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14

▌購物分享 ▌ Sonny Angel 盒玩

好愛亂買小東西唷!!
最近去彩遊館
(第一次去耶!新奇!好逛又好買!)
總之 發現好多Q比唷!話說 是個美乃滋嬰兒!
好可愛好可愛!!以前就有收集Q比穿RODY的衣服 超可愛的!!齁齁齁!
每次去FRNC FRNC都會很想買動物系列 但是又很怕抽到不是兔子或是大象的!
不過剛好這次 情人節一整套我都好喜歡唷!!

情人節特別版!!
左邊那個是隱藏版耶!!還真想要抽到!!!


隱藏版是粉紅色 然後上面寫SWEET 也太可愛了吧!!!!


整個情人節特別版六隻!!


我很想要的兔子大象組合!!!笨的好可愛唷!


下面就是現在收集到兩隻白色的LOVE 和 YOU 還有穿小muffin蛋糕的 手牽手 好可愛唷!!
話說盒玩 我還有RODY的!是不經意在某個7-11買到 除了藍色這隻(最左邊)就再也找不到了!!好氣唷!
還有還有 右邊兩個 其實是麥當勞送的 好可愛耶!!
後面的派大星是我今年PRL貼心同事們送的(兜弟選的!)拉風的不得了!是陪你樂黏土哩!


每次去彩遊館 都不好意思一次買太多美乃滋嬰兒
可是 好想把它蒐集完壓....
過幾天還要在去光顧一下!:P
喔 還有 有一個是真的裝在美乃滋塑膠罐 大的跟臉一樣的
然後裡面還有一隻美乃滋嬰兒 偶爾帶著布做的虎頭和獅子頭之類的
是有點嚇人!!美乃滋嬰兒還是有出錯的時候 而且由此可證 嬰兒大隻 就不可愛咧!!
.....嗯哼!

PS 我的RODY....
每天都在計劃買一隻放在家裡搖!!!
黃色好還是紅色好哩???
小羊說 黃色可愛
可是我房間是走紅色系...
PS 查了一下 RODY承重量是200公斤!所以 真的可以買回家當搖搖椅耶!哈哈!

總之 RODY的盒玩 我沒看見他 他就已經沒有了!大哭
有人知道還有哪裡可以買到的話 要跟我講耶!!!
看下面一排彩色RODY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