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8

▌購物分享 ▌ 一堆洋裝篇

話說 最喜歡穿小洋裝了~
因為就是一件式 然後只要想鞋子穿什麼就好了!噗!
是懶人的穿搭哲學嗎??
而且我發現 我每次買的小洋裝 都走寬大路線
整個也很為將來生小孩做準備耶!
都不需要再買孕婦裝了!每一件都可以擋著用!

話說 其實我超不會搭配的!!!
每次都說自己是在學關穎 同顏色配同顏色 感覺就不會出錯什麼的!
夏天一件洋裝趴趴走 偶爾就是牛仔短褲或短裙 配上junk food或是背心
鞋子 雖然我愛買鞋子到了極點 但是最終還是兩個趴搭趴搭的夾角拖
冬天哩 也是洋裝趴趴走 頂多涼一點加個leggings 冷一點 穿個褲襪 加個小外套 再披個大衣
全年度 都是以洋裝作為出場的打扮....
噗!!挺無聊的說!

最近又在www.asos.com買了一堆小洋裝耶!!!
其實網購有些不好的地方就是 你看麻豆穿的超正 就覺得自己穿應該也差不多
結果拿到以後 就會有一種拆禮物的開心和失落感!
這次就拿到幾件覺得 痾...怎麼辦 的衣服
是挺可愛的啦!但是就....穿在台北的街頭 我也許會慌的那種衣服!
還有我熱愛買同款式不同布料或是不同牌子的衣服已經做到口碑了!
這次也是呀!話說 我黑色小洋裝大約有五百件 約莫四百五十件胸口都有大蝴蝶結
其餘不同顏色的小洋裝四百件中 約莫三百五十件胸口也是有大蝴蝶結!!@_@"
慌張!!就跟我買一堆同款式不同顏色不同牌子的平底鞋娃娃鞋是一樣的道理!
感覺是要去做法一下 破除這個詛咒!!!!!!!!

話說 其實買這麼多有的正式有的休閒的小洋裝 真正穿的 還是那些休閒的!
只能一直辦主題派對 貨是硬著頭皮叫大家穿很正式出門的時候 大穿特穿那有的沒有的
手指交叉 希望朋友們趕快結婚耶 而且一定要請我去呀!!
這樣我才能好好的穿一下 殺死人的高跟鞋們 還有要命一堆長的一模一樣的小洋裝們!

把我這次的洋裝們集結起來
(我拍照的角度都一樣噎!!真拍謝厚!都對著我房間的鏡子猛照!)
(大家看洋裝就好!)


看完照片的結語應該是 "網購是個驚奇!"
在茫茫大海中的網購世界中 我簡愛買也能買到相似個款式無數件!
話說 第二件是在東區買的啦!!胡亂充數一番!:P

PS 洋裝其實台北很多地方都可以買耶!就是要找囉!!
而且如果看到太常出現的 就不要買了!!不然撞衫超糗的!
像我很愛逛東區路邊攤 偶爾也會去五分埔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五分埔好貴唷!有時候我覺得會比東區路邊攤貴!
是因為我們一看臉上就是寫著"我們是大戶 我們要來砸大錢"之類的嗎?幹麻每次出價都出這麼高壓??
還有中心診所前面那個三件一千的路邊攤 我超愛的啦!亂翻亂翻 真的會找到好東西唷!
大安路上 NET對面的那個小店 也是好像是三件一千還是一千二的 也是挺好逛的哩!!!
還會不時推出兩件五百的放在前面的衣架上!可以看看!
對了 NET 也超好逛!!!我愛NET!!!!之前每次在國外買的某些衣服 過幾個月NET就會有一模一樣的!
價錢也沒太貴!不如就直接在NET買囉!!省一筆機票錢!!大推薦!:)

先這樣吧!!!好想把照片的臉切掉唷!!有點看膩了!又覺得切掉很可怕!
颱風天真的在家超無聊的耶!!!
不知道要幹麻說!!!!!

4 則留言:

  1. 小洋裝好難挑唷!
    是因為我們這種矮個子嗎?!
    你穿都很好看呀1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還好啦!!琪倫不也很愛穿小洋裝!呵~
      好久沒看到你唷!!什麼時候要上來台北跟我們玩呀!

      刪除
  2. 大安路上 NET對面的那個小店

    請問有詳細地址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地址耶 但是是在SOGO後面的大安路 要走去微風的那邊~:)

      刪除