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18

▌小閃愛漂亮 ▌ 超簡易包子頭 20秒搞定 齁!^__^

話說 小閃的包子頭算是鑽研的有20年以上了 哈!(聽起來超可怕的!好像什麼老妖女之類的武俠片!)
其實 也是因為小閃頭髮多又捲 個性慵懶 不喜歡整個頭髮亂七八糟 所以研發出來的!呵~
每次走在路上都會有人突然跑來問說 "嘿 請問你這顆包頭怎麼綁的??" (有點得意~~~)
總之 現在就來示範 小閃的超簡易包子頭吧!!!只要20秒鐘 就可以很整齊而且漂漂亮亮低!


來囉來囉!!!!!!噹噹噹噹~~~~

先綁馬尾!!!!(記得馬尾不能綁太鬆唷!!因為之後整個包子頭都要寄望在那橡皮筋上呀!!!乎!)




將馬尾的部份捲捲捲~~~~~(目的是在於讓包子頭的包子比較扎實唷!!!才不會鬚鬚毛毛的^_^)




將捲好的馬尾 順著橡皮筋的部份繞......




找到橡皮筋 抓出橡皮筋的一小圈 然後再把馬尾的末端 塞進橡皮筋裡面固定!!!!




大功告成!!!!很簡單吧~ 呵呵呵! 因為好簡單 所以小閃才會這麼愛這樣綁壓~! 尤其是夏天 涼爽極了!




小閃真的超愛包子頭啦!!!!就覺得好整理 很俐落 很乾淨 很清爽 也不難看壓!
(而且綁的不用太整齊 還可以自以為是歐美掛的 噗!:P)
 



20秒就搞定(說不定其實不用到20秒哩 反正就是很快很快滴!呵呵呵!)




這是小閃星期天去慶生的照片~呵! 也是隨性的包頭壓!!呵!


希望大家有學會這個整個超輕鬆的包子頭捏!^____^


小閃題外話

最近長針眼 整個大掃興~~~每天都戴眼鏡上班 好醜唷!屙!
今天香港人事部的捧由 在加班的時候問我一句 "你要下班沒壓?"
我說 "有 馬上就要走了!" 她說 "快回去睡覺吧!你眼睛越來越小了!!!!"
***哀 殊不知 是因為我戴眼鏡啦 吼!!!!!!!戴眼鏡 眼睛就張不開 聽覺也變模糊了!!屙~ 大家會這樣嗎???

在FB答應大家要把之前去香港買的戰利品PO上來的
不過還沒有時間拍照哩!!!!!跟你們約定 週末唷!呵~~~~~啾!

79 則留言:

  1. hello~哈天阿!!!我也是這樣哩~一戴眼鏡就不會開車...聽覺也變模糊..怎會這樣阿??哈我真
    的超喜歡看你的網誌哩~每天下班前最期待的事ㄚ!!!很喜歡你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而且我最近覺得視線越來越模糊了啦!!!吼~都聽不到 哈哈哈哈哈!:D 卸卸你來我的網誌唷!大開心~^_____^

      刪除
  2. 有有!!(舉手)
    隱形眼鏡跟眼鏡是完全不同的世界啊(吶喊)
    我戴上眼鏡之後也會整個眼睛張不開
    連帶影響就會覺得聽力也變差了
    就會很恍神啊我以為這是我自己才有的問題!!
    噗偷看你的BLOG好久噢(羞奔)
    第一次留言居然是因為原來有跟我一樣症頭的人哈哈哈
    小閃你好啊: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原來大家都有這毛病(那我就不擔心了 哈!菸~~~):PP 謝謝你浮出水面留言哩!大感動 啾~~~齁!

      刪除
  3. 想請問小閃~~~今年夏天條紋還是大不敗嗎?
    還有還有~~~小閃的工作是精品採購嗎?
    每天都要來看小閃唷~~~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樣一樣~~~條紋大不敗!!:DDD 請繼續採購 哈!
      我的工作是品牌採購壓!沒錯沒錯~呵!:))) 謝謝你來哩!請繼續支持唷~:D

      刪除
  4. 等這篇等好久了..謝謝小閃的分享喔!!
    迫不及待要來試試看..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快試快試!!^___^真的很方便唷!齁~

      刪除
  5. 請問小閃脖子那條項鍊哪裡買?我覺得很好看我很喜歡!

    回覆刪除
  6. 我也是不喜歡燙頭髮的人
    因為小閃~~也都綁包包頭
    好好看唷~~~
    所以我也覺得長頭髮這樣也超級好看的啦!!
    給小閃~亮晶晶推~~~推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喝喝!!!謝謝你喜歡耶~~開心!有試試看嗎??:)))

      刪除
  7. DEAR小閃
    您好,我想請問正在播放carla brani的哪首歌呢?!很好聽^^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Le plus beau du quartier" by Carla Bruni:))

      刪除
  8. 是不是一整個很忙碌~
    感覺schedule都排很滿~
    我覺得金牛座很會利用時間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牛座很愛把自己時間排很滿壓!!有時候有點困擾 但是又覺得 閒著好痛苦 哈!!:PPP

      刪除
  9. 我喜歡的項鍊是小閃戴的一條卡在喉部的金色心型項鍊!請問在那裡買或是品牌,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那是我在日本買的唷!!!牌子是Samantha silva 就是Samantha Thavasa的銀飾品牌!:))) 台灣的話 我覺得像是Dazzling會比較可以找到類似款唷!:D

      刪除
  10. 我真的要謝謝你,小閃 ////
    這個包子頭方法實在太棒了!!!!
    超級方便又有型,一根小黑夾都不用,天哪!!!
    不過你的講解圖好不詳解XD(其實是我太笨)
    我是綁快20次才知道怎麼把頭髮塞到像皮筋裡,哈哈
    還有你一開始的馬尾是不是綁狠緊哪
    因為我最後都變成包子好看但是頭皮那裡的頭髮都鬆掉了,變好老喔
    總之,超級謝謝你不藏私啦,LOVE U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DDD 不詳解唷!:PPP 拍謝啦!!! 話說 我綁的沒有很緊 但是也不會太鬆 總之就是拉出一個橡皮筋然後把頭髮尾端塞進去 練習久了就會習慣唷!:)) 馬尾綁高一點會可愛一點!^____^ 開心你喜歡我的文壓~謝謝唷!喝!

