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8

▌新品上市 ▌Lili Jan by Nikki 聯名第二回合 低跟短靴正式上市囉!

最近愛上九宮格 因為就是喜歡這種豐富的感覺!
幾乎也把我想講的都講出來了~

今年下半年有很多好消息 除了朋友 還有自己 慢慢在跟大家出來分享

在我這個年紀(把自己說的好像很老 總之就是30幾歲 輕熟女的年齡)
不外乎好消息就是結婚生小孩等等的事情 或是換了一個超級無敵好工作
Anyway, 總覺得想要聊的事情太多 但是總是沒有這麼多時間把所有事寫出來
(全面性的很懶散 欠大家很多 真的很拍謝)

今天要分享的 也是其中之一 算是也是籌備很久 一個我的北鼻出生的概念!

是的!大家這陣子很常看到我穿的"Lili Jan by Nikki"第二回聯名鞋款出來了
從今年的1、2月就已經在籌備整個靴型 然後3、4月選料 一直到現在11/18正式上市了:)


為了慶祝這個還蠻令人感動的一天 就這麼寫一篇熱血的網誌慶祝吧!
好謝謝我的Lili Jan團隊(幕後來有Jan的老公Hommer!)


而且我們每次出來工作討論 全體團員幾乎都是穿著第一版的Lili Jan by Nikki loafers出門
有時候像是約好的一樣 各穿一款不重複 這是什麼好默契!


對於鞋子 一直都很堅持 有點像是一個死命的執著
不一定只會穿最貴的鞋款 但是一定堅持楦頭的完美和整體呈現的質感
在第一次跟Lili Jan合作以後 真的很謝謝Lili Jan對於我的要求完全的接受不遲疑
畢竟我雖然看起來好像很隨和 但是其實很難搞

當Lili Jan又再次邀約聯名鞋款的時候 我不經思索的就直接說 想要試試看短靴

為什麼選擇短靴?

應該是出自於我自己的生活習慣吧!我就是個很懶很怕麻煩的人阿~
出門最喜歡就是一套就走 大家看我拍照的分享也是
應該很看得出來我不是會特別去哪裡拍照的人 喜歡很融入生活裡面

短靴的靈感 就是類似這樣的氛圍 喜歡隨時隨地套著就走
甚至不需要穿襪子 可以直接當包鞋穿 而且短靴 其實沒有過於複雜的季節差別


這個款式打版也是打了很久 Jan知道我的龜毛 就是一個楦頭不漂亮 就會任性說重新來的人
所以這次的楦頭 調整了很多次 不得不說 完全滿意!!!!


至於跟的部份 不像是夏天的平底鞋 這次有設計了大概四公分的跟
所以穿起來還有偷偷增高的效果 顯高顯瘦 是主要的概念阿!
老實說 也是因為周遭的朋友有提出抗議 上次平底鞋太平 他們習慣穿高跟鞋的都不能買 哈哈 
唉唷!出聯名鞋 就是出我自己會穿喜歡的嘛!我這人就是只喜歡穿平呼呼的鞋阿~
不過這次的四公分 穿起來舒適的就像平底鞋一般 是個可以每天穿的跟鞋款式

對於皮革的選擇 一向也是蠻挑的(我什麼不挑)
總之 這是設定是是一雙可以隨意穿脫 可以適合任何場合穿著的鞋款
所以 一個款式 選了三種主要顏色 經典的黑色 優雅的深藍 還有隨性的咖啡色
總是喜歡異材質搭配的手法 所以在後跟的部份 也選擇比較衝突的搭配

經典的黑色 搭配有著金屬感的後跟 喜歡在低調中 又隱隱約約的華麗
優雅的深藍色 我搭配了有蜥蜴皮壓紋黑色皮革 也是個低調的撞色
至於比較隨應的咖啡色 我也是配隨性一些的咖啡金色皮革 有些Tone on Tone的感覺
(後來發現 搭配了很多金屬風格的皮革 哈!因為我本身真的很熱愛金屬色阿!)
(完全是一個不顧一切的把自己喜歡的東西 都加諸在設計裡面的概念 這才是設計Fun不是嗎?哈)


呼!!!下面這張是正式的商品照!充滿感動
像是迎接一個懷胎十個月的北鼻一樣 看著成品 真的有一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這三雙 是成品後的第一雙 Lili Jan把它們留給我做紀念 三雙都是寶貝
好喜歡自己選擇的顏色 不得不的自賣自誇 每一雙 都極好搭配!!!


黑色的款式 是基本款 是鞋櫃必備 但是又多了點低調的奢華
其實因為這鞋子本身懷胎十月才出來的 所以我之前在六月去歐洲旅行的時候 就已經在試鞋了


當時 就是穿著黑色的款式啪啪走 當時歐洲有些涼
穿短靴剛剛好 加上跟也不高 走在歐洲的石頭路上 是完全的自在 


喜歡穿著九分牛仔褲 搭配彩色襪子的俏皮感


其實不仔細看 後跟的低調金屬皮革一點也不顯眼
但是仔細一看 卻又有微妙的小細節 很喜歡這種魔鬼藏在細節中的概念!呵呵~

短靴 真的是我進幾年來冬天一定會穿的鞋款
甚至是春天 秋天 只要天氣比較涼一點 就會直接套著走
尤其是這種高度 算是踝靴的款式 覺得特別能拉長腳的比例 讓腳看起來非常修長

