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28

▌活動分享 ▌ Hennessy party!! 阿密特很酷 蕭敬騰也超酷!

週五晚上 是個跟好朋友的大聚會壓!!
Hennessy Artistry 讓我們所有人ROCK在一起!哈!
這次辦的超大的說!記得上次去 是在紅樓(河岸留言?!)
有Joanna啦!是還蠻不賴的!他唱歌的時候好聽的會想打冷顫!(是這樣形容嗎?)
嗯哼!總之 以為這次也是規模小小的 沒想到 哇!世貿二館是吧??恩! 紅地毯是吧?

整個舞台!超誇張的說!


蕭敬騰出場....恩 唱歌超厲害呀!拉風!!
不過...Legging??車衣??


阿密特出場!氣勢超足的!!!服裝誇張 但是很有舞台效果 而且其實挺好看的說!
雖然很燃燒吧火鳥 但是還是酷壓!!!那個關了燈以後 眉毛還是螢光的耶!!超帥氣!!很想要!!


進場手環!!!!歐耶!酒無限量供應!!(容易臉紅 導致....整場在飛的時候 大家都以為我醉了!屙!!冤枉壓!)


姐妹們來大合照!!!Rock the night!!:D


最近一起暴飲暴食的邱公關!!!


即將要生日的從小到大好姐妹 Renee!!!!
請大家支持他呀!雖然不是他的發片期 但是~嗯哼~他真的很會唱 而且很酷!!
http://reneetakeover.pixnet.net/blog <--這是他的部落格壓!!
話說我說要幫他弄一個無名!約莫也有一兩個月了
申請了帳號 結果我個人已經不記得帳號和密碼了!!!勢必 是還要再申請一次!嗯哼!
先請大家告訴大家!!Renee的Blog : http://reneetakeover.pixnet.net/blog
他都超認真在寫的唷!!星期天還有私人電台時間!酷!!!


最後Happy ending 來大合照一張!!: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嗯哼 在來閒聊一下!

自己在家裡亂拍 沒想到 有這麼多表情耶!!!酷喔!


那個拜五請年假 陪賈斯敏去逛了西門町和五分埔
還真好買!@_@"不是我在說的 這個月花超多亂七八糟的錢!
嗯哼!手機吊飾很可愛耶!!在西門新宿買的說! $250...
其實自己也是很容易做啦!但是cant be bothered壓!
然後花裡花氣連身褲是在五分埔買的耶!!!
我個人覺得花的太可愛了!!!才$390!!不得了!!(是有必要燙一下的意思啦)(大家看大概 看大概!!)
(話說 還有買一雙黑色高跟鞋唷!當天晚上就穿去了!超好穿的!!走一個晚上 又唱又跳!(我相簿有模糊的照片!) 總之 才$690喔!!!)


PS, Hennessy party穿的是Mango Penelope設計的連身褲!去年的說!
雖然過季 但是我覺得超可愛!我愛連身褲!自以為還是嬰兒!嗯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