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6/18

▌試用 ▌誰說保養就不能小氣大財神 collagen屈臣氏膠原喚白系列 1瓶專櫃保養品的預算 入荷全系列5品

看到我的標題應該覺得很大嬸吧!呵呵!但是不蠻說 我本來就是阿~
之前住在國外的時候 就時不時會讚嘆一下台灣的便利性
想買飲料 就到巷口的7-11 想買化妝品保養品生活用品 就到街角的屈臣氏!
是說 英國也有Boots 但是就覺得沒有我們屈臣氏方便阿!!!
呵呵!最近發現好多屈臣氏自己出品的產品 好喜歡阿~
從上次有介紹過的摩洛哥堅果油系列
到今天想要介紹的collagen by watsons屈臣氏膠原喚白系列
突然想講一下 屈臣氏品質 堅若磐石之類的!


是說 剛剛首圖中 手上抱著一堆的 就是屈臣氏的膠原喚白系列collagen
粉白色的包裝本來就很討喜
它的價錢更是驚人 號稱著1瓶專櫃保養品的預算 入荷全系列5品
嗯阿~就是桌上攤開這五瓶 全系列$189元起 而且全部都是韓國製喔!
(不是特別喜歡韓國化妝品什麼的 但是真的覺得有時候韓國的產品 真的不錯用哩!)
(還有阿!很喜歡這樣子的自家品牌概念 品質一樣 但是價格可愛很多!呵呵)
看到 真的就會忍不住試一下!
(就像有時候去便利商店 有便利商店自己品牌的洋芋片餅乾等等 都會想要全部帶會加吃吃看!)


五罐分別有喚白新生潔面乳 柔膚水 精華 眼霜 還有 晚霜~
名字叫collagen 其實就是膠原蛋白的意思!
所以說 這全部滿滿滿 都是膠原蛋白喔~齁齁
(說到這 就感覺一定要趕快用 30歲以後 非常的在乎這些!)

聽說 這品牌去年已經在亞洲銷售了近2400萬瓶了呢!(我居然現在才知道 哭!)
而且有做過調查 精華的部份有86%的試用者都給超過80分的評價
柔膚水也是有82%的是用者 給了超過80分的好評

當然其實用保養品 真的最在意的就是產品品質了~

這系列是香港研發、韓國製造

而且屈臣氏的自有品牌都是由屈臣氏亞洲美妍中心研發
從全球33個市場、超過11,000家門市、每週超過2,700萬名顧客的需求進行巨量資料分析
所以特別有深度研究了解亞洲女性的肌膚困擾與需求
而且很用心的採用五道品質工程嚴格把關
一整個就是發揮集團老闆李嘉誠的認真務實精神呀()
所以創造出來的商品是很專業很適合亞洲氣候/膚質的美妍系列商品^____^

這樣看上去 怎麼能不趕快來用用看 看是有多厲害阿!喝~
是說 這系列沒有什麼主打很奢侈的保養成分 但是每一個都包含著膠原蛋白的全系列保養
又有比較自然的亮白配方 像是Chromocare植萃成分 維他命B3等等
算是回歸到皮膚最基本的保養吧!慢慢的把膠原蛋白捕回來 把保溼做到~

五罐保養品 我的順序會是 潔面乳 - 柔膚水 - 精華液 - 眼部精華 - 晚霜
(後兩個 我會以選用的方式囉!如果真的皮膚狀況很差 我才會加強這部份!)

先看喚白新生潔面乳吧!!!

對於一個臉很容易過敏的人來說 對於用潔面乳這件事 其實很注重阿!
因為有時候用到不好的 真的就會馬上全臉紅腫起來之類的 所以我試最準!哈


先擦在手上給大家看看吧!!!


擠出來 在手上均勻抹開 是說 很舒服的感覺哩!
滑滑柔柔的 會有點期待趕快用它來洗臉的感覺!


慢慢搓 很快就起泡了 感覺也是很快能把臉上細小的髒東西帶走!


洗淨後 沒有害怕的那種乾乾感覺 反而是有點保溼有點潤澤 而且皮膚好像變白了些 哈!


用在臉上給大家看喔!!!!
是說 喜歡真的臉的氣色好像有好一點哩~

系列中每一個產品都有含三重膠原亮白成分
包括 深海魚膠原蛋白 綠魚子膠原蛋白 水解膠原蛋白等等
我想 也是因為這樣 所以看起來臉似乎有補充很多 感覺特別柔嫩!


柔膚水!!!

跟一般的質地不一樣 是有點輕透潤滑感的透明水凝露
我想 就是因為他有膠原蛋白特有的那種水滑感吧!


我都是用化妝棉輕輕按壓全臉 然後加強臉部的吸收~
擦完以後真的會感覺全臉的含水度 還有 柔嫩度 大提昇 股溜股溜的 很開心


柔膚水完以後 再敷上精華 基本上臉部保養就算是告一段落~


把精華擠在手上給大家看看喔~


以按壓的瓶裝設計 大概按個兩三下就差不多了!也是水凝乳狀的感覺


擦開來在手上 可以立馬感受那個吸收水份的感覺~


臉部乾乾的地方 都輕易的可以解決!!!(感覺皮膚很透很亮哩!!)


如果需要的話 可以繼續用眼霜還有晚霜喔!
我都是想到在用的那種 不過也是大概一個禮拜一兩次啦!呵呵~


還蠻推薦眼霜的!!因為覺得collagen的非常滋潤喔~


透明膠狀的質感 輕輕的用指腹推在眼週 真的可以感受到眼睛周圍飽水的感覺
擦完以後 就真的好像沒有這麼乾燥緊繃了~


給大家看BEFORE AFTER吧!


水潤度還有保溼度 真的差很多吼!!!眼睛都亮了我~


最後 就是我說的晚霜阿!!有時候我也會用晚霜當晚安面膜使用喔!
就是晚上要睡覺前 擦厚厚的一層當保養~


我說的厚厚一層 真的很厚 呵呵!沒在客氣的~


擦起來很舒服阿!!滑滑順順 就感覺好像拿了大把的膠原蛋白放在臉上一樣~


記得脖子也要照顧到喔!


呼! 介紹一大堆 希望大家看了還覺得喜歡阿!
是說 用了幾天 真的覺得是個CP值非常高的產品喔~
一想到滿滿的膠原蛋白在臉上 就會有點想要傻笑 哈哈~
有空或是有在找這樣產品的 也記得可以去屈臣氏走走看看囉!
今天就先到這邊吧!報告完畢!啾~

更多資訊:



小優惠:

現在有做新品體驗85折 i會員加贈3000
(偷偷小聲說~ 週一到週五自有品牌有點數三倍狂飆 三重優惠好厲害)

趕快衝去買吧!!呵呵~

Muahxxx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1 則留言:

  1. 屈臣氏cp值其實滿高的
    身體去角質也好用喔 推薦小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