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6/13

▌試用 ▌夏日保濕 就是要Kiehl’s 契爾氏 全新無油保濕 冰河保濕 無油清爽系列

天啊!大家有感覺到嗎?真的夏天咧!!!
古人好厲害喔~有算出端午節之後 就一定是夏天 
果不其然 熱熱的天氣終於來了 濕濕油油黏黏 也跟著來 毫不客氣~
所以說 夏天的無油保濕 一定要揣在身邊的阿~

一到夏天都會幫保養品換季的我 今年也是喔!Kiehl’s 契爾氏總是我第一時間尋找無油保濕的品牌
就是手上捧的這一組阿!大概用第二還是第三組了!
強調著冰河保濕 無油清爽 就是每年夏天保濕的好朋友~


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 是說 即使是偏乾性肌膚 但是臉還是抵擋不住回家後的油光阿!
尤其是T字部位之類的 更明顯 還有還有 眼影!!眼皮怎麼可以油成這樣
通常這就是警訊囉!!!適當的無油保濕 就是要這時候出現
其實不管是春夏秋冬 我的保養 都是三步驟而已
只是因為季節變換 或是本身皮膚的敏感度 會依據做保養品的變換~

第一步驟就是洗臉

第二步驟就是化妝水

第三步驟就是保濕乳液

差不多就是這樣阿~沒別的!
((除非除非 真的需要救急 面膜 精華液 隨時在側))

噹噹噹噹~所以說阿!夏天的三部曲就是下面這個喔!
Kiehl’s 契爾氏冰河保濕無油清爽系列
有冰河保濕無油清清爽潔面慕斯 化妝水 和 凝凍
從清潔 調理 到保濕 全部到位~
一個一個跟大家介紹吧!!!

最重要的先講 就是我最喜歡的凝凍部分喔!今年有全新配方喔!

北市衛妝廣字號10301173

其實之前也用了好幾瓶Kiehl’s 契爾氏的保濕品了!
因為Kiehl’s 契爾氏的保濕品 真的很有名阿~
主要是因為之前有去參加過記者會 
就知道系列中的冰河醣蛋白 澳洲白茅 真的完全加持了保濕品的保水功能 

偷偷說 冰河醣蛋白 是來自南極冰河 有很好的保水功能 可以向外抓水 達到24小時的長效保濕
而澳洲白茅呢!因為來自乾燥的沙漠環境 所以含有高濃度的鉀離子 幫助細胞蓄滿水份 讓保濕更徹底

嗯哼!就是這麼厲害阿!而且打開瓶蓋 冰冰涼涼的感覺 就是很有夏天的味道


而且 這一瓶 還有很多用途喔!
像我睡前有時候就會厚厚的敷一層 會很像是在晚安保濕面膜的感覺
早上上妝前用來打底 是一定要的~
脫妝補妝的時候 也可以加一點點進去加強保濕
當然 像是如果有去游泳 度假等等的 也可以當做曬太陽後 紓緩的保養品喔!!! 

你說說 你說說 是不是難怪我可以用掉很多罐去阿!


擦在手上給大家看!!!(我手好乾好乾喔!皮膚感覺都皺皺的 哈哈)


一擦上 皮膚就亮起來了!因為保濕做足了 自然皮膚也變透白變亮囉!


夏天真的很需要很清爽的一些保養品 如果再用些油油膩膩的 真的會讓人很阿雜
而且還會不停的冒出不知名的小痘痘 粉刺~
所以記得阿!衣櫥要換季 保養品也是喔!!!這每次都是我不斷強調的阿~呵呵
一罐給夏天 一罐給冬天 夏天冬天 保養品不打架!
(是說 因為保濕效果非常的好 所以我也會把它順便來擦脖子喔!少買一個保養品 划算!)


每次擦完 臉都亮起來的感覺 真好!是打從心裡的笑哩!
再來說其他同時用的三步驟其中兩步驟吧!!!
最喜歡就是同系列一起使用了!總感覺這樣子效果才會強三倍阿!!!

是說 當然 要保養 第一個會講到的 就是化妝水囉!一定是必備阿~
我之前快夏天的時候 是努力在做美白 所以用的是Kiehl’s 契爾氏的激光極淨白化妝水
夏天 當然也是要換清爽型的阿~齁齁!這樣子一搭一唱 才會是完美組合!



Kiehl’s 契爾氏化妝水真的沒話說~ 不只不含酒精 也不含香料使用 所以用起來很安心
這個冰河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 擦起來很清爽 很舒服 也很紓緩


平衡調理皮膚之外 也同時的保濕補水!


洗完臉 再擦上化妝水 又更完美完美了~近近拍也不怕!


另外是潔面慕斯!想要完美肌膚除了有好的保養品 也要做好清潔工作!


這完全是臉部清潔的第一步驟喔!這罐我好像也用了很多罐了!哈哈


因為每次洗起來 都不會有那種很乾很乾的緊繃感阿!
相反地 反而喜歡以後 臉亮亮的 有點保濕的感覺~


很喜歡用潔顏慕斯 因為用起來 總覺得可以很細緻的把髒汙都去除的乾乾淨淨的


輕輕地用水滋潤 就會有很多細小的泡泡喔!


Kiehl’s 契爾氏的產品 總是很溫和 就算是敏感性肌膚 也可以很安心使用


你看看 你看看 洗完臉 真的好清爽吧!白白透透的~




齁齁!介紹到這裡吧!就是夏天三步驟阿!一定要學起來喔~

其實也是保養三步驟阿!一直都不喜歡做太多的保養 
覺得皮膚 保濕保濕再保濕 一定就會跟所有大大小小的皮膚煩惱說掰掰

對了~Kiehl’s 契爾氏有做一個超可愛的小短片 大家也可以來看阿!
(我有點困難把影片直接放上來 就給大家連結吧!)

更多資訊:

限時加碼活動「回櫃免費體驗夏日NO.1保濕凝凍3ml

即日起至6/30,連到活動網站填寫資料後憑簡訊,回到櫃上接受肌膚諮詢,即可免費獲得「全新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3ml」乙份!


活動兌換連結(直接點)


Muahxxx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