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6/12

▌試用 ▌膚質好的不可思議!千頌伊的光透裸肌 就是靠Maybelline媚比琳CC霜

其實 原本不看韓劇的 但是自從大家開始追星星之類的 就開始默默研究
沒看就算了 一看完 現在怎麼有點哈韓!呵呵~
本來就很喜歡全智賢 所以也就二話不說的全新投入韓劇的劇情
不管是衣服 髮型 還是 化妝 都來給它研究一遍
是說 韓國人好厲害喔!!!每個明星的妝都光透的不得了 裸妝的極致
真的就像千頌伊在劇裡面跟化妝師說的:化一個看不出來有化妝的妝!

所以說 最近也是有在追求這樣的目標
(嗯!本來就很不愛化妝阿!現在這樣子更是非常投我所好)
 

是說 最近有點得意!因為我約莫兩個星期 都是這樣子乾乾淨淨的妝容出現了!
覺得很清爽很開心哩!而且 還不停的被朋友稱讚說 皮膚也太好 妝也太透 整個人氣色也太好了吧!!
嘿嘿嘿~(得意的轉圈圈!!!!)


是阿!!!偷偷說 其實化這種妝很容易 就是用現在流行的CC霜喔!
之前一直聽朋友說CC霜比BB霜透很多 自然很多 絕對要嘗試看看 千頌伊都用這款
說真的 自從有BB霜以後 粉底液就很少用了
不過還是覺得BB霜顏色有時候太重 不自然 有點厚(粉底液就更不用說了!厚到不行)
所以當朋友一討論可以讓自己的妝感光透好質感的CC霜 就超好奇想用用看的!!!


說這麼多~就是要大聲地跟大家說 最近讓我有光透裸肌的 就是 Maybelline媚比琳的CC霜!
上了底妝 還有那種剛做完臉 臉光透光透的感覺 喜歡這種清新感!


好不容易到手的Maybelline媚比琳CC霜 讓我來得意的秀一下
沒有化妝的照片 其實可以看得出來最近過敏挺嚴重的!!就是臉有點紅紅的阿!
*不過 不緊張 有CC霜 什麼都不緊張!呵呵!!*


CC霜到底是什麼 大家應該跟我一樣好奇吧??

CC霜其實是不同以往底妝的粉感遮瑕 
CC霜能夠讓皮膚在看起來完全沒有妝感的狀況下 自然的提亮還有修飾臉部的瑕疵
算是保養底妝 二合一的一種產品!

收到的時候 是用擦在手上 真的是有嚇一跳
因為擠出來的是白色乳液質地 讓我有點像是用到美白精華乳的錯覺

偷偷說CC霜的小秘密~
CC霜之所以可以馬上讓提膚透亮 其實是因為白色乳液質地裡 加了打光師修飾粉體
可以調節膚色不均的問題 也可以修飾毛孔的瑕疵

然後裡面利用維他命C 白牡丹及水蓮精萃結合的美白精華乳
有效的美白和保濕肌膚 由內而外的保養 每天都可以持續有更光透的膚況

最重要的是Maybelline媚比琳的CC霜 還有加上SPF37 PA+++
也解決了我夏天一定要多擦一層臉部防曬的這個問題!!!
呵呵~防止老化 防止曬黑 是一定要的阿


擦在手上 你說說 評評理 是不是就像我說的 非常像美白保養品阿!呵呵


不過慢慢推開 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保養精華先吸收在皮膚上


推開後 膚色粉體再釋放(好神奇!!!)


