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6/20

▌試用 ▌LUNASOL2014夏限定 15週年光粼系列

HAPPY BIRTHDAY TO LUNASOL 

好喜歡的LUNASOL 15週年了耶~
其實開始用LUNASOL的產品 也是因為一次的試用
俗話說的好 試來試去試成老主顧阿!(是說 有這句俗話嗎??)哈哈!
總之 就是之前自己也有寫一些什麼年底評選化妝品的
LUNASOL的底妝 就有在超推薦名單裡面阿~
所以說 15週年了!以我忠實VIP的身分 一定要來祝福的!呵呵~

給最喜歡的LUNASOL15週年生日快樂!!!



一直很想要大唱一下 HAPPY BIRTHDAY! 呵呵!最喜歡替每個人過生日了~
是說 我真的很有品牌的忠誠度 可能一方面也是很懶吧!
用習慣了 就再也不換了 對於LUNASOL就是這種感覺~


偷偷給大家看我平常的化妝包!!!
嗯哼~化妝包也是LUNASOL之前活動的贈品阿~沒在客氣的用整套這樣
從粉底 眉筆 眼影 一直到唇密~
我想因為LUNASOL是特別針對亞洲人的膚況膚質 適合的顏色 所設計的
所以每一個產品 都能讓人變得更美更美 而且 毫無瑕疵!


偷偷給大家看這個我不知道用掉幾罐的粉底吧!!!


妝前 妝後 左邊 右邊!連我自己都要驚呼~
LUNASOL就是有這樣的魔力~(只是擦底妝而已喔!怎麼感覺狀況好到已經可以無憂無慮出門了)


是說 也因為真的化妝很倚賴LUNASOL 靠著它輕鬆就可以完美出門
所以不管是出差出國 都會帶著LUNASOL!
有時候我在Instagram有照我的化妝包阿!
大家應該都有發現始終不換的 就是LUNASOL的產品吧!尤其是眼影的部份~


整個用到有點空洞的LUNASOL! 呵呵!證明我真的很用力的在用
特別私心推薦這款眼影喔~因為顏色都是屬於大地色 自然色
所以化妝起來 會讓人感覺氣色好 但是妝不厚重~
((真心的 我每天都是靠它來解決整個妝容的喔!))


其實這次因為是15週年的生日快樂 LUNASOL也有出一系列的產品慶祝喔!!!
盒子包裝上 都有具有紀念價值的15th字樣 看了就好像是生日小禮物阿~好開心的感覺



一系列的商品 有眼影 有睫毛膏 有唇密 還有指甲油
都是LUNASOL的明星產品


每個顏色都好美的15週年完美光粼眼盒 NT$1500
有兩個顏色限定 我拿的是EX02的曙光粼


明亮的粉紅色 搭配上珊瑚紅的暖色系眼盒 
圖在手上給大家做參考喔!


是說 這幾個顏色 也是超好打造完美妝感的顏色阿!
我只能說LUNASOL真的好懂亞洲女性喔~


喜歡LUNASOL顯色的眼影 淡淡的畫上 就很美~


不喜歡太重妝感的捧油們 最適合就是像這樣的眼影了!


再來是雙采光粼眼影 NT$900


限定三色的雙采光粼眼影 給有時候需要特別打亮或造型使用~
一個比較鮮明的顏色 搭配著有珠光的光粼色


擦上以後 會特別有氣勢~
很喜歡這個彩盒呢!跟我大的眼盒 可以做一個總搭配~呵呵



雙采光粼蜜口紅 NT$1000
是說第一次用的LUNASOL產品
有點讓我驚呼~呵呵!一共也是限定三色 我選擇的是EX01 
淡淡的粉紅色 搭配 輕輕的粉紅色~
想要什麼樣感覺的妝容 都可以直接用一支完成


像我覺得如果跟男朋友出去的時候 男朋友通常都不喜歡太濃的唇色
所以可以用輕輕的粉紅色搭配 就可以剛剛好

如果是上班見客戶 覺得用淡淡的粉紅色 增加點好氣色好人緣~


擦在手上給大家看喔!!!!淡淡的粉紅 和 輕輕的粉紅色~
很喜歡這樣的搭配哩~好美~


再來也是我沒有用過的雙采光粼睫毛膏 NT$1050!!!
雙采的概念真的很棒 上睫毛下睫毛可以刷不同的來增加層次感!


有著光粼色的睫毛膏 些許亮片的感覺 擦在上睫毛 超美


細細給大家看裡面的亮片感 好美喔!!!


同時再搭配比較低調的紫羅蘭色 可以擦在下睫毛
跟光粼色一起搭配 就會擁有最耀眼的眼睛吧!


LUNASOL的睫毛膏 擦起來完全不會結塊 很順很順的刷過 感覺超好用的
((真不好意思 因為種睫毛 所以沒有辦法幫大家試用看看哩!不過看這產品 我絕對會等我下次卸掉的睫毛的時候 好好的給它來用用阿~~~呵呵!!!私藏小寶貝))


最後搭上也是15週年限定色的LUNASOL指甲油吧!!!
LUNASOL指甲油我一直都有在買!刷頭很順手很好擦 一次就可以很飽和 
這次顏色也好可愛 絕對是也可以入手的小單品阿~呵呵!
今年15週年限定色 有紫羅蘭色 有土耳其藍 也有我手上這個粉色~
都美都美 都可以好好試一下看看喔!


好啦!!講這麼多 最後來紓緩一下吧!

手上拿的 也是這次一起推出的喔~是晶巧美顏噴霧(清爽型)
是說 本來包包每次都會帶一瓶補水噴霧 用來對抗化妝完以後的補水脫妝問題
(尤其是夏天阿!我覺得這個超方便 又可以補水 也可以降溫!呵呵)


這次的噴霧 噴了以後 不但可以幫助對抗紫外線的影響 
還可以緊緻肌膚 提高粉底的服貼和持妝效果
 加有一點點柑橘的香味 夏天噴了以後會特別的心情好~! 


最後最後 還是要再說一次HAPPY BIRTHDAY TO LUNASOL 阿!呵呵
(告白一下)LUNASOL商品我都好喜歡 這次15週年的所有商品 也都好喜歡好喜歡喔~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介紹喔!!!一起祝LUNASOL生日快樂吧!

更多資訊:



Muahxxx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1 則留言:

  1. 小閃你好,不好意思我要留的內容和此篇內容無關

    我很久之前有在Facebook私訊給你,詢問有關採購職業的問題,不過你沒有看到;後來我把私訊的內容用email寄到你gmail的信箱,但你也還是沒有回我,所以我來這邊留言,希望你會看到=)

    不好意思耶~ 我不是在抱怨或催促,只是因為臉書和信箱你都沒回有點奇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