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29

▌購物分享 ▌ 無法敵擋八月折扣季

八月折扣季 真的是我簡愛買的罩門!
平常已經很愛買有的沒的路邊攤和網拍
八月品牌們一一下最後折扣
在櫃上寫Final sale這幾個字
真的是要命要命真要命!

最近 加上於公於私都有些壓力
加速買東西的欲望...(藉口!)
還有一點也不管到底我要不要存錢的這種想法!

不過 搶到幾個好東西耶!來分享一下!:)

第一個是超級無敵大包包!噗~
而且很閃 一般人應該也很難接受
但是我愛它愛了一年了說
還是買了!最後~
不過話說 有點糗的是...
這包 聽說台灣進三個還四個吧!
很難撞包 但是其中一個 跟滅絕師太 恩 撞了...
不知道是好是壞哩!噗~


on pedder 在台灣 要撤櫃了!很傷心...不過現在打折打超兇的!可以去看看~
總之以後好鞋子只能在香港買 不知道有多少假可以去逛
在要撤櫃之前 大逛了一下 其實也沒什麼尺寸 沒什麼好買的
不過還是找到一雙 我覺得應該可以穿很久 而且 百搭的款式 很適合夏天~~~
最重要的是 我這追星族發現 梨花有紅色的耶!就買了!!!哈哈哈哈哈!!!!
(也有試穿紅的 但是總覺得 黑色比較好搭的樣子!還是要考慮現實面囉!)

最後 那個~~~~
這件是夏姿新品啦其實!
緯綺推薦的 很喜歡很喜歡壓~
這種外套感覺怎麼樣都不退流行!很好搭也很好穿
最近夏姿的東西 改變我很多想法哩~
都設計的很年輕 又超可愛的 而且 綢緞也都超美的!
隨便搭個牛仔褲 就很好看!^__^
這件外套背部的設計 我超愛!立體感十足壓!
想說 偶爾也要穿點不是路邊攤的好東西吧!呵~


大家 快來去趁著八月折扣季大買吧!
要結束咧!!一切的一切 又要再等到年底 才會再來一次巡迴花大錢了!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