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6/25

▌試用 ▌夏天就是要積極做美白 用了DHC金靚白防曬乳 太陽再大也不怕

(顆顆顆!!)

因為現在要講的這個產品太讓我興奮了~害我用了時下年輕人流行語!
是說 每到夏天 我不怕身上曬 但是臉 是一定不能讓它有瑕疵!!!!
所以我都會找防曬係數很高的產品 好好的保護保養我的臉~
在化妝前 塗抹一層保護 避免掉所有的斑點小瑕疵

嗯哼 現在塗在臉上這瓶 是我最近看到最威的喔~
就是手上這瓶DHC金白防曬乳!!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6351號)
擁有我最在意的防曬係數 SPF50+ PA++++ 聽到這些數據 就立馬打包回家!


之前很愛用的眼線筆還有一些保養品也是DHC的 所以對於DHC的產品一點也不陌生
因為部分商品在屈臣氏 康是美 都可以很輕鬆的買到 相對的 也喜歡~

最近因為又要出差了 所以在出差前 就默默的去了一趟高雄 調適一下自己的心情!
不得不說 高雄雖然有在下雨 但是太陽也沒有少過阿!熱呼呼熱呼呼!
所以真的好險喔~有帶這一瓶下南部 所以再熱再大的太陽 也不害怕囉~


細細給大家看這個藍色白色小瓶子吧!!
配色的感覺 讓我有聯想到希臘 想到希臘 又想到很熱的太陽這樣~呵呵!


拆開包裝 這個DHC金白防曬乳 真的是我看過防曬係數最高的防曬品了!!
擁有SPF50+ PA++++ 讓我整個在炎熱的太陽下站的住腳 而且覺得異常心安!呵呵~
是說 記得以前都是SPF30左右 PA也只有三個加
這次DHC這個防曬乳 整個就是讓我立馬看到下手 不手軟~
(當然 也是加上DHC很讓我安心阿!!)


打開瓶蓋 其實就是簡單的包裝設計
但是簡單實用才是最重要的阿~
利用高係數的防禦力 又配合了獨家研發的UV光波攔截科技
這配方技術 擦在臉上就像是會形成一個薄膜 所以可以毫無空隙地均勻貼合肌膚表面
所以可以保護肌膚不會因為紫外線而造成曬黑 曬斑 還有光老化的問題


這防曬乳 還有添加嫩白抗老的保養成分喔!!
所以不但可以防曬 也可以同時保養~(就是喜歡這種多重功能的!)

默默擦在手上給大家看看阿!

是很輕盈的水乳液質感 所以很好推 不會像一般防曬乳那樣乾澀(尤其是高係數的)
比起其他高係數的防曬品來說 我覺得DHC這金白防曬乳 真的是好推開的喔~
而且 推開之後 也不會有改變膚色的狀況產生
不過建議如果皮膚比較乾燥的捧油們 記得要先擦好保溼 效果會更好喔!


噹噹噹噹~高雄太陽在大我也不怕!!!嘿嘿~
而且 偷偷說~我只有擦保溼乳 加上 這個DHC金白防曬乳
還有上很薄很薄的粉底喔!當然還有遮一下我臉上的小狹疵 小痘痘們
不過 這樣的效果 是不是很令人讚嘆~哈哈!


整天都可以好好的hold住太陽阿~
夏天也是要這樣白白嫩嫩漂漂亮亮滴!


跟好朋友在高雄相見歡 享受難得的假期 也一定要好好的對抗炎熱的氣候囉!


對了 是說 這個防曬乳 是可以防水抗汗的喔!!
所以那天我去屏東玩 也是擦這個 在太陽下面走來走去 都不會怕有白白的汗漬留下來
很清爽 一點也沒有黏黏的感覺 開心~
是說 回到家也不擔心卸掉防曬油很麻煩喔!因為直接用洗面乳洗淨就可以了!

歐耶~真方便 推薦給大家囉~啾!!
祝大家都有個白白嫩嫩 一點也不怕大太陽的夏天啊!

商品資訊:

DHC 官方網站www.27662000.com.tw


Muahxxx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