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8

▌活動分享 ▌ Aaron! We love u! - 郭富城聽傲江湖

超久沒去看演唱會的!!!
(薇婷提醒我 其實我還有去阿密特...)
(不過 那不算啦!那是酒商的活動!)
總之 當薇婷邀約的時候
其實還是整個不想去
因為 當四大天王流行的時候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劉德華....
後來看了賭神4 就喜歡一點點黎明
郭富城?! 壓根也沒有注意過 一首歌也不會唱
每次大家要給我莫名奇妙的票 即使好像很熱門 但是我還好的歌手 都不會讓我有衝動去看說!

所以呀 會去看這場 聽傲江湖風雲再起 算是個意外!
純粹就是星期天覺得很無聊 出去走跳一下 覺得也是個好事!
沒想到 我只能說 這場演唱會 也太拉風了!
根本就是場大秀壓!!不論是燈光音效舞台 還有郭富城本人都很不得了!
看到一半的感想是 挖 老當益壯 砸錢砸的值得 如果要我買票我本人也願意....之類的...
真的是一場一定要看 不看會後悔的秀!

來看照片吧!:)

棣琪姐姐買的螢光羊?演唱會要開始了!!


工作人員發給我們的加油棒
很酷耶!!!我覺得...
是因為我是鄉巴佬嗎?
最後一次在台灣看演唱會 是五月天耶!!
而且約莫我高三的時候 (想說 也是個十年前了!@_@")


開始囉!!!!燈光效果一極棒 郭富城也超會跳舞的!!說他是亞洲版的Michael J.我想也不為過吧?!
還又那個變形金剛旋轉舞台 720度耶!去劍湖山都需要綁一堆安全帶 然後下來還會兔的東西
郭富城既然在上面走跳不說 還唱歌! 是蜘蛛人嗎???超強的!!!拉風!




散場後 不停的大合照!因為太興奮!!能一起出來看演唱會 感覺真的很熱血 很開心吶!!!!






之後太餓太想聊天 所以就去了barcode...
星期天的barcode冷清 但是也很舒服 音樂是淡淡的house....
雞翅還是超級無敵好吃!後來又叫了一份薯條 欲罷不能!!!
是個Happy ending壓!!!!!!!




最後 只能說 Aaron!!!We love u!:) You are the best!!!!

7 則留言:

  1. 每天都好想他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太OVER了啦!!!!!哈哈哈!!不過他真的不得了!:)

      刪除
  2. 已分享在 http://aaron.yamalin.com.tw/active.php?index=520, 謝謝
    ^___^

    回覆刪除
  3. oh~我也有去耶~~^O^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你是去星期六的還是星期天呢??

      刪除
  4. 8/2 是禮拜日吧~
    你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