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19

▌小閃愛穿搭 ▌蜈蚣壓! 是蜈蚣吧! Hey YES! I'm Little Miss Shoeaholic!!

最近因為想整理一下鞋櫃 所以默默地就拍出這樣子的照片!!!
((是蜈蚣壓????說真的 到底為什麼會有這麼多鞋壓!@@"))

其實我的消費習慣真的很奇妙 我會覺得ZARA的洋裝原價賣3180 會覺得有點貴 需要想一下
但是對於鞋子和包包這種配件 總是覺得花錢會花的比較值得 雖然也是會等打折 但是單價就是會容許比較高
因為都可以用很久 所以就比較下的了手(結果就變成這片光景!哈哈)糗@_@"
((有心理學家說 愛買鞋的人 是真的購物狂! 是一種情感的轉移 利用這種戀物癖 會不自覺的一直收集收集收集!))
聽起來超可怕的壓!!! 不過說實在的 不覺得自己是利用買鞋子做情感的轉移 或是有甚麼戀物癖

畢竟 我這人買了鞋真的都會穿 而且真的都穿很久 不過也不會過度的保養或是愛護 就覺得買了就應該用這樣~
只不過每次逛街都敵不過 "挖 這楦頭好美" "挖 這顏色我沒有" "挖 這雙寫了我的名字!" 這些心理的對話
接著 就是默默把它們帶回家這樣放著 老實說 好久沒有整理鞋櫃了(說鞋櫃 也不過就是更衣室的一角擺買了鞋盒這樣)
把部分有鞋盒的鞋子都拿出來排了一下 其實有好多十幾年前買的鞋子呢! 
看到也是有種在看舊照片的感覺 會想起甚麼時候買的甚麼時候穿過 就又會有滿滿回憶!!哈哈哈~

不過我發現我買鞋也是大概買那幾個牌子而已 可能是穿的習慣吧! 就也會繼續買下去~~~~:ppp

Stuart Weitzman是我每次去美國一定會買的鞋子 好穿 耐穿 最重要的是在美國真的很便宜!!!!!



Chrsitian Louboutin 大家都叫他紅底鞋 也是我真的覺得怎麼好穿怎麼好配的品牌 紅色的底每次都覺得很可愛
比較適合腳版小一點的女孩兒 畢竟它的楦頭真的很小很小 喜歡它基本款式的魚口鞋 簡單的款式 不管怎麼配都好優雅



不知道為什麼 年紀漸漸變大 我開始買很多Roger Vivier來穿 就覺得比較正式 比較優雅 比較適合這樣子的年紀
喜歡它跟鞋的鞋跟 彎彎的好美好美唷!!就覺得是藝術品壓~
本來覺得自己應該也還好 沒有買太多 不過整理下來我真的有點害怕 是排成圓形了嗎??
痾痾痾!.....不買了啦!! 吼!! (雖然我很愛我在FB上面放過的那個銀色10公分壓!!!美得像公主!!!)



阿香的鞋子我也買了一些 不過還是喜歡平底鞋 畢竟平常穿平底鞋就會搖搖晃晃跌倒了 高跟鞋還是少穿為妙



我熱愛Dries Van Noten的鞋子 最近在香港又入手了一雙黑色但是有著黃色綠色蛇紋皮革的跟鞋 好美壓!!
Dries Van Noten總是有著很吸引人的設計 混著異國風格的調調 不愧是比利時六君子的其中一枚~^___^



Salvatore Ferragamo也是我還蠻推薦的牌子 也許設計都大概是大同小異 蝴蝶結是標誌 但是真的好好穿唷!!!
不管穿多久 腳都不會痛 平底鞋我也是大熱愛 感覺買了以後 可以穿一輩子(是壓! 反正它的設計又不會變!!噗~~~~)



會買Ralph Lauren的鞋子也是個機緣 以前很變態 同款鞋都會把所有顏色買下來 
不過你說說 這玫瑰花高跟鞋 是不是很美?? 呵~ 右邊的蝴蝶結涼鞋 完全就是因為那蝴蝶結買的 沒有很好穿:PP



最後 是我的平底鞋最愛Tods 穿Tods的芭蕾舞鞋 已經穿了有七八年了!! 每次只要有打折 我就會再買幾雙放著
畢竟我這種每天穿平底鞋的 耗損率很高(藉口吧???哈哈哈哈!) 反正就是 我都會固定有Tods的芭蕾舞鞋 替換穿~
可想而知 Tods的平底鞋有多好穿吧!!!!呵呵呵! 真的是我平底鞋中的最愛~~~~
特愛有點鬆緊的後跟設計 因為皮質軟 鞋會跟著腳型走 腳弓著 鞋就弓著 舒服得要命!



