起了老師學生 我兇她 她兇我的遊戲
(因為大家說 我戴金色眼鏡很適合壓!!我想是因為我穿白襯衫的關係????)



和大家在背板前玩樂!!!!^___^(是的 沒錯 這些也都會在台中廠和高雄場發生!!大家請用力地跟我玩!!)



小閃常說 真的很喜歡趴體 因為總是可以和許久不見得朋友相見歡!!!!
就像這次 剛好請的是伊林的模特兒 所以 就和好久不見最愛的經紀人"張媽"來個大大的擁抱~~~~



亮晶晶工作完也趕過來 是說 我覺得她比我更像派對主人哩!!! 她的頭髮有特別造型!!不像我 就是包頭壓!!哈哈哈:P



也謝謝有捧由帶我的書來簽名耶!!!大開心~~~啾!!!! 
還有捧由送我護唇膏 是粉紅香檳口味 也太大心(抱~~)謝謝你們~~~~!!!!


不知道大家看了這些照片分享有沒有也很歡樂的感覺呢???

12/14台中新光三越 12/21高雄漢神巨蛋 等你們唷!!!!再來一起拍一堆照片吧!!^_____^



穿搭介紹一下吧!!^___^
是說 因為我本人早上還要上班的關係 所以一直又在苦惱到底要怎麼穿才是上班不奇怪 下班又可以趴體的裝扮
齁齁齁~~~~後來就想到我可以下班換短裙和高跟鞋壓!!!!!
所以其實早上的時候 試穿牛仔褲加上毛毛靴唷~~
一到台北101 就把充滿趴體的華麗亮片裙換上了^___^ 只要有個明顯的趴體單品 整個人就會亮起來

搭上層層疊疊Georg Jensen的飾品(超喜歡把他們戒指這樣子戴的 大大的 充滿了份量感^_^)



至於我的麻豆~~~~~也是以層疊的飾品配戴為主 高跟鞋也別了一個Georg Jensen的葡萄系列別針
誰說飾品一定要穿搭在身上呢? 當鞋子的配飾也是一種搭配方法唷!!^____^




好啦 今天就講到這吧!!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壓~~~期待台中場和高雄場!!!!一起來玩來玩!^____^

歐!對了 順便預告一下唷!!!! 接下來台中和高雄有加碼耶!!!
只要當天晚上的活動 有買任何商品 就可以免費獲贈Daisy系列黑色 棉繩手鍊一條(我看過 很可愛!!!呵呵~~)
然後活動當天也還可以限時歡慶價NT$5000元買2012年度設計家純銀心型鍊墜
兩個都有限量 所以喜歡的話要快唷!!^___^

Today's Outfit

Shirt/MANGO
Skirt/H&M
Heels/Roger Vivier
Accessories/All by Georg Jensen

Thanks for reading,
小閃xxx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
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