      刪除
  11. 因為學起來了而且很實用
    所以登入來給你推一下^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對呀 隨意綁一綁 很快又會很有型^___^ 謝謝你的推囉!:)

      刪除
  12. 真是太實用了~給你個推!

    回覆刪除
  13. 真方便 原來這麼簡單就能有顆清爽的頭

    回覆刪除
  14. 看完馬上試試~
    搞定啦:)))
    謝謝分享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不是很簡單~^___^呵呵!!不用客氣

      刪除
  15. 給你拍拍手~~~~大推

    回覆刪除
  16. 你的臉型好漂亮~~~~
    有個漂亮額頭也是難不難綁成功漂亮的關鍵XDDDD

    回覆刪除
  17. 包子頭讚~手殘如我的救星 >"<~
    請問小閃那個蛋糕是哪家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是在Bellavita樓下新開的一家L開頭的 我有點忘了名字怎麼拼哩!!拍謝唷!!:PP

      刪除
  18. 給小閃一個亮晶晶****推推~~

    對於這炎炎夏日實屬大福音

    真滴粉清爽又涼快

    回覆刪除
  19. 漂亮!因為你除了臉蛋漂亮,頭型更是沒話說!好看~ 等我把短髮留長,也來試試^^

    回覆刪除
  20. 真是簡單又好用
    不必再準備一大堆工具囉~~

    回覆刪除
  21. 包子頭真的讚
    我也是愛好者!!!

    回覆刪除
  22. 小閃好美~看起來很乾淨 清新

    回覆刪除
  23. 慶生帶的項鍊也好美喔,哪裡拜的咧?還有還有,蛋糕看起來也很讚,是哪一家的咧?

    回覆刪除
  24. 你的髮型資訊真實用,請問這是carla bruni 哪首歌? 我好愛喔>///<

    回覆刪除
  25. 挖~你好漂亮額頭也好美~包包頭教學簡單實用也很方便

    回覆刪除
  26. 哈囉~
    我想問一下小閃=)
    你的太陽眼鏡在哪買的壓..
    我真的好想買一個像那樣的眼鏡 =目

    回覆刪除
  27. 你好:
    請問妳高中是讀中華藝校的嘛?

    回覆刪除
  28. 哇!我會綁了,感恩!

    回覆刪除
  29. 你也太有名了吧!!!!
    想不到我會無意間在英國看到你的無名....
    嘿嘿....確實很美!!!你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30. 超棒超棒
    夏天最需要!!!
    謝謝了憂

    回覆刪除
  31. 人漂亮怎麼綁都漂亮

    回覆刪除
  32. 謝謝你,連我這個笨蛋也會,真的很簡單,我也幫你推了,你以後也要繼續告訴我們這麼實用
    的東西及方法.

    回覆刪除
  33. 推,我也要来试试看

    回覆刪除
  34. 綁包包頭很漂亮XD XD

    妳額頭很漂亮

    我給你推推推推X) X)

    回覆刪除
  35. 恭喜小閃~上yahoo時尚流行~~大推阿
    我也是fb粉ㄙㄛ(yaya )

    回覆刪除
  36. 清爽舒服又好看!
    推一個!

    回覆刪除
  37. 太厲害ㄌ~馬上學著用..真ㄉ不到20秒..CC..我也是頭髮多又捲...學起來真方便...

    回覆刪除
  38. 謝謝謝謝謝妳~
    我會了!!!

    回覆刪除
  39. 綁包頭真的是既方便又俐落啊!
    不過也是要跟版主一樣臉蛋要好看啦~
    像我這種苛薄臉綁了就很老氣了~(淚奔)
    順便可以請教一下版主音樂是carla的哪一首歌嗎?

    回覆刪除
  40. 除了歐美掛~
    畫上細細眼線就變超韓風的說!
    我改天也要用這招:D

    回覆刪除
  41. 真是好看極了!!!
    我也要綁這種頭
    推推~

    回覆刪除
  42. 小閃登上雅虎首頁嚕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43. 小閃你好~我是偶爾會來看看你寫的文章
    我要跟你說這個包頭綁法實在是太讚了
    我也是髮量超多的,學了你這個方法後,真的太好了,耶耶

    另外想跟你說,每次看你的文章照片裡的笑容和聽到這個音樂都覺得
    跟你好搭喔,你的笑容也太陽光了吧,真的很可愛ㄋ(我是女生別誤會喔)

    回覆刪除
  44. 卸卸 分享捏!! 嘻嘻 我是小樂啦!!

    回覆刪除
  45. 好好看唷!!超好看的: >"

    回覆刪除
  46. 閃寶 妳頭髮多
    像我用同樣的方法綁出包頭
    看起來也不歐系也不日系
    比較像是峨眉的道姑~ 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