最後是我覺得是個藝術品的Alaia 木頭的鞋跟 緞面的設計 當初買好像也是因為鞋跟那邊有蝴蝶結
(小時候對蝴蝶結沒辦法抗拒壓!!!!現在比較好了 不會這樣盲目地買了!! 
不過 不後悔囉! 一生感覺就應該有一雙Alaia來收藏 它的鞋款總是美得不像話 有些皮雕的作品 更是驚人押~

好啦 今天就默默分享到這吧!! 單純想要分享一下我也被自己嚇到的鞋櫃!@__@"
不過其實很多鞋我都買了十幾年了啦!!!只是捨不得丟 有點感情這樣 所以就堆了好多好多唷!!!
分批拍照 就有看出自己買東西的盲點 哈哈哈!
是說 我根本就很有品牌忠誠度壓!!! 只要一買 就會在同一個品牌一直買這樣! 痾~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唷!!


小閃的新書 "購物狂小姐 教你 聰明買輕鬆搭" 現在在各大書局都有銷售唷!!!!^____^
有集結時尚圈的小秘密 哪裡買買的划算 怎麼搭搭的聰明 很多很多實用的資訊 請大家一定要支持壓~~~啾啾啾!

博客來網路書店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53836
金石堂網路書店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230070052&lid=search&actid=wise
誠品網路書店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246542165428
新絲路網路書店http://www.silkbook.com/book_detail.asp?goods_ser=kk0327636&fb_source=message

Have a nice weekend! 

Muahxxx
小閃
購物狂小姐Little miss Shopaholic

Promote Your Page Too

41 則留言:

  1. 哈哈哈
    好精彩
    小閃真的是平底鞋控耶
    但看完覺得
    有點要偏向Roger viviter控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對呀!!!穿高跟鞋會太高啦!!哈哈~ RV的話我是真的買到有點失控了 哎呀壓壓!:pp

      刪除
  2. 哇~~~小閃的鞋櫃好熱鬧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後!!而且各種顏色都有哩!:pp

      刪除
  3. 連我都有點被嚇到了
    就知道這篇有多嚇人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別這樣咩!!其實我也有被嚇到一點點!!:pp 沒想到這麼多耶

      刪除
  4. I LOVE SHOEEEEEEEEES~~~~~~!!!!
    是說小閃身高很夠所以平底鞋勝過高跟鞋嗎?
    另外妳的鞋子都保養的好好哦!這麼好的主人,美鞋們快去小閃家排隊。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我身高還可以 穿高跟鞋有時候是會看起來很高 其實是照相罩的好 我鞋子都超髒超醜的哩!:pp 哈哈哈!:p 不過 保持乾燥很重要倒是真的!

      刪除
  5. 小閃小閃~想請問你那雙銀色RV是甚麼時候出的款式???~我也好喜歡~但是我知道尺寸
    都不齊了~想碰碰運氣問問看我這大腳41號還有沒有說~~
    不知道RV是不是每年都會出Belle de Nuit銀色銀跟銀框的T____T我真的好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雙現在店上還有唷!!我那天有在bellavita看到!^_^ 可以去問問唷!!他們剩下的尺寸都很大!:) 對押 那是他們基本款 我也好喜歡唷!!哎呀押~不能再買了啦!哈哈哈!:pp

      刪除
  6. 看到鞋子真的是會招架不住
    但越怪的鞋我越愛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壓!!!我只要看到漂亮鞋子都沒辦法克制壓!!哎呀呀壓~~~呵呵!