搭配起短裙 也完全優雅阿!!!是個正式休閒都可以穿著的鞋款:)


真的不是在自賣自誇(一點點啦!呵呵)
這雙短靴真的是蒐集我買過的所有靴子 然後找到最佳高度 請Jan一定要幫我達成的
因為它穿起來 看起來 真的腳好修長喔!
而且有四公分的跟 好穿好走外 又很兼顧整個人的比例 無敵滿意這次的聯名款式


偷偷拍一下黑色的後鞋跟 很喜歡這個同是黑色金屬皮革 但是又有碎裂感的效果


當初在選料的時候 其實選擇黑色和深藍色 有些猶豫
因為黑色和深藍色 其實看起來很像阿!!!
(如下圖!哈哈!左邊穿的是深藍色 右邊是黑色 是不是拍起照來超級雷同)


不過 成品出來以後 完全沒有後悔自己當初的選擇喔!
尤其深藍色搭配著黑色蜥蜴皮壓紋的皮料 整雙鞋優雅的不得了 又突破了金屬色的框架


如果問我最喜歡這個聯名靴款的哪一雙
我會很鄉愿的說我每一雙都喜歡(但是這真的是老實話)
不過如果說哪一雙我自己最常穿 不得不說 是這雙深藍色~


其實也有默默地把深藍色鞋子當黑色穿 搭配什麼都覺得很適合


這雙一樣在六月的荷蘭出差有穿過喔!完全是很舒適的出差穿搭
畢竟 出差 總是會要走路要站很久 所以選擇好走的鞋 是第一要求 如果這鞋又有跟 那就是完美 


最近天氣很熱 但是想要有些冬天的打扮 就利用這個短靴來上頭陣了!
很喜歡自己利用寬大的襯衫 搭配黑色皮裙 然後再配個深藍色短靴的整體
偶爾也會配上襪子 搭配出比較俏皮活潑的感覺


真的真的好喜歡這次的短靴喔!!!!(再次的告白)
感覺它們就是怎麼搭怎麼好看阿~


喜歡深藍色在陽光下 在鏡頭前的優雅
穿上的時候 露出腳踝最細的地方 剛剛好就能延伸整體的比例


最近短靴算是我自己的強打款式 所以都一直放在玄關上輪流換穿
結果居然也被閃爸發現 然後說 你三雙都一樣耶!怎麼買一模一樣的 但是還蠻好看的啦!哈哈


給大家細細看一下蜥蜴皮壓紋的後跟 你說說你說說 覺得真的很完美的搭配 覺得很感動


偷偷說 側面的弧度鬆緊 是和Lili Jan絞盡腦汁的構想
剛好在側面 也順勢地有些弧度 又更延伸了腳的修長感 總之 就是100%的滿意這次的聯名阿!


最後 再獻上最後一個款式 隨性咖啡色!


咖啡靴 一直都也是冬天必備的款式顏色之一
喜歡搭配牛仔褲 有些不羈 有些率性


這雙在選料的時候 也是有些糾結 但是因為前面的黑色和深藍色都是屬於比較優雅的款式
就決定來一雙可以完美的露出休閒帥氣感的顏色!


皮革紋路比起黑色和深藍色的款式來的重 也自然的造就了整個鞋款的氛圍
看起來有些霧面 很喜歡這種類似復古的感覺


後跟選擇了也是金屬的皮料 但是這個咖啡金色皮革 完全跟黑色的金屬配料 呈現出不同的個性

每一個款式都是我的寶貝 每一個皮料的選擇 細節的堅持 真的謝謝Lili Jan都有完美的幫我做到
今天 就這樣簡單的跟大家分享了一下這次的聯名款式囉!希望大家喜歡也支持唷~

是說我自己個人是滿意的不得了 覺得這次真的太完美了
而且特別推薦給跟我一樣很不喜歡要坐下來拔靴子的麻煩感覺
不得不說 短靴真的實穿 方便 大推薦!!!呵呵~
關於尺寸

我自己是拿到了比原本常穿的尺寸又大半號 因為是靴款 所以在挖口的部份稍微緊一些
穿大半號的話 感覺會比較舒適:)
詳細的尺寸或是購買 還是問Lili Jan 真皮手工鞋官網或是Lili Jan FB粉絲團會更明確喔!

如果想看如何穿搭 可以上Instagram 看#LiliJanbyNikki 就會有一連串的穿搭出來 而且陸續會更新
如果大家也有穿上它們 也麻煩在ig上幫我註明#LiliJanbyNikki 喔!
好希望跟第一次聯名的時候一樣 把大家的穿搭都集合起來 覺得很有趣 特別感動!

哪裡買?

Lili Jan by Nikki 聯名鞋款第二回 低跟短靴

【購物狂小姐】簡約低跟踝靴-優雅墨黑/幾何鎳 http://goo.gl/uBfWXv
【購物狂小姐】簡約低跟踝靴-咖啡摩卡/玫瑰金 http://goo.gl/rMBvSc
【購物狂小姐】簡約低跟踝靴-質感深藍/蜥蜴黑 http://goo.gl/soeez7


閱讀延伸

▌新品上市 ▌Lili Jan by Nikki 說好的聯名鞋款終於可以預購囉!(一些過程和設計的想法分享)

▌新品上市 ▌Lili Jan by Nikki 說好的聯名鞋款終於可以預購囉!(穿搭分享分享!)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