所以囉!!相對的 美白 提亮 就是一次完成!!!
而且是說 CC霜 是不用選膚色的喔!(方便)
因為它的神奇打光修飾粉體 所以不管是爸爸媽媽女朋友男朋友都可以用 
而且 洗面乳就可以洗掉!(天啊!就是發明給我這種懶鬼的阿!呵呵)


擦上CC霜前 建議可以先用高保濕又好吸收的保養品打底 這樣才會有水嫩水嫩的肌底喔!
然後呢~其實CC霜可以專攻兩頰還有額頭的部份
至於T字部位和下巴 盡量使用量減半 才可以完美遮住臉部暗沉不均的地方


擦上CC霜以後 記得還可以用手尖輕輕的拍彈 取代原本我們用指腹塗抹的方式~
這樣的效果是讓妝感更透亮 更有光澤 


最後可以用一點點的遮瑕膏遮住膚色更不均的地方
這樣子 就完成了自然妝透感的第一步驟囉!!(其實 也幾乎是最後一個步驟阿!呵呵)


如果想要氣色再好一點 可以搭上Maybelline媚比琳新的雙頭眉筆 這樣就可以亮麗出門囉!!!
(眉毛是我覺得出門有氣色算是最重要的一個妝阿!呵呵 再來是睫毛還有眼線 偷偷說)


Maybelline媚比琳這個雙頭眉筆超酷的喔! 
一頭是眉筆 可以描眉型 一頭是眉粉 所以可以增加眉毛顏色
雙效合一 又是完美打造韓星那種蓬鬆的平眉(哈哈哈 搜蕊!我最近真的很哈韓)


給大家看CC霜前 CC霜後!
膚質顏色原本深淺不一的 上了CC霜以後 就真的差很大
均勻很多之外 卻也沒有擦了BB霜或是粉底液那種假假的感覺 完全多了點清新感
(講自己清新感有點不好意思 但是真的覺得膚況很好阿!)
平常擦BB霜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已經厚到像擦粉底液了!
所以以前我很常都直接把BB霜當粉底液來使用
不過CC霜就不同阿!真的很像是一般平常會擦的乳液質地 不會太乾不會太油
也沒有我很怕的那種濃妝厚度!!齁齁~真開心好心人發明CC霜阿~


細細看 是不是很細透!!!!!!
像這樣子的妝感 最適合像是平常上班啦 或是出門約會那種比較希望能表現自然專業的時候
(厚重的粉底液妝感 就留給像是要去派對狂歡那種大場合吧!)
(其實 如果膚質狀況非常好 結婚喝喜酒這種場合 我覺得CC霜也是可以派上用場喔!)


好喜歡這種妝感喔!!透透的 小清新感 感覺桃花會很旺!
(噗~因為不是說男生們都很愛那種不化妝的樣子嘛!偷吃步 用CC霜就可以達到零妝感效果!嘿嘿)


最後 如果想要再千頌伊一點 也可以搭配霧面的唇膏唷!!!
重點就是 眼妝都不需要 剩眉毛就好 最後擦上亮色系的唇色 就完美了!


就是這兩個!!一個正桃色 超可愛 一個是霧橘色 擦起來好顯白


擦在手上給大家看喔~
雖然是霧面唇膏(也因為是霧面唇膏 所以特別顯色阿!)
但是又有足夠的潤澤度 完美的掩飾唇紋
(擦在手上特別明顯阿!畢竟手上的紋路超多!)


選擇了自己很喜歡的桃色 


也擦上 韓星們最愛的橘色 用CC霜達成光透肌以後 
就很容易的可以輕易駕馭這些亮彩顏色哩!!!齁齁齁~(又開始得意轉圈圈)


唉喔~真的好喜歡這樣自然輕透的妝感喔!擦上桃紅色和橘色的唇彩 又看起來更有氣色!


說真的 CC霜真不愧是CC霜 遮瑕力恰到好處 不會死白 也不會亮到反光 
搭配亮桃紅的唇膏 或是橘色的霧面唇膏 都剛剛好的自然

其實平常出門 真的只需要CC霜就可以了
不過因為CC霜真的很薄很透 所以如果遇上有些嚴重出油的狀況
其實只要全臉再刷上一層有控油效果的蜜粉 
就可以解決脫妝的問題喔!而且也可以提昇妝感的持久度!大家絕對要試試看~

那天二手拍賣看到大家 都以為我沒化妝阿!
但是氣色很好是什麼原因 就是因為CC霜喔!呵呵喝!
好囉!今天就介紹到這裡吧!希望大家喜歡喔~

我的CC霜第一次體驗!得意 開心~

Muahxxx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