      刪除
  7. 呴呴 真的覺得小閃前面講的到心坎了!!
    真的 買鞋不手軟!買衣服卻要考慮老半天!!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壓!而且衣服好容易過季唷!!!煩死了!!買路邊攤就好了~~~哈哈哈!:PP

      刪除
  8. 好壯觀的藝術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謝謝~~真的有點不好意思這樣po出來哩!:pp

      刪除
  9. 我也是蜈蚣族!!!但是當媽以後就收斂很多了!!!(((我怕我老公抓狂了說!!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擊掌~~~^____^但是女生真的很愛買鞋壓!!!控制不住耶 呵呵!:)

      刪除
  10. 好想買RV的鞋喔 澳洲都沒有 氣死我了
    網路上也好像沒有 嗚嗚
    小閃你的鞋子穿回家後會馬上擦乾淨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義大利的網站有唷!!像是Luisaviaroma你可以去看看 賣很多呢!!!不過尺寸都要用搶的就是了!@_@" 我回家大概都會把鞋子整理一下 然後放在外面除濕才回收到盒子裡面囉!^___^

      刪除
  11. 我的部份喜好跟小閃很像呢!!!
    蝴蝶結或平底鞋之類的~~
    雖然我沒有那麼多預算可以買大牌子,
    但也是會穿習慣的牌子就一直買!
    畢竟我的寬腳板真的不是每個牌子的鞋子都穿得舒服....

    小閃的鞋子都保養得不錯ㄟ~~不會有真的穿到很髒之類的!好厲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 真的嗎真的嗎??擊掌~~~~
      是說 我把錢都花在鞋子上了啦!!不要學我 但是我真的看到漂亮鞋 都沒辦法克制!@_@" 不管是窄腳板寬腳板都必須找最適合的鞋款囉~ 有時候腳板太窄 鬆鬆的也不好看哩!!呵呵!!

      我穿完鞋都會擦一擦然後去除溼一兩天才放回鞋盒啦!!不過其實我不是很厲害在保養說 :PP

      刪除
  12. Hi 小閃
    想請問一下,因想在網路購買Christian Louboutin的鞋子,不知是否有
    true to size?
    我本身Roger vivier穿39號(8.5公分高),不知小閃的Roger Vivier與
    Christian Louboutin是否為一樣的size?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Christian Louboutin如果後面不是鬆緊帶的話 都是true to size唷!!!不過有鬆緊帶的我還是建議試穿 因為穿久真的會鬆 我平常穿36.5 鬆緊帶的我都買36唷!!!比較不會走一走就掉了!:p

      RV的話我也是36.5 就買36.5 不過最近發現Rv gigi那個魚口露腳趾的 36.5有點點鬆哩!:pp 還是建議買之前去店上試穿一下吧!^_^

      刪除
  13. 小閃 謝謝你提供的網站 我立刻殺去看了 XD
    可是尺寸不知道怎麼拿耶可以給我點建議嗎??
    澳洲也沒有專門店可以試穿:(
    我SF 赫本鞋穿7號剛好
    asos 鞋子拿UK5有點鬆
    RV的低跟中跟鞋大概要拿幾號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腳跟我差不多耶!!!我Rv 低跟的拿36.5唷!:)

      刪除
  14. 哈哈~真的好多雙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看到鞋就會買不停壓!@_@"

      刪除
  15. 好多耶~都很美喔!

    回覆刪除
  16. 小閃。。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tods的鞋子最低會打到幾折呢?是娃娃鞋喔,因為我有雙全新的想拿去二手店賣

    回覆刪除
  17. 女生真的都是蜈蚣來轉世的
    好愛RV鞋唷 好看又經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真的!!!買不停壓!!總是覺得少一雙!!哈哈哈~~~~RV鞋好看經典又耐穿 我也好喜歡唷!!!!~~^___^

      刪除
  18. 還是妳會想買呢?便宜一半,原價14900^_^ 想的話可以寄信到我信箱喔,謝謝。如有打擾部好意思,因為有急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唷!!我目前不太需要~~^___^

      刪除
  19. 就是妳圖中的那種芭雷舞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去二手店看看唷!!!會比較快~或是PO上網囉!:)

      刪除
  20. 謝謝妳用心回復,雖然沒要買,但是小閃之前是模特兒嗎?我以前很愛看少女雜誌beauty sugar好像有妳